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业内人士谈《私人订制》:全场大概有55次笑场

2013年11月13日 16:2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忙为春晚选节目

  冯小刚点将“上春晚”

  为杂技姐妹感辛酸

  昨日下午,央视节目《我要上春晚》录制总决赛。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艺术顾问阎肃亮相现场,为春晚选节目。最终,选手刘成和麒麟宝贝组合胜出,获得参加春晚彩排的资格。

  11日,《我要上春晚》节目组临时接到消息: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要来总决赛录制现场为春晚选节目。为此,节目录制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小时。在前四组选手表演之后,姗姗来迟的冯小刚终于落座评委席。不过,大部分时间冯小刚都是表情严肃地认真看节目,只看不评。

  冯小刚进场后,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都显得十分紧张,连妙语连珠的评审嘉宾们都纷纷表示冯导选节目,自己就不再多言了。不过,童言无忌,在麒麟宝贝组合表演完歌曲串烧后,两个宝贝大胆提问冯小刚:“导演同志,其实我俩挺努力的,你看我们俩能上春晚吗?”原本不想在节目中过多评论的冯小刚被逗得哈哈大笑,回应道:“谢谢你们的表演,但确实今天给你们编节目的老师编得不太好,如果换成别的节目,可能会把你们的声线、表现力衬托得更好。”

  苗族姐妹花龙贞蒂、龙秋兰、龙枝花、唐慧都是留守儿童。在她们表演完高难度杂技绝活《绝技之花》之后,冯小刚十分感慨:“几位姑娘的表演太棒了,你们这个是绝技。但我有心里话要说,从你们摆台到表演,我一直想这个节目什么时候结束。大家把春晚看得太重了,它只是一个晚会而已。你们表演的时候我们一直担心你们会受伤,我很纠结,一直在想有没有别的节目形式让你们演。我再也不想看你们表演这个节目了!”(高嘉阳)

  忙贺岁档抢票房

  今年贺岁档很热闹

  院线经理看好冯小刚

  昨日下午,2013年贺岁档影片信息发布会在湖北银兴院线公司举行,银兴院线相关负责人向媒体推介了包括冯小刚《私人定制》在内的12部重点贺岁片。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贺岁片不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要优于去年,院线方面也表示,去年同期贺岁档全国票房为26亿元人民币,今年对超越这一成绩很有信心。记者昨日也从会上获悉,吴彦祖和古天乐这两大型男都将于本月底先后现身武汉,为新片站台做宣传。

  40来天挤进25部大片

  本月20日,受到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力荐的科幻大片《地心引力》将正式拉开今年内地贺岁档的大幕。记者昨日拿到的片表显示,从11月20日起至12月底40余天的时间里,将有25部电影攻占贺岁档银幕。而去年这个时间段,仅有19部电影上映。

  昨日推介会上,银兴院线方面向媒体推介了今年的12部重头贺岁片:好莱坞大片方面,除了《地心引力》外,新科奥斯卡影后詹尼佛·劳伦斯主演的人气续集科幻作品《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将于11月21日杀到;而由《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生父”蓝天工作室打造的3D动画片《森林战士》则搭上分账大片的最后一班车,将在11月29日与内地影迷见面。

  《私人定制》票房8亿起

  除去以上三部好莱坞大片外,整个12月档期全部留给了华语制作电影,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12月19日公映的冯小刚回归贺岁喜剧之作《私人定制》。

  湖北银兴院线策划部经理郑培霖表示,这部由冯导老搭档葛优携手白百何、李小璐主演的喜剧,届时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上映:“影片此前试映的时候做过统计,全场大概有55次笑场,我们认为这部电影的票房将是8亿起步。”

  另一部备受关注的电影便是宁浩的动作惊悚旧作《无人区》,这部预告片曾打出“2009岁末献映”字样电影,拍摄于《黄金大劫案》之前,公映之路却极其曲折,屡次被毙。该片目前确定于12月3日公映,《泰囧》“贺岁帝”组合徐峥和黄渤,将为影片的票房前景注入一针强心剂。

  此外,今年贺岁档一大特点,是全新升级的警匪片集中来袭,其中包括吴彦祖、姚晨主演的《控制》(11月22日),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领衔的《扫毒》(11月29日),刘德华主演的《风暴》(12月12日)以及成龙领衔的《警察故事2013》(12月24日)。(记者邱晨)

  忙开养老院

  《老有所依》聚焦养老困局

  赵宝刚拉冯小刚开养老院

  继《男人帮》、《北京青年》后,金牌导演赵宝刚又推新作《老有所依》,昨日赵导在沪透露,自己有意和冯小刚开家养老院。

  将于18日登陆东方卫视的《老有所依》以三个典型“夹心层”家庭的喜怒哀乐,聚焦当今中国社会的养老困局。谈及“老有所依”四个字,赵宝刚不无忧虑,“‘依’谁是个问题,养儿防老的观念实际上是依子女,这个观念对不对?国际上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医疗、养老保险,你挣第一分钱的时候就要拿一部分用来养老,而今天我们挣的钱全都花在了超前消费上,老了怎么办?”

  因为拍摄了《老有所依》,赵宝刚经常和身边朋友聊到养老话题,“我跟冯小刚聊天时说过想开养老院的事,他也很有兴趣,还有我的小学同学,我们也和地产商聊过,目前在洽谈土地,我觉得能够用自己的能力、财力去做这事儿特别有意义,等我们老了,几个好朋友都住在养老院里打打麻将、玩玩扑克,多有意思啊。”(特派记者陈馨 上海报道)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