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莱昂纳多、李连杰等聚集 被调侃“土豪”盛宴(图)

2013年09月23日 08: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妮可:拍戏太累,以后多来这边走几步。 (设计台词)

了不起的“盖茨比”也来了。

章子怡抢先晒出和小李子的合影。

五阿哥也拜倒在妮可的“石榴裙”下。

黄二哥也抢到了合影。

 

  华西都市报:昨日早上10时,投资300亿的“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在山东青岛举行启动仪式。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等齐齐捧场,有网友称:这是奥斯卡搬到中国的节奏吗?

  在《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爱奢华的盖茨比日日在家开着豪华派对,坐上宾客堪称豪门。而昨日,万达集团斥资300亿,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在青岛举行启动仪式。单是启动仪式30分钟红毯,万达不惜砸下重本,上演“豪门秀”。当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泽塔·琼斯、凯特·贝金赛尔、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赵薇、黄晓明、徐峥、张涵予……漫步在红毯之上,有网友调侃说,这简直就是中国的“盖茨比”。

  300亿影城 莱昂纳多、妮可都来捧场

  昨日,万达投资300亿的东方影都在青岛上演真正的一出“上档次”的启动仪式。为了30分钟的启动仪式,不惜砸下重金请来国际一线明星,其中包括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等好莱坞巨星,此外还包括众多国内一线明星——梁朝伟、章子怡、赵薇、黄晓明、张涵予等。还有内部员工爆料称,单是请国内的某女星,就花了100万。不仅如此,该启动仪式还得到了美国奥斯卡学院和世界四大艺人经纪公司的支持。

  既然请来了这么多的明星大腕,主办方自然要物尽其用,因此整个流程都是严格控制的。据现场同行介绍,虽然会集了60多位明星,但整个启动仪式的红毯仅控制在30分钟之内,于是,当压轴英国女演员凯特·贝金赛尔尽情与粉丝媒体互动的时候,由于30分钟大限将至,主持人经纬不断邀请凯特到签名板前拍照留念,后来,现场甚至响起了广播,用中英文播报:“红毯已经结束,启动仪式马上开始,请大家手机静音……”以催促凯特快点走完。

  1.8米妮可 章子怡也成了小粉丝

  这场被网友调侃为“土豪”盛宴的启动仪式上,因会集了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等一大票好莱坞巨星,让国内不少一线大腕,包括章子怡、黄晓明、苏有朋等人,这些平日里众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和男神们纷纷扮起了小粉丝,不断在微博上比拼自己与国际偶像的合影照。

  章子怡率先秀自己的合影。前晚她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一张她与莱昂纳多的合影,巧妙引用两人各自的新作及其饰演角色,配发了“当苏菲遇上盖茨比……非常了不起”的说明。当她与妮可·基德曼合影时,站在身高1米8的妮可身旁的章子怡显得小鸟依人。而身为青岛人的黄晓明,很自豪地说参加如此盛大的启动仪式感到非常荣幸,此行能够在青岛见到自己圈内众多好友倍感兴奋。他也秀出了自己与莱昂纳多的合影,并笑称“请教‘盖茨比’如何高端大气上档次地生活。”景甜也贴出自己与莱昂纳多的亲密合影,出尽风头,也令那些至今都没能秀出与巨星合影的明星们感到压力山大。

  86年“奥斯卡学院”首次走进中国

  在启动仪式上,万达负责人王健林表示,美国奥斯卡学院、世界四大艺人经纪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已与万达集团签订协议,从2016年开始,每年9月举办青岛国际电影节,目前正向国家有关部门报批手续。电影节期间,将设奥斯卡日,由奥斯卡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四大艺人经纪公司承诺,每年将邀请30位国际一线巨星和导演参加青岛国际电影节。

  这也是86年来奥斯卡学院首度走出美国,支持其他组织举办电影节,此前的十几年时间里,法国戛纳电影节、日本东京电影节多次请求奥斯卡合作,均未能成功。

  不仅如此,为保证投资300亿元的东方影都成功运营,万达称,已与多家影视公司和经纪公司达成初步协议,每年将有30部左右外国电影,同时不少于100部国产影视作品,在此拍摄制作,力争3至5年将青岛国际电影节打造成世界排名前列的国际电影节。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场外音

  陈嘉上泼冷水:搬来好莱坞又怎样?

  一边是东方影都的盛宴,另一边,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2》也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发布会,该片导演陈嘉上携邓超、刘亦菲、江一燕、柳岩等主创亮相。虽然阵容明显被比拼下去,但身为金像奖主席的陈嘉上对青岛的豪门盛宴却泼了一瓢冷水。“电影节越多越好,我欢迎。有人愿意投资电影自然好,但关键得看能否真正做好。我太清楚做好一个大的电影项目有多不容易,不光要有钱,还需要时间、心血、诚意,团队。” 马丹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