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变4》将现国产车 迈克尔·贝被曝饮食有怪癖

2013年11月07日 13:3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看来这次《变形金刚4》是铁了心要加大中国元素了!继在香港、重庆、天津、北京之后,“变4”之父迈克尔·贝旋风来穗,在广州珠江新城的四季酒店住了一晚后,又到广汽位于番禺的厂房参观了两个小时,就立即赶赴机场。据了解,《变形金刚4》在中国的戏份已经杀青,接下来将在美国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上映日期是明年的6月27日。

  这次旋风行,新快报记者也向工作人员打听了不少贝爷在广州住了一晚的细节,在他们的透露之下,记者也了解到贝爷的饮食习惯非常健康,除了不吃高蛋白也不吃牛肉外,吃鱼———他也有一个小小的“怪癖”。

  【记者直击】

  贝爷身材高大走路飞快

  昨天上午,新快报记者与一群同行来到广汽位于番禺的生产基地,早有工作人员准备好了一些广汽的工作服让记者套在外面。原来迈克尔·贝这次到广汽参观相当低调,他身边的人表示这只是导演的一次“私人活动”,因此不希望大批媒体到场。为此,记者们只能冒充广汽的员工,对贝爷进行“膜拜”。

  等候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后,记者正在参观总装车间的时候,突然从门口进来了一群风风火火的人。定睛一看,当中穿灰色灯心绒外套、蓝色牛仔裤的人正是在好莱坞与卡梅隆、斯皮尔伯格齐名的大导演迈克尔·贝!只见今年48岁的贝爷身材高大瘦削,头发白中带金,显得相当有型。记者正诧异他们一行人走得为什么那么快,就看见贝爷本人的步速相当快,几乎赶得上记者本人小跑的速度了。只是苦了一旁广汽的领导,要一边比画着给贝爷介绍、讲解,一边跟上他的步速。

  只花了差不多十分钟的时间,迈克尔·贝就走完了偌大的总装车间。在另外一个门口,他遇到了拿着广汽帽子想找他签名的员工,贝爷也非常和善地在他帽子上签上大名,然后坐上了公司给他安排的专车。在看到记者走到车窗边拍照的时候,贝爷右手立刻摆了一个“V”字,并满面笑容,圆满完成了自己的旋风广州行。

  【幕后花絮】

  素食为主礼物转赠司机

  11月5日晚九点多抵达,到11月6日中午十二点离开,迈克尔·贝这次来广州只停留了短短的十五个小时。而记者也是匆匆见他一面,无法得知他此行更多的细节。不过,根据接待人员的透露,记者还是对贝爷有了更多的了解。

  原本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还是希望带迈克尔·贝体验一下广州最出名的美食文化,但可惜贝爷逗留的时间太短,所以这一安排最终也没有能实现。前晚九点抵达下榻的珠江新城四季酒店后,贝爷就在酒店里用饭。不过为他点菜的工作人员相当头疼,因为根据贝爷身边人的嘱咐,他不吃高蛋白的东西,意味着很多海鲜都不能吃;也不吃牛肉。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小小的“怪癖”:吃鱼的时候不能见鱼头和鱼尾,换言之,就是不能见到整条鱼出现在桌子上。所以最终为他安排的菜单都以素食和清淡为主。

  有去过重庆跟随贝爷工作过两天的人表示,贝爷在现场很有主见,即便前一天已经把第二天要拍什么都已经规划好了,但是贝爷到了现场还是会推翻按照自己的想法重新来过,“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导演”。另外记者还获悉一个小秘密:在重庆拍摄的时候当地政府送了很多礼物给贝爷,包括辣酱等等。贝爷因为一直很喜欢和接送自己而且会讲英文的司机聊天,所以在离开重庆的时候就把这些礼物全部都转送给了那个司机。

  ●同场加映

  《变形金刚4》北京杀青

  贝爷与李冰冰依依惜别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在辗转香港、重庆、天津等地取景后,于前天正式在北京宣布杀青。据了解,导演迈克尔·贝在北京盘古大观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剧组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变形金刚4中国之夜答谢酒会”,李冰冰以一袭纯白清新礼服出席了酒会。

  当天刚到现场,李冰冰就被导演迈克尔·贝“绑架”上台共同致辞。此前采访中,迈克尔·贝就多次表示非常喜欢李冰冰,觉得她美丽、可爱,更有演戏天分。这次在派对上,迈克尔也对李冰冰呵护有加,几番“催促”她说:“你难道真的不打算唱首歌给我吗?”李冰冰哽咽表示:“不想唱歌,因为很想哭,戏结束了,你要走了,剧组所有朋友都要走了,舍不得……”说到这里,迈克尔·贝赶紧搂住李冰冰表示安慰。有意思的是,现场两个人还开起了“玩笑”。李冰冰对导演说:“I love you!Do you love me?”迈克尔·贝回应说:“I do love you !We are going to get marry tomorrow!”两个人这样火辣的互动引起全场大笑。

  这次在《变形金刚4》中,中国拍摄的戏份将占整部电影四分之一的时长,香港更将成为电影的主片场,而长城、武隆天坑、天津大剧院等中国标志性景观也纷纷被收入电影中。

  广汽品牌植入好莱坞电影

  当天一直在迈克尔·贝身边负责讲解的是广汽公司总经理吴松,在贝爷离开之后,他也接受了记者们的访问。对于大家很关心的广汽到底在这次《变形金刚4》的拍摄中赞助了多少资金,他说:“我们主要是提供了剧组拍摄所需要用的车,资金投入有,但是不大。”吴总透露:“刚刚他在我们的研究所呆了将近两个小时,对于我们的产品他都已经心中有数,而且他在重庆的时候也用过我们的车。所以这次他很高兴,一下子就在六款车模上都签了名。”

  除了参观工厂,迈克尔·贝这次还在广汽的门口种下了一棵友谊之树,树种为黄花梨。吴总也大赞大导演在选地方的时候考虑到了阳光和水分的因素,十分专业。(记者 刘嫣)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