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亮谈妻子:不是圈内人 是我第二个女朋友(图)

2013年11月13日 15:19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在《爸爸去哪儿》宣传阶段及播出前期,很多人都会指着海报上的张亮问:那高个子是谁?在播出了几期之后,大家又都在问:张亮的老婆是谁?她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才有这样完美的老公和温暖的儿子。

  本来张亮的生活很简单,和老婆骑电动车、逛菜市场讨价还价,一家人火火热热地吃顿路边摊,这就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爸爸去哪儿》火了之后,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张亮老婆上了热搜榜,有人传她是光鲜的模特,有传张亮和老婆在国外的浪漫爱情故事。其实这些都不是。张亮近日接受采访,对这些详细道来。

  谈相恋:怕打光棍速结婚

  记者:你太太一直特别低调,网上都在传你们在国外一见钟情的相爱经历。

  张亮:我们两个恋爱说了会特别让你惊奇,是朋友介绍的,在2003年的时候。

  记者:她也是圈子里的人吗?

  张亮:不是,我们当时认识时她在上学。

  记者:你们谈了一年恋爱很快就结婚了吧?

  张亮:对啊对啊,因为小的时候我这个长相是特别不受欢迎的人。我们班所有男生都有早恋的经历,就我没有。我妈就说你如果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就赶快结婚,别回头打光棍。然后就……

  记者:太太是你的初恋?

  张亮:不算初恋,是我第二个女朋友。

  记者:什么时候有结婚的想法?

  张亮:当时两个人在热恋当中嘛,然后我们就一起商量,刚好是2月14号那天,我说我们结婚吧,她说行啊,我们两个就去登记。

  记者:求婚就那么简单吗?

  张亮:对对对。去登记结果不行,那天注册的人特别多,后来又发现我们跑错区了。我是北京房山区的,结果去海淀区的那个民政局注册了,排队到快中午了发现不行,然后开着车又去房山区,结果人家又说你今天是排不上了。没办法我们就预约了一个2月15号。第二天我又去了一趟,就直接领证了,特别简单。

  谈家庭:儿子甜蜜又浪漫

  记者:你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

  张亮:我是一个特别不浪漫的人,这一点我要从张悦轩同学身上好好学习一下,他是我老师。

  记者:天天怎么浪漫了?

  张亮:我们平时生活当中他常这样,比如我们去郊区玩,路边有野花,他就会采来,然后单膝跪地送给他妈妈,他妈妈就说:“你看看,张亮,你学学!你学学!”

  记者:天天在节目里面对父母很维护,他在家里也是?

  张亮:对,在家里面比节目更明显,在家他跟他妈妈总说一些甜言蜜语。他妈妈买回一件新衣服,然后我在那边看电视,她会说:“哎!老公看我这衣服怎么样?”我说:“不错不错。”然后他就会站起来:“妈妈好漂亮,妈妈好像白雪公主啊。”就是说特别腻的话,总之女孩子肯定都喜欢听这话嘛。(《爸爸去哪儿》主持人李锐爆料:天天总是在没人或者他觉得旁边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亲老爸,说我爱你。)

  谈妻子:上热搜榜压力大

  记者:你太太会黏你吗?

  张亮:对啊,肯定是,我太太对我意见比较大。就说现在连个人都见不到。

  记者:网友说你太太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有这样的老公和儿子。

  张亮:她可不这么想。她不太想把自己推到前面,可结果节目播出之后,她已经占了各大搜索网排名第一。她现在有点不知所措。本来我们一家是过着那种与世无争、其乐融融的生活,休息的时候想干嘛就干嘛,但是现在我们一家人出门都特别不方便,总有人在外面拍照之类的。

  记者:你的微博从来都不晒老婆,是她不愿意吗?

  张亮:对对,她不愿意。上次录《快乐大本营》也是导演主持人打了好几个电话,然后又说只要坐在台下就好了,她才勉强去的。

  记者:跟你结婚之后她就一直做全职太太吗?

  张亮:对,做了一段时间还开了一段服装店,但是最近几年我这边太忙了,天天也快要上小学,所以就没有再干了。

  谈同志照:我觉得这事儿没什么

  记者:因为现在很出名了嘛,你的一些过去包括像前两天裸照的事情就被放大了。你担忧吗?

  张亮:其实我们圈内(模特圈)的人还好吧。那应该是2004年左右拍的,那个摄影师跟我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我觉得作为模特在工作中我的身体就是一张白纸,要让摄影师给我注入灵魂。结果呢现在放出的那些片子,应该是杂志的人,是一些未经选、没有刊登的照片,把原片直接就放上来,这是一个很不道德的行为。现在我也让我的经纪人找律师在跟他们交涉。

  记者:之前网上也有贴吧挖掘你的私生活,太太还在微博上澄清了。

  张亮:“婚外恋”那个呀,那女孩是我在米兰和纽约的海外经纪人,跟她会有很多博客、短信、电话之类的互动。结果被人截屏了,再经过改一些话,就成那样了。我太太是认识她的,之前我们之间签的合约我太太也帮我看,然后也发了微博澄清了下。娱乐圈不好混啊,莫名其妙就会给你安一些东西,导致我现在跟别人讲话什么特别小心。还有一个同志照片,那应该是2009年给《ilook》拍了一组,选题讲的是中国同性恋这个人群,然后找了我们俩。其实我觉得这事儿没什么。我只是非常单纯的用模特的身份来表现这个东西。

  记者:现在有电影电视剧找你吗?

  张亮:会,已经有很多了。过完春节就会有三部戏在拍了,一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我希望最好是本色演的,毕竟没有学过表演,让我去拿捏一些跟我距离很远的角色的话,还是很有困难的。第一部戏、第二部戏我还是想演男二男三这种,戏份不是很重。

  记者:为什么不挑战男一?

  张亮:我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我站在哪,都知道自己姓什么,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