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烨当观察员频耍宝 跳贴身舞秀海豚音(图)

2013年12月10日 10:26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关注达人秀

  记者 张宇

  前晚,《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在东方卫视播出。坐镇观察团成员的苏有朋、赵薇、刘烨也献出了担任真人秀节目评委的首秀。让观众惊奇的是,虽然3位都是首次当评委,但他们对此一点也不生涩。在节目中,“小燕子”频频口出金句,让人捧腹连连;而“五阿哥”冒险上演杂技,惊出赵薇一身冷汗;而“火华社社长”刘烨更是让大家见识到他的段子威力。总之,为了这场评委首秀,大家都拼了。

  赵薇拼金句

  成语接龙“不明觉厉”

  今年,赵薇从演员摇身一变成为票房过亿的大导演,如今又首次担任真人秀评委,可谓挑战不断。在前晚播出的节目中,赵薇却显得很放松,甚至她还把电影“致青春”的怀旧风带到了节目中。出场时,曾在《情深深雨蒙蒙》出演“郑海生”一角的主持人朱桢就直接向她发难,“依萍,你还记得我吗?”这段看似疯癫的表演,让赵薇措手不及,她滑稽地背过身大喊“救命”。稍稍缓过神后,赵薇也渐渐入戏,“朱桢现在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主持人,但在当年只是戏多一点的群众演员。”几番玩笑话,让人捧腹。

  当年《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最怕的是成语,有趣的是,在点评破达人“晃管天才”时,赵薇还与其他观察员成员上演了一幕“成语接龙”——王伟忠率先给出“无可挑剔”的评语,苏有朋则接上了一句“精彩绝伦”。没想到,轮到赵薇,她突然卡壳,只得大眼睛一眨,理直气壮地叫道:“我不会成语!”而眼看刘烨结巴了半晌,赵薇灵光一闪,引用他的网络词答道:“不明觉厉!”让大家瞬间找到了《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的感觉。

  苏有朋拼杂技

  表演“登人”险受伤

  看到“小燕子”用“成语接龙”制造笑点,“五阿哥”苏朋友也不甘示弱地在现场卖起萌来——面对选手的深情表白,他自嘲“很难搞”,然后温和地说“NO”。听到现场观众称呼他“老帅哥”,他则一本正经地装发火:“什么‘老’帅哥!”有趣的是,在看完“小虎队杂技团队”的表演后,他直接发声询问:“你们最喜欢小虎队哪位成员?”该团体成员异口同声地说出“乖乖虎”,并热情招呼苏有朋入伙,“位置都给你留着呢,还少一个老虎的位置。”

  在选手的“挑衅”下,苏有朋无奈走上舞台表演杂技“登人”。只见他两只脚踩在选手的手掌上,在半空中努力掌握着平衡。随着赵薇一声“走你”,苏有朋一下被选手弹起近半米高。本想蹬到选手腿上的他,在空中失去平衡,险些滑倒,幸好靠着其他人的搀扶,才勉强落在选手的腿上。如此高难度动作,惊得一旁看热的观察员赵薇都连连发出尖叫。

  刘烨拼耍宝

  跳贴身舞秀海豚音

  在赵薇、苏有朋这对荧幕“国名情侣”面前,刘烨却显得一点不孤单,在微博自封“火华社社长”的他,也在节目中用其擅长的网络段子卖力耍宝。其中,“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以为你来出洋相的,后来发现我错了,你这是怪异美”等网络热门用语,让观众首次在电视中见识到了他的搞怪本色。而为了和身边的小伙伴打成一片,刘烨也极尽耍宝之能,在看到“豆角大妈”的草裙舞,他便拉着赵薇大跳贴身舞,不过两人拙劣的舞姿看上去更像是“群魔乱舞”;面对从未合作过的苏有朋,他也非常放得开,面不改色地称自己小时候常看苏有朋的节目。在选手上台的间隙,刘烨也总是坐不住。等得不耐烦,他会宛如孩童一样拍着桌子大叫“下一个选手怎么还不来啊”。更搞笑的是,他前脚刚和赵薇一起大唱《青苹果乐园》,后脚又闲不住主动炫耀“海豚音”,一个高音还没到位,就被王伟忠就第一时间摁下了叉号。

  相关新闻

  赵薇苏有朋互动少

  节目组:他们很默契

  在本季《中国达人秀》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初,不少网友把关注点放到了赵薇和苏有朋十二年重聚的话题上。不过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发现“小燕子”与“五阿哥”互动并不多,反而她与刘烨又是斗嘴,又是对唱歌曲《因为爱情》,有网友甚至质疑赵薇与苏有朋不合。昨日商报记者采访了节目导演组,对方表示,赵薇和苏有朋之间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不合。相反,两人在现场的合作和互动亲密有加:“很多网友只能通过一些公布的图片和新闻来断章取义,这是完全不正确的。不管是在节目录制时,还是在台下,他们都很默契。”而记者也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近期的录制中,赵薇和苏有朋的组合也开始渐入佳境,“比如两人还贴身热舞,期间不断地给对方打拍子,显得相当默契。”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