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苏有朋:我也曾是“综艺咖” 小虎队重组无计划

2013年12月17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自12月8日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中国达人秀》第五季让不少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苏有朋。昨天,苏有朋在《中国达人秀》录制间隙接受记者采访,畅谈担任梦想观察员的感受。一向对达人标榜严厉的苏有朋这次把矛头对准了节目组,“我觉得我的镜头少了点啊”,说完苏有朋自己笑了起来。他直言,自己不仅能当“严格帝”,更可以是“综艺咖”,“一切都看心情,心情好,想闹就闹,想严肃就严肃,我不会设限!”

  “其实是‘综艺咖’出身”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严格的观察员”、“我是处女座的,很难搞哦!”尽管《中国达人秀》第五季才播出两期,但苏有朋“严格帝”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遇到他的点评,场上的达人总是格外紧张,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更是感慨:原来当年可爱的“五阿哥”也有这么严肃的一面!

  对此,苏有朋笑言,他并不是刻意要严厉,只是刚开始当观察员时有些无从入手,想要制造一些节目效果,“一开始的时候真的为了节目的效果。当时我就想如果是要给YES,不要直接给,而是可以逗一下达人,要故意假装得很可怕的样子。”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录制,他早已经把分寸掌握得当:“现在就知道,有些达人是认真来表演才艺,那你就认真点评,有些纯粹是来搞笑,你就一起笑笑。一切自然就好,可能没特色就是我的特色,自然,随心所欲。”

  令人惊讶的是,在“严格帝”的外表之下,苏有朋也有一颗“综艺咖”的心。他直言,首期节目中与“杂技小虎队”的互动表演以及第二期节目中甘当杂技美女尹素丽的“人肉靶子”,都是出自天然,“我自己本身小虎队也是综艺咖出身,所以很熟悉节目要的感觉。但是这么多年没这么做了,一开始会有些不好意思,现在玩着玩着觉得很好玩。”说着,他更开玩笑地向“多动症”刘烨下战书:“将来刘烨不想做的都可以派给我,我也可以做!上台和大妈调侃啊什么的,我都想试试!”苏有朋坦言在来 《达人秀》 之前很少看类似的节目,“说实话,头两次录制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来了之后就觉得该认真,不要做作吧,让选手去表现,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的大舞台”。

  “一直对赵薇心动”

  自从确认《中国达人秀》第五季以来,苏有朋和赵薇这对“国民情侣”的再携手就引来无限关注,两人在节目中的一举一动更是被粉丝和观众反复玩味、咀嚼,有关“苏有朋因刘烨吃醋”、“苏有朋赵薇闹不合”的话题更是不断被热炒。对于种种传闻,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好些年的苏有朋早已百毒不侵,一听这类话题反而显得更加大方:“我是冲着赵薇来的啊,大家很久没有合作了,而且 《达人秀》 这个节目挺好的,很正能量,这一季也比较欢乐。”而面对媒体们一波又一波有关赵薇的问题攻势,他也是有问必答——

  比如,赵薇在微博上晒出和刘烨与苏有朋亲密面膜照,是两大男神配合女神想演“女王”的心。“当然是她逼着我们拍啊,她喜欢演女王范儿。但她不管是小燕子还是赵导,不管是胖子还是瘦子,她都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女神。”

  又比如,现场赵薇和刘烨互动频频,苏有朋真的没有吃醋吗?“我吃醋表现得太明显吗?那我赶紧收一收!其实都怪节目组啊,赵薇和刘烨是一个化妆间,私底下当然刘烨好处多啦!”说着,他更不忘“吐槽”刘烨:“刘烨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达人,他本质是那么屌丝的谐星,最高事业成就应该就是做做网络上的段子手——可是他今天在电影圈还有那么高的成就!真是辛苦他了,他是我的达人!”

  但插科打诨、嬉笑怒骂之后,真正说到对赵薇的感受,苏有朋还是流露出一丝感性,直指两人有着身后的“革命友谊”:“如果不是好朋友,不是有感情,大家真的不可能有合作。当年拍戏的时候,我们还很年轻,都是新人,也常常被欺负,都一路这样扛过来,都有革命情感,挺有感情的。”

  小虎队重组无计划

  在《中国达人秀》的四位梦想观察员中,苏有朋是唯一一位依然单身的,再加上最近“小虎队”的另一位成员吴奇隆爆出喜讯,苏有朋何时完成终生大事,也引人好奇。

  不过,一度自嘲“老帅哥”的苏有朋对此却一点都不着急:“我没有设定,因为我也没觉得特别饥渴。对小孩一样,我没有特别钟情要孩子,不会像女生可能到了某个年龄会母爱泛滥。”他更透露,相较于组建家庭生儿育女,他更喜欢逗弄别人家的小宝贝。而对于近年来不间断的“小虎队重组”的呼声,苏有朋则无奈感慨,这愿望是“三年又三年”,始终没有准确的消息,“去年希望是今年能有活动,但现在的确没有给我进一步的消息。我觉得总体上还是随缘。如果大家都觉得这是件开心的事,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而回顾从“小虎队”至今的变化,他戏言经历了太多不一样的阶段,现在反而有些回归自我,“到现在我觉得本性难移,似乎和小时候越来越像了!”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