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袁姗姗回应“滚出娱乐圈”:伤害肯定有(图)

2013年10月12日 10:59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古装大剧《王的女人》即将于10月14日登陆深圳卫视。备受于正宠爱的话题女星袁姗姗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虞姬(剧中名为妙戈)。昨日,正在深圳拍戏的袁姗姗接受了晶报记者的采访,对此前被热炒的“滚出娱乐圈”一事,袁姗姗也作出回应,称自己很受伤。

  事件

  缘起

  7月中旬,一条名为“袁姗姗滚粗娱乐圈”的微博热门话题浮出水面并接连占据热门排行前列近一个月之久,有网友批演员袁姗姗长相差、演技烂,竟还在每部戏都是女主角,随后有网友组成的“反袁姗姗后援团”实力轻松碾压袁姗姗粉丝团,黑人能量可谓恐怖,甚至一些节目也对袁姗姗落井下石。

  晶报:你现在已经能轻描淡写地面对那些不好的评论。但在最开始,你会在意那些黑你的言论吗?还是会自动屏蔽掉?

  袁姗姗:以前我会去看网友的评论,会在意外界对我的看法。从小到大,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没有吃过什么苦,一路走来都挺顺。但是当突然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可以说对我是一个打击,那时候我也很不开心。我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其他演员一路走得很好,而我要遭受这些质疑和非议。但是经历这些事情后,我觉得我长大了,身边的人也都说我有一些改变。以前就是一个疯丫头,人来疯的那种,现在变得比较稳重了。

  晶报:那个时候,家里人会给你安慰吗?

  袁姗姗:其实我爸妈关注这些信息比较少,因为他们不怎么上网,而且我们家没有干演员这一行的,我父母平时不太关注影视圈。但是我们小区的人会跟他们讲,然后他们也就知道了,然后会安慰我,说不要太在意那些事。

  晶报:“滚出”娱乐圈这件事对你的伤害是不是特别大?

  袁姗姗:伤害肯定是有的。到后来,我觉得时间能改变一个人,时间长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会渐长。

  事件

  缘起

  从整容上位、演技太烂、滚出娱乐圈……成为《宫2》的女主角之后,袁姗姗就一直被黑。在天涯等论坛,袁姗姗被黑一事多次被开扒,导演这一切的幕后黑手直指杨幂。

  晶报:你现在跟杨幂关系怎样?

  袁姗姗:挺好的。我觉得同学之间,会有一种同学之间的很单纯的感情。

  晶报:杨幂是你的闺蜜吗?

  袁姗姗:可能现在拍戏太多了,联系少一些。但是每年过节过生日,都会打电话问问情况,我跟其他同学都是这样的。

  晶报:之前很多地方都说是她在背后黑你,你相信她会黑你吗?

  袁姗姗:应该不会的。

  晶报:你觉得这个不可能,是吗?

  袁姗姗:其实我并不想说是不是有人在操控这个东西,只是既然人家有机会去操控你,一定是你自己做得不够完美。

  晶报:你觉得是自己的责任吗?

  袁姗姗:被黑这件事情,你去追究谁的责任有意义吗?如果是我的责任,那我就做好,别人的责任,那没办法,我控制不了,不可能你黑我,我也去黑你,我觉得这种事情不是我会做的。我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演好戏,做好自己的工作。

  晶报:杨幂的闺蜜群公开的名单没有你,你介意这个事情吗?

  袁姗姗:不介意。

  晶报:你们以后会合作吗?

  袁姗姗:希望以后会合作,我觉得和同学在一起拍戏还蛮好的。

  事件

  缘起

  于正曾说过,在他的工作室里,袁姗姗是永远的女一号,并且决不让她串戏。此前于正版的《神雕侠侣》,袁姗姗也是于正钦点的小龙女的扮演者,只不过最后袁姗姗主动请辞,才换由陈妍希出演。对于于正,袁姗姗坦言是自己的恩人。

  晶报:于正曾说过,你在他的工作室是永远的女一号,只给你接女一号的戏,你怎么看?

  袁姗姗:我觉得每一个时段,公司对演员会有一定的期望或者说是公司对演员的一个定位。

  晶报:不串戏的规矩破了吗?

  袁姗姗:我以前也老串戏,现在没有时间,以后有好的角色,我不介意串戏。

  晶报:你跟于正的工作室签约了多久?未来还会续签吗?

  袁姗姗:签了几年。我觉得于正是我的恩师,从我什么都不是的一个新人、小演员,一直给我很多好戏,如果以后能合作下去,当然是最好的。

  晶报:之前小龙女本是由你出演,最后换成了陈妍希。为什么会拒绝出演?

  袁姗姗:这可能跟人的性格有关系。之前的每部戏,基本上大家都在关注,而我自己本身只想做一个演员,遇到大家一直在关注和消费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希望可以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这是我自己内心的一个过程,所以当时辞演了小龙女。怎么说呢,也有不自信的原因。

  晶报:于正为这件事还挺失落的,你和他的关系有没有受影响?

  袁姗姗:还好,公司挺理解我的。后来于正找了一堆人去试装,我觉得挺辛苦的。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