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烨调侃赵薇:现在对她比较尊重 因为她是导演了

2013年11月13日 15:00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11月12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在上海正式开录,由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组成的梦想观察员阵容也终于曝光。在录制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四大梦想观察员整齐亮相。面对“新欢”刘烨和“旧爱”苏有朋,“小燕子”赵薇左右逢源,称一位是“老夫老妻”一位是“快乐小伙伴”。谈及与三位男搭档的合作,赵薇霸气发话:“三个都跟我回家,回家给我做饭!”

  四大评委新欢旧爱加上“老”朋友

  近几年,靠电视剧起家的赵薇开始转战大银幕,演电影、做导演,连她自己都说,“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已经很久没有在电视屏幕上出现过了”。赵薇此次将献出自己的评委处女秀,她说,“我希望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趣的,对于‘达人秀’这样的节目,我觉得需要给观众传达的东西也应该是有趣、有意思的,让大家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赵薇还透露,和《中国达人秀》的合作“前两年就有跟我谈过,但正好忙着拍我的电影,实在没时间”,由于新电影明年才开拍,赵薇终于有机会和《中国达人秀》“续缘”了。

  面对刘烨和苏有朋两大型男,赵薇显得游刃有余。她先是和苏有朋以白色情侣装高调亮相,让人瞬间穿越回《还珠格格》的年代。随后她又拉着刘烨频开玩笑,将“好闺密”照顾得无微不至。当被问及如何评价两位型男时,她也是语带玄机:“在戏里我和刘烨是老夫老妻,和有朋则是两小无猜;但在生活中,有朋和我更老夫老妻,这个(指刘烨)算什么呢?”正在赵薇苦思找词的时候,“算快乐的小伙伴”,刘烨迅速接上了话。

  三个人打得火热,一边的王伟忠则稍显沉默。王伟忠说,他和苏有朋认识十几年了,和刘烨经常在一起聊篮球。至于赵薇,王伟忠说,“我在台湾看了她的戏,然后通过朋友介绍认识,随后邀请赵薇到我家吃饭,我一直说赵薇是人缘很好的人”。

  争风吃醋刘烨苏有朋向“赵导”邀戏

  发布会上,刘烨和苏有朋还暗中较劲,纷纷谈起对赵薇的印象,更不约而同地主动向“赵导”邀戏。

  刘烨说起了他和赵薇的相识,原来,除了《一个女人的史诗》外,两人早在学生时代就已熟识,“大家可能不知道 ,17年前我和赵薇就认识了,在中戏三试,我们是双人小品的搭档。虽然她去了电影学院,我去了中戏,没有做成同学,但我们一直很熟悉,更熟悉对方的脾气秉性,而且在一起就不能对眼,一对眼就想乐。”说着,刘烨又主动“传情”:“我以前在她面前比较肆无忌惮,有什么说什么,但现在对她比较尊重,因为她是导演了,以后有什么上戏的机会可多带着我点!”

  苏有朋也迅速打出“温情牌”:“以前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做评审,但这次因为是老朋友重聚,而且节目很有正能量,所以我特别愿意来。”他还说自己和赵薇可以说是“一起长大”,情谊非同小可,“不管中间多少年没联系,感觉还是很亲。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机会上她的戏,也没有其他合作,但就是觉得亲,所以未来有机会要请我演戏啊!”

  评委风格赵薇要和段子手练“二人转”

  四位梦想观察员对自己在《中国达人秀》上的表现会有怎样的期许?一听到这个问题,刘烨率先亮出撒手锏:“我呢,就是个段子手!”这位在微博上一呼百应的“火华社社长”表示,以他的标准衡量,只要能感动他人,都可以算是达人,“比如我平时就瞎写点东西,但我觉得甭管是做什么——写段子、画画,或者是把头发扎一万个小辫子——只要是能吸引我们的、能让舞台充满魅力的表演,我觉得都可以算是达人。”但他同时也表示,“段子手”当评委也有烦恼,因为他特别容易笑场,“我怕录制的时间长了,会忘记有机器对着我们,有些得瑟的东西就出来了,真的挺害怕的”。

  而眼看刘烨在媒体间引来一阵又一阵的笑声,赵薇忍不住“吐槽”:“我原来很搞笑的,但是刘烨抢了我的风头!所以我现在准备和他好好练习一下二人转”。玩笑归玩笑,赵薇还是直言,四位梦想观察员都有“达人”的一面,也更能体会每一个参与《中国达人秀》的普通人的心情,“我们其实都是达人,都是从什么都没有开始,慢慢学习成为一个达人。所以我真的希望有多一点选手来参加今年的‘达人秀’,我们不会只是从专业上考查,更看重选手的精神和力量,看他们怎么展现出自己的才艺。”

  现场

  火华哥刘烨玩冷幽默

  除了王伟忠曾在《中国梦之声》一展身手,赵薇、刘烨和苏有朋都是真人秀节目里的“新人”,他们在评委席上会如何表现,是媒体最为关心的话题。因此,在发布会现场,节目组特别安排了一次“练兵”,专程找来第四季《中国达人秀》里位列前十的“玉米妹”张倩云,让她率先接受“考核”。果然,这位号称“中国版苏珊大妈”的花腔女高音,一开嗓就让观察员们大为惊叹。最沉稳的王伟忠忍不住率先发问:“你是不是接受过专业训练?你的嗓子什么时候最好?”而走专业范儿的苏有朋则大赞张倩云“前途不可限量”,赵薇更是兴奋得“小燕子”附体:“要不我们把冠军给她吧,今天就别录了!”

  当然,最搞笑的还属刘烨,“我能听出来是歌剧,但我不太懂。”此言一出,现场笑声不断,但刘烨依然一本正经,冷幽默一览无遗:“我的意见就是‘不明觉厉’——虽然我不明白,但真的很厉害。我最惊讶的是,假如是一年之前让我学的话,我能把调找准就不错了,所以我觉得非常好!如果我们以后遇到的选手都是这个水准,我们都服了,录制的一整天都是在欣赏。”而当媒体质疑刘烨点评“不够专业”时,刘烨又是哈哈大笑:“谁说不专业?她刚刚上八度有个颤音,我本来想点评一下,是怕你们听不懂才没说的!”而在正式的录制中,刘烨的搞笑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试音时,刘烨更搞笑地唱起了《小薇》,将歌词改为“她有一双巨大的眼睛”以“致敬”赵薇,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特派记者 刘礼智)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