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峰偕女友飞赴日本庆34岁生日 酒店内过18小时

2013年12月08日 09:2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无线颁奖礼在即,各小生花旦都斗得如火如荼之际,无线首席小生林峰却懒理奖项,静悄悄地偕女友吴千语飞到日本9天,共度他的34岁生辰。

  据报道,林峰为哄女友吴千语开心,每月动辄花上7位数字,难怪林峰今年没有为无线拍剧,反而向公司要求到内地拍剧、开唱,努力赚钱。而比女友大14岁的林峰,为了绑住女友,早前更表示自己准备好做爸爸,暗示随时闪婚。今次日本之旅,两人首晚到大阪,在酒店内甜蜜度过足足18小时后,再甜蜜逛家品店,俨如恩爱小夫妻。

  吴千语为林峰准备惊喜

  今年没有为无线拍剧的林峰,上月完成了内地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后,趁明年1月无线剧《使徒行者》未开工,便向公司请了10天假,与女友吴千语飞往日本,庆祝自己12月8日的34岁生辰。

  12月2日下午3时许,林峰与吴千语乘坐同一辆保姆车到达香港赤鱲角机场。不过,两人甚为避忌。为了掩人耳目,吴千语先到柜位Check in,十多分钟后,林峰才徐徐下车入闸。这次大阪连东京9日旅程,商务机票连食宿购物,估计要豪花百万港元。

  两人到达大阪关西机场后,依然警戒性甚高,不时两边望,直至感觉没有记者追访后,才手牵手步出机场。吴千语站在一旁发呆看行李之际,林峰已急忙去换钱。跟着两人乘的士,约晚上10时抵达大阪的The St. Regis酒店。

  他们在房内欢度18小时后,翌日傍晚出动。戴上口罩的林峰,拖着吴千语从后门溜走。有香港粉丝报料,指两人在心斋桥的大丸百货公司购物:“傍晚 6点,见到林峰同吴千语在大丸购物,女的还拿着相机一边买一边拍。我见到林峰最少拿着四袋战利品,其中两袋是电器,千语还买了部最新款的美容机。林峰又戴口罩又戴墨镜,好难看不到他。”

  据报道,这次日本之旅,费用由林峰出,但酒店及行程却是吴千语话事。吴千语为哄男友开心,更预先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给林峰。她知道林峰爱吃生蚝和海鲜,便提议到大阪吃松叶蟹,加上心斋桥附近亦有不少玩具店,很合男友心意。两人打算在大阪逗留3天后,再乘火车到东京Shopping。

  第三天下午2时45分,林峰与吴千语鬼祟地从酒店侧门离开。林峰警觉性并没有松懈,临出酒店前,酒店服务员帮他拦的士,但他却刻意走到车龙尾,上最后一辆的士,防止有人追踪。

  甜蜜逛商场购买战利品

  由于这次旅程林峰同吴千语先游大阪再去东京,“峰语”在大阪留3晚,之后再搭火车到东京疯狂扫货。要穿好、吃好同住好的吴千语,在大阪亦挑选最靓的酒店之一The St. Regis入住。

  The St. Regis邻近心斋桥,属六星酒店。入住The St. Regis普通房间都要2700港元一晚,而“峰语”所住的Grand Duluxe Room约500英尺,要4200港元一晚。

  日前,两人在大阪梅田区逛最新的大型商场Grand Front,并在商场南座找吃的。一入电梯,林峰发现了记者,他背向电梯门,与在旁记者对望。到了7楼时,他刻意让记者先出,记者转向左方走,林峰便拖着女友转右。当记者转身拿出相机打算拍照时,本来转了右的林峰,却突然来一个回马枪,几个箭步跑到记者跟前。

  记者被吓一跳,仍跟他打招呼,笑问吴千语将送什么礼物给他庆生?只见吴千语含羞答答一味甜笑,而旁边的林峰则抢着说:“我不会回答!你不要妨碍我们!”两人叹完日本菜后,便在商场逛家品店,看完沙发看餐桌,更买了鲨鱼公仔手套,甚有小夫妻Feel。

  林峰想组织家庭

  在娱乐圈打滚了十多年的林峰,近年猪笼入水,加上本身有家底的他,现阶段很想组织家庭,尤其见到身边好友都结婚生子,他亦开始想成家立室。

  早前,他拍罢电影《诡婴》后,坦言很想做爸爸,并计划生一子一女:“30多岁有小朋友差不多了,我不想有代沟。”

  而吴千语亦配合说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她深知做林家媳妇要过关斩将,皆因林父对她有微言,若最后都过不了林父那关,林峰同吴千语可能来一招“米已成炊”都说不定。

  据知,这次日本之旅前,林父曾讲到出口,提醒儿子“赚钱辛苦,该用才用”。皆因上几次的旅费太惊人,吓坏林父。有知情者透露:“上次阿峰去完米兰回来,卡数差不多300万港元,其中一条钻石手链还过百万港元。以往阿峰怎会用钱用得这么夸张,林爸爸亦心里有数。所以,常常提醒儿子拍拖同结婚是两回事,不过阿峰就女友大过天,当然听不入耳。”

  据报道,虽然吴千语强调同林峰讲心不讲金,不过看其身穿名牌、出入名店的频率,加上之前又游说男友买300万港元跑车及豪宅,似乎用钱非常大手笔。林峰两度因为爸爸反对,而未有送车送楼给女友。

  有报道指吴千语最近以保值为名,开口叫林峰送钻石。知情者表示:“千语猛向阿峰落嘴头,话想储钻石保值。女友开到口,阿峰当然识做,现在送了也不少。”

  日本之旅后,林峰将立即为无线拍新剧《使徒行者》,但因女主角佘诗曼手瘫未能开工,两人的对手戏要押后,林峰可能又会多几个假期同吴千语蜜运了!东东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