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力宏曝光女友照片和身份 称已获爸妈认可(图)

2013年11月28日 08:4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王力宏昨天公布了和女友的合影,有人觉得他的这位女友嘴大像舒淇,颧骨高像张惠妹,后两者都曾是他的绯闻女友。

  “她的名字是李靓(jì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昨日,王力宏终于拨开感情迷雾,在进行了曝光爸妈恩爱照,感慨做音乐很孤独一系列有节奏的铺垫后,承认自己已有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女友,并公开了其真实身份。同时,“二哥”(王力宏粉丝对其昵称)表示,如此彻底地自曝是因为女友并非娱乐圈中人,“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消息一出,希望获得更多消息的人,也开始了人肉搜索,但都未获取“二嫂”李靓蕾的更多信息。

  第1步 晒爸妈

  11月25日01:08

  羡慕父母有伴侣

  11月25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父母在北京鸟巢深情凝视相拥的照片,并表示:“诗经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台语则称妻子为‘牵手’,意味着牵起伴侣的手一起圆满相伴到老。我的妈妈告诉我,她年纪越大越能了解到‘牵手’的意义。”

  鲜于情感表达的王力宏在这段关于家庭与亲情的阐述中,透露出羡慕之情。该微博不仅瞬时被千万网友转发,更有甚者联想到《牵手》乃王力宏曾经的绯闻对象张惠妹的名作,各种猜测也由此而发。

  第2步 叹孤独

  11月26日00:42

  希望未来能兼顾事业家庭

  次日,同样是凌晨时分,王力宏再度发表感慨,不仅曝光了孤独的内心世界,更表达了希望爱情、事业实现两全的愿望:“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一个人写歌,录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我写了很多关于‘需要人陪’和‘音乐吉卜赛’的歌反映我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

  两条王力宏“求安定”的微博无悬念被网友视为“大事将至”的节奏,改变背后有什么样的秘密也引人浮想联翩,更有甚者跑去研究汪峰的微博,观察“头条预告”的他是否有新的动作。

  第3步 曝真人

  11月27日 03:53

  宣布有了共度未来的人

  正如媒体和网友的猜测那样,被称为“二哥”的王力宏用自己的节奏,不慌不忙地把正牌女友推出水面,不仅曝光了其真实姓名、年龄,更表示已获得父母的认可:“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ì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

  这段自我曝光立即引来网友祝福,12小时转发量就已经超过了60万条。而作为好友的林俊杰也为其勇敢公开恋情的行为竖起大拇指。

  【真真假假】

  张惠妹

  曾表示过喜欢大龄女生的王力宏曾为张惠妹创作过《火》等多首作品,两人红毯牵手、演唱会接吻等桥段被外界放大后也出现了姐弟恋的传闻,然而这段传闻却最终以“好朋友”的注脚告终。今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王力宏曾受张惠妹之邀为她的团队当梦想导师,节目上王力宏细心安慰张惠妹也曾让他们的关系再度被翻炒。

  舒淇

  2010年,王力宏在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与舒淇结缘,事后并主动邀请舒淇担任MV《第一个清晨》女主角。王力宏香港个唱期间,舒淇更是高调捧场。由此二人被传火速相恋。纽约携手逛街、同游日本等曾被台湾媒体多次曝光,但当事人从未承认恋情,因此这段绯闻也显得虚实难辨。

  李云迪

  2012年,王力宏因为与钢琴家李云迪在春晚上的合作,并多次一同出入公开场合,私下频繁邀约等事件,两人被粉丝认为有不一般的感情。2013年春晚上,刘谦对李云迪的一句“找力宏”的玩笑更是把事件推向话题浪尖。因为事情闹得太大,王力宏最终通过微博发出“我们喜欢的都是女孩子”的声明,随后李云迪也进行了转发。

  ■ 蛛丝马迹

  “二嫂”4月

  陪二哥到牛津

  “二哥”王力宏自曝女友李靓蕾后,诸多网友对“二嫂”展开了人肉搜索,但除了王力宏提供的信息之外,未能有更多收获。仅仅是在微博以及往日照片中查到蛛丝马迹,发现一身白衣,干练的李靓蕾今年4月曾被视为王力宏的工作人员与他同游牛津,而王力宏在牛津演讲时,李靓蕾也像个观众一样坐在下面聆听。

  今年10月底,王力宏曾在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中央公园游玩,微博上还贴出一张风景照被他附上“在纽约最后一日,意犹未尽”的注解,而昨日王力宏晒出的合影背景同为中央公园,根据这一细节大家认为这张合影是他们同游中央公园时拍摄的。

  ■ 网友反馈

  谁说女博士没有春天?

  王力宏女友李靓蕾在哥伦比亚大学研究所就读的事情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学霸之间才最有吸引力。随之,王力宏的家族谱再度被翻出,奶奶毕业于清华大学,舅公为著名史学家许倬云,爸爸毕业于台大,妈妈是台湾政治大学才女,他的哥哥曾考过全美高中生第一名,后来上了耶鲁,弟弟则保送了麻省理工……在一系列名牌大学的光环下,毕业于威廉姆斯学院的王力宏和哥大就读的李靓蕾的恋情被认定为“门当户对的绝配”。网友感叹:这是学霸一家,谁说女博士没有春天。

  汪峰今天有啥大事?

  王力宏在微博预告恋情后,就有不少人猜测他会有大动作,因此前有“汪峰一有新闻,其他明星必有大事”的汪峰定律出现,所以许多网友也瞬间联想到汪峰,甚至马上去挖汪峰最近是否有宣传新动作。有趣的是,不出所料,昨日汪峰的确有客串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的消息,汪峰老师再次与头条擦身而过。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