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F4演唱会合体不成?朱孝天:言承旭说他没空(图)

2013年10月28日 09:0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仔仔日前登基金钟视帝,却认为“事业才刚开始”。

  赵又廷2009年以《痞子英雄》得到金钟视帝,上台含泪感谢仔仔。随后不和之说满天飞。

▲仔仔拍《回家》时受尽肉体和精神折磨。

  ▲获得金钟男配角奖的李李仁,因《回家》与仔仔结下友谊,他开心地抱起仔仔。

喻虹渊因与仔仔的绯闻而知名度大增。

  周渝民(仔仔)上周五晚夺下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视帝,被形容复仇成功,一洗2009年《痞子英雄》败给赵又廷的耻辱。

  前晚他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不要这样想!不要再因为支持谁而说的话,导致所有人误会。到底谁是中伤的人?我肯定不是我、也不是他,那是谁?不要再渲染,大家都痛苦啊。”还说愿意和赵又廷再合作拍戏。

  不认为金钟奖来得太晚

  当年赵又廷以初生之犊之姿击败同剧的仔仔,赵又廷在台上哭着感谢仔仔,台下仔仔却露出奇怪表情,被赵树海拉着上台也尴尬回绝,从此不和传言满天飞。

  事后赵又廷被问到有无跟仔仔联络?赵回说有传短信但未获回应;金钟奖当晚,仔仔重申和赵又廷“确实没联络、各过各的,不算朋友”,但希望他一帆风顺,日后如果有好剧本,“我喜欢和好的演员合作,他绝对是其中一个”。

  仔仔说,和赵又廷之间曾有的误会到现在都无法解释,但也不想因为炒作而解释。对于外界揣测,仔仔已有定论不易被左右。

  比方说他上台领奖时,虽碍于45秒获奖感言限制,仍感谢了前经纪人和助理,却没感谢挖掘他出道的制作人柴智屏,对此他也很淡定回应:“就跟没感谢F3一样,这次因什么入围,就针对什么去感谢,我只遗憾忘了感谢《回家》的幕后工作人员。”

  至于媒体以“雪耻”形容他4年后才得奖,仔仔更严肃地说:“我根本不想附和这句话,请问这么多年来我说了什么?我不方便在台面上讲的,并非就是像大家炒作的那样,我心中本来就没事,也没有雪耻之说!”

  他不认为这奖来得太晚,也不认2009年输给赵又廷后面临事业低潮,“那是你们认为是低潮,我没这么认为。我根本就不看重奖项,只希望有不一样的角色转换,不希望拍的戏永远围绕在男女之情!”

  拍《回家》时狂听摇滚乐

  众所皆知,仔仔在拍戏现场“自闭、严肃、难亲近”,但他透露,2004年拍《战神》时,现场常嘻嘻哈哈逗大家开心,结果最后一场戏,短短几句和大S的对话竟NG30次,“从开始大家还会开玩笑‘NG了哦’,到最后摄影师嘴都僵掉。我非常泄气,从此发誓不再这样。”

  他开始尝试不笑进剧组,大家都以为他生气,但效率却快了两个小时,“我不是导演,无法规定大家,只能自己做好。”

  拍《回家》时,他拿泥土塞进指甲缝,还饿肚子瘦到脸凹又憔悴,演得很痛苦又享受。入戏太深的他每天收工后在剧组提供的住处跟着摇滚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疯狂嘶吼,拍摄5个月每天都听,“应该吵到很多人”。

  继续拼事业拒奉子成婚

  虽然得奖后不谈女友喻虹渊是否送祝福,但喻在微博夸他“超级酷”,连给20个图案“赞”,并在脸书大呼“Wonderful”;仔仔前日下午也在微博发文“感谢各位”,附上自拍照,以及爱犬在公园骑“海马摇摇椅”的照片,粉丝希望他下一步是“骑金马”!

  巧合的是,仔仔也有意“转换跑道”,他在金钟奖后台表示,《回家》很可能是他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但在庆功宴上又说,“希望有好的剧本找我,我想演好戏”,不过不设定是电视剧或电影。

  如今拿下视帝,又称女友喻虹渊是“我的另一半”,是否可将结婚列入下个目标?仔仔摇头:“其实我事业才刚开始。”

  身为F4第一个视帝,仔仔表示,以前大家认为他就是F4、是偶像,“更差的是,很多人觉得我们是天上蹦出来的,很多功夫不扎实!”所以这些年来,他致力于希望大家一讲到他就想到他在表演上的成绩,“这很不容易,我现在还一直在努力。”那会奉子成婚吗?他回说:“那就不要怀孕啊!”泰渔

  F4演唱会合体不成?

  朱孝天再放炮:言承旭说他没空

  周渝民日前被爆微博只关注F4成员,连女友喻虹渊都未获关注,结果好友朱孝天前天凌晨在微博发文:“一个关注可以引起那么多话题,你们这些人是空虚还是无聊?怎么那么好操控?”显然对报道极为不满。

  其实,朱孝天说话直常惹祸上身,两年前他在微博写“我城府不及Jerry(言承旭英文名)”,被言的粉丝狂骂;前天又说直接回应粉丝有人想找F4开演唱会,但言承旭说没空而作罢,他还写:“这话给无良记者看到,又可以变热点了。”

  网友回他:“这说明还有人记得你们,怎么这么没素质。”对此,朱孝天前天透过经纪人Summer表示:“对于仔仔得奖很开心,合体一事只是回应问题没想太多,也希望4人再合作。”

  而言承旭的经纪人Fenny则说,今年只曾接到1部电影邀约F4合拍,但公司认为角色不适合,档期也有问题,所以婉拒,“合体希望4个人更好,不是为合体而合体,我不懂朱指的是什么,这时候大家应为仔仔高兴吧。”泰渔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