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徐若瑄台北试婚纱 待嫁小2岁新加坡航运少东家

2013年11月04日 16:57 来源:珠江晚报 参与互动(0)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若瑄(Vivian)1个月前坦承恋爱中,但对男友身分守口如瓶。媒体前天在台北信义诚品巧遇她参加某场婚礼,一路跟拍下,男友竟突然现身与她会合,十指紧扣前往VERA WANG婚纱店,好事曝光。前日她透过经纪人坦承:“是,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我很幸福。”据查,男友李云峰小她2岁,是市值6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旗下至去年已拥有106艘船。

  记者前天中午12点左右,在信义诚品6楼“The Library”餐厅目击Vivian,她一身黑色合身小洋装,妆发精心装扮,记者在旁观察,原来她正参与餐厅内某场喜宴,守候至下午3点,她才和数名亲友离开,到停车场搭车再转往贵妇百货BELLAVITA。

  到BELLAVITA时,突然再多出好几人同行,众人搭电梯上2楼,Vivian与其中1名短发型男脱队,各自去上厕所,其余人则走往VERA WANG婚纱店。记者接下来目击了惊人画面,Vivian一出厕所,随即上前紧牵短发男的手,大方十指紧扣。

  小俩口并肩走往婚纱店,她脸上堆满的愉悦甜笑,像极了稍早在喜宴上新娘的满足笑容。一进店内,店员似乎为专心款待他们,随即将玻璃门锁上;稍晚她妈妈打扮正式隆重与Vivian姊姊赶到。先前一行人中,记者也发现Vivian的摄影师姊夫苏益良,一家大小都到齐,显然一同为她挑婚纱的过程做见证。

  前天Vivian得知被拍,被追问是否去挑婚纱?她透过经纪人柴晓倩坦承:“是的,我很幸福、很开心,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会按照传统习俗先订婚。男友是专程飞来台湾,今天在长辈的陪同下,陪我挑婚纱,因为VERA WANG的婚纱需要一点时间。”该婚纱上个月才进驻台湾开旗舰店,店内未陈列的款式仍可透过店家跨海订购,耗时约3个月,经典款约16至20多万元,华丽系列约30至40万元。(哈哈)

  相关新闻

  徐若瑄小男友起底:

  身家过亿 离婚有俩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的男友李云峰今年36岁,印尼出生,8岁赴新加坡念书,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去年已拥有106艘,集团市值达6亿元,他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另据台媒爆料,徐若瑄小男友离过婚育有俩女儿。

  李云峰的父亲李万堂在印尼白手起家,从房产做起,后来转入矿业发展。

  获颁青年企业家荣誉

  李云峰21岁自澳洲攻读商业管理毕业后,身为独子的他回家协助事业,他先负责媒矿的物流业务,集团日渐拓展,2007年主导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时,他年仅30岁,在新加坡被誉为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

  2010年他曾获亚太企业奖组织颁发“青年企业家”荣誉,隔年曾领军公司来台申请“存托凭证”,公司当时的年营收高达15亿元台币。

  他持续进修攻读学位,曾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及清华大学取得EMBA。离过婚育有俩女儿的他对娱乐产业也有野心,成立威思络娱乐公司,投资徐若瑄主演的电影《72小时莎到你》,这也是两人定情之作。(常常)

  徐若瑄旧爱回顾

  初恋吴奇隆

  在“少女队”的时候,徐若瑄吴奇隆相恋。他们俩在一起大约两年左右,不知为什么吴奇隆开始变得很让人不可理解,徐若瑄有次给吴奇隆打电话,他很冷淡地对我说:“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致使这样一段大加看起来郎才女貌的感情生活无疾而终。这个也是徐若瑄一生中最痛的一段恋情。

  东京之恋

  SUGIZO(杉原悠)是曾在日本非常走红的摇滚乐团“月之海”的吉他手。徐若瑄回忆,第一次见到SUGIZO是在日本红白歌唱大赛上。

  后来“月之海”来台开演唱会时二人碰出火花。

  两人在交往之初,SUGIZO已离婚但有一个女儿,她和这个女儿感情很好,经常玩在一起,后来,SUGIZO的前妻不愿见到这种情形,SUGIZO只好把原本陪自己的时间,分出一半给前妻和女儿。

  随着男友陪伴的时间变少,两人后来分手。

  与吴建豪

  2002年5月,台湾地区“金曲奖”晚会上,徐若瑄与《流星花园》出名的偶像明星吴建豪不期而遇。吴建豪阳光十足,徐若瑄“电力四射”,顿时,两人一见钟情。吴建豪比徐若瑄小4岁,这是一场典型的姐弟恋,来势凶猛,却又爱得异常辛苦。果然,就在徐若瑄紧锣密鼓,筹划结婚生子的大事时,2005年7月下旬,徐若瑄因为一件小事与在美国的吴建豪闹翻,最后分手。

  与冯德伦

  徐若瑄与冯德伦亲密共返寓所:此前,徐若瑄在香港拍广告时,被拍到了与冯德伦的亲密照片,并被人目睹两人共返冯德伦的香港寓所。

  与曹格

  徐若瑄曹格同性恋酒吧寻欢:徐若瑄挥别旧爱吴建豪后,圈内盛传她又有新目标,就是和她合唱《IStillBelieve》的曹格,此前两人昨凌晨于知名同志(同性恋)酒吧Funky约会,被拱上台后还甜蜜对唱情歌。

  与台湾富二代

  才女徐若瑄的性感身材在圈内是众人皆知的。贺锡敬,两人被拍时,看上去非常亲密。但是这段恋情却没有被贺锡敬家人认可,原因就是徐若瑄曾经拍过全裸写真。(处处)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