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莱坞大腕儿集体空降青岛 内地明星忙合影

2013年09月23日 15:30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昨日,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在山东青岛举行开幕启动仪式。空降青岛的明星阵容之豪华可谓前无古人。

  在世界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等人的面前,连章子怡、李连杰的排名都远远被安置在后,黄晓明、赵薇等变身忙于合影的粉丝,而徐峥、苏有朋等十余位明星的名字更是在长长的名单里被压缩成“等等”两字。

  全国网友对如此豪奢的阵容表示震惊的同时,更将红毯仪式戏称为“土豪会”。

  牛气

  好莱坞大腕儿集体空降青岛

  昨日10时,投资300亿的“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在山东青岛举行启动仪式。除国内主办方的领导外,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简称“奥斯卡学院”)主席艾萨克、前主席霍克、首席执行官哈德森、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CAA、WME、UTA、ICM世界四大艺人经纪公司董事长,美国索尼影业、华纳兄弟、环球影业、派拉蒙、狮门影业、韦恩斯坦影业董事长或总裁,世界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凯特·贝金赛尔、伊万·麦克格雷格,华人著名影星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黄晓明、杨恭如、言承旭等出席启动仪式。明星阵容之豪奢令人咋舌。

  因莱昂纳多、妮可、泽塔·琼斯等首次同时出现在国内的红毯典礼上,此启动仪式备受关注。外界揣测:“前些时候,莱昂纳多连自己主演的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在中国的首映典礼都没参加,却来为一个影视产业园走红毯,主办方砸下多少钱请这些大腕儿?”

  昨日,记者就此事进行追访,知情人士表示,国内的明星是主办方委托某公关公司邀请的,行内的价格国内一线大腕儿出席商业活动的费用在100万以内,而二线演员的费用大约为50万元左右。而国际巨星能出席此次活动则不仅仅因为钱的问题。承担国际明星邀请任务的主办方国际投资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商业机密。而相关知情人士则透露:“这次奥斯卡学院和四大经纪公司都与主办方有合作,好莱坞明星的出席多半是所属经纪公司的运作。”

  叫板

  欲举办新电影节PK金鸡百花

  美国奥斯卡学院,CAA、WME、UTA、ICM世界四大艺人经纪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已与主办方签订协议,于2016年开始,每年9月在青岛举办国际电影节,目前国际电影节正在国家有关部门报批手续。电影节期间,将设奥斯卡日,由奥斯卡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同时,世界四大艺人经纪公司承诺:每年将邀请30位国际一线巨星和导演参加青岛国际电影节。这是86年来奥斯卡学院首度走出美国,支持其他组织举办电影节,此前的十几年时间里,法国戛纳电影节、日本东京电影节多次请求奥斯卡合作,均未能成功。

  主办方董事长王健林表示:“2018年前,中国电影票房收入将超过北美,2023年前将达到北美票房收入的2倍左右。世界电影市场的发展就在中国,原因一是逐渐富起来的13亿中国人口规模;二是每年超过4000块优质电影屏幕的产业发展速度。世界电影人士谁更早认识到这点,谁更早与中国合作,谁就能更早受益。”

  令人疑惑的是,国内传统的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每年都在9月举行,而主办单位同为中国电影家协会。从可能邀请到的明星阵容上来看,即将于2016年举办的青岛电影节几乎以压倒性的优势叫板近年来愈见冷清的金鸡百花。这不禁让人为金鸡百花电影节未来的命运捏一把冷汗。

  场外

  内地明星忙跟好莱坞明星合影

  从活动安排上来看,好莱坞大腕儿们在昨日上午走过一次红毯,晚上再走一次红毯,之后再参加过主办方举办的酒会就可以离开了。

  对于莱昂纳多等人来说,最大的工作量不在于出席早已签订好的官方活动,而是跟主办方以及国内的众多明星们合影留念。

  昨日,黄晓明、章子怡等众多明星都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和莱昂纳多等人的合影。因前段时间莱昂纳多主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在国内热映,黄晓明笑称要请教“盖茨比”如何“高端大气上档次”地生活。而章子怡更是在合影后发微博炫耀:“非常了不起!”

  揭秘

  莱昂纳多乘私人飞机载章子怡

  因章子怡21日晚贴出自己与莱昂纳多在私人飞机上的合照,昨日本报记者经采访获知,莱昂纳多是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青岛的,而飞机上载着章子怡。

  据介绍,私人飞机想要跨越国境飞行需要提前向当地民航空管部门申请航线,申请内容为你要飞行的航线、高度、飞机类型、乘客信息等,并预付部分航线费用;起飞前三天,民航管理部门会告知你的航线申请是否得到批准,并要将剩余费用支付。这些程序完成确认后,会给你批复下来的时间、航路、备降机场等。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航线使用费、起降机场的起降费、引导车费用、地面保障费用、加油费用等等。

  昨日,青岛当地记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接待这些明星是个大工程,现场安保人员压力极大,以致上午的红毯匆匆结束。共计约有130辆奔驰商务和奥迪车投入使用,每辆车除了专门的司机外,还配有随车工作人员。”

  华商晨报 华商网记者 关舒柳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