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力宏渴望结婚 网友热情掀起“找二嫂”行动(图)

2013年11月27日 08: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恋爱通告》剧照

刘亦菲亲吻自己的蜡像。

  “钻石王老五”王力宏想要成家了!继本月25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上意有所指表示自己渴望“牵手”另一半,不少网友就表示“这是近期还有大事要宣布的节奏啊!”昨日又在深夜里吐露心声,表示以后要让“生活”、“工作”两者兼顾,并且声称“我终于愿意开始改变了。”

  事实上,从今年开始,王力宏的微博就不时充斥着“家”、“亲情”这样的字眼,没想到网友们还在猜测他的“真心”时,他自己就放出如此猛料。即便放猛料的时间是在深夜,可这一条微博依然能激起千层浪,在半天不到的时间里就是三万转发、三万评论、三万个“赞”,成功登上热门话题榜。而网友们在送祝福、催结婚的同时,也不忘再度调动福尔摩斯般的调查能力,不仅逐句解读昵称“王二哥”的王力宏的微博,还展开热烈的“找二嫂”活动,刘亦菲等多位曾与“王二哥”有过合作的女明星们纷纷被列入“怀疑名单”。文/记者 范协洪(署名除外)

  甜蜜

  回忆

  与刘亦菲吻戏最有默契

  在2010年,王力宏执导拍摄了影片《恋爱通告》,片中王力宏夺走了刘亦菲的银幕初吻。他曾对记者笑言:“……我们非常有默契,就连吻戏当中也非常有默契,和刘亦菲的接吻最有感觉、最纯情。”

  闪电

  回应

  负责刘亦菲经纪事务的张小姐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纯属谣言。”张小姐表示,刘亦菲最近非常忙,由其主演的新片《四大名捕2》在12月6日即将上映,她要为新片的宣传奔走,根本无暇理会这些谣言。 (记者 周昭)

  第一段:绯闻都是空穴来风?

  微博原文: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一个人写歌、录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

  网友解读:其实出道这么多年,王力宏也不是没有绯闻对象,与舒淇、张惠妹、刘亦菲等女明星传出过绯闻,甚至每一段恋情都被传出多种证据。王力宏的代表作《心跳》就曾被传是送给舒淇的定情曲目;而近年王力宏在节目上安慰张惠妹的那一句“别哭了”,更是引发粉丝们的一阵起哄“在一起”。但无论是王力宏还是这些女明星也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些绯闻的真实性。

  而王力宏这一段文字在不少网友看来,似乎也是在暗示着自己过去一直处于单身的状态,难道说那些绯闻真的都是空穴来风?

  第二段:天王也有寂寞的时刻

  微博原文:我写了很多关于“需要人陪”和“音乐吉普赛”的歌,反映我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

  网友解读:每当记者问起明星的感情事,明星最常用来搪塞记者的话便是“工作好忙,没有时间。”工作忙可能是真的,要说没点想法就说不过去了。王力宏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与黑人陈建州、范玮琪、Selina、蔡依林等人都是好兄弟、好朋友的关系。

  但这不代表王力宏有音乐和朋友就足够了。在他的《需要人陪》这首歌里,仿佛流露着我们王二哥那颗真正寂寞的心的心声,只是这歌曲背后的故事,也许我们永远都不可能知道。

  第三段:“二嫂”到底是谁?

  微博原文: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了。

  网友解读:王力宏不愧是创作人,深谙结尾要升华的道理,最后两句话才是这条百字微博最大的亮点。不少人就是因为结合了之前王力宏发过的微博之后,才得出了“力宏要结婚”的结论。只是,最让人好奇的便是这个“二嫂”会是谁?

  王力宏自从离开了老东家索尼音乐之后,自立门户组建唱片公司,但是由于这两年期间没有新专辑推出,一直与外界处于失联的状态,想了解都不知道从何入手。连一向擅长八卦的某水果日报也只能从网友们的反应下手做文章,没有经纪人的回应,没有蹲点拍摄到任何猛料,以至于网友们都表示王力宏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太好了。

  当然,王力宏不回应、狗仔队拍不到,这也挡不住网友们汹涌的八卦热情,舒淇、刘亦菲、张惠妹等人都被扒了个遍,甚至是王力宏各位好友的微博,也是不见祝福,不见转发,全然让人摸不着头脑。

  而一些圈内资深娱记们则更在乎那句“愿意改变”是什么意思?有人赞赏说是要大胆去爱,也有人调侃说可能是为一张叫做《家》的新专辑预热,但至少我们可以欢快地发现,在祝福王力宏的时候,没有什么网友还会去骚扰李云迪了。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