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成龙大嘴导致负面新闻不断 诉苦:希望大家谅解我

2013年12月23日 10: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成龙大嘴导致负面新闻不断诉苦:希望大家谅解我
成龙在现场击打“误解”。.
《警察故事2013》北京首映礼

  昨天,3D动作片《警察故事2013》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丁晟,主演成龙、景甜、刘烨亮相。未到场的房祖名躺着也中枪,成龙现场大爆训儿经,甚至想“申请打儿子不犯法”。成龙因大嘴失言而导致负面新闻不断,他在现场诉苦称,媒体和网友这么多年来对自己有误解,“我感到很心酸,希望大家不要误解,要谅解我”。

  成龙

  看着景甜想着房祖名

  《警察故事2013》中,成龙和景甜饰演一对父女,由于误解矛盾不断。景甜扮演的女儿非常叛逆,化浓妆、染头发、贴纹身,与以往甜美、清新的银幕形象相去甚远。她说:“这部戏是我触电以来颠覆最大的一部戏,导演刚才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次演出,我也很自信。”

  对于这个“女儿”,成龙直言:“如果生活中真的有这么一个女儿,我一定会被气死的。”两人对戏时,他经常把景甜想象成儿子房祖名来找感觉,令房祖名无奈再次躺着中枪。成龙说:“景甜在片中讲话的感觉和房祖名很像,满不在乎的,有时候真的想扇两巴掌,中间再加一拳。”

  批儿子回家挨老婆骂

  此前的几次发布会上,成龙均拿儿子开涮,这次也不例外,大爆房祖名的没规矩和训儿经。他透露,有一次父子俩半个月未见面,难得有机会相约吃饭,房祖名却在那自顾自玩手机,“我就把他手机啪的一下丢掉了,他后来再也不敢了。”

  谈及儿子,成龙越说越激动,继续吐槽说:“我们回家鞋子都放整齐,东一只西一只肯定是房祖名的。小孩子有时候真的要严加管教一下,能不能申请打儿子不犯法?我真的憋了很多年,还是要适当打一下。”不过,成龙后来又兜回来为儿子找补,再三强调:“他现在还是挺不错的,很勤奋,唱歌很好,也很有礼貌,现在很乖。麻烦大家把这段写上,不然我回去会挨骂,他妈妈会看的。其实我非常爱他,蛮想他的。”成龙自曝说,前几次公开批评儿子后,回家被太太林凤娇骂,“每次回去她就说,你怎么每次都这么讲,他这么大了,也有自尊心的。”

  刘烨、景甜

  大哥气场“不忍直视”

  谈及与成龙的合作,主演刘烨和景甜一致认为成龙的气场让人“不忍直视”。一向幽默的刘烨用“无与伦比、美轮美奂”来形容大哥,“美轮美奂是指大哥的光彩,虽然他的角色特别惨,但掩盖不住光芒。我看样片的时候,必须戴上墨镜才可以继续观赏。”

  回顾拍摄时最困难的部分,刘烨坦言大哥气场太强,令他不敢对峙,“我们俩的角色旗鼓相当,但大哥这么多年积累的气场太强大了,要让我跟大哥一样强,这是最难的,演不出来。”刘烨回忆称,有一场他拿枪指成龙的戏,他非让大哥去一边休息,“我说能不能单拍我,一看大哥我就没那么狠了。大哥太强了,刺激得我都萎缩了。”景甜则用“不怒而威”来形容成龙的大哥范儿。

  导演·丁晟

  忽悠成龙拍惨烈打戏

  “警察故事”系列已经拍到了第八部,这也是导演丁晟和成龙继《大兵小将》后再度携手。谈及合作原因,成龙直言是被剧本所吸引,“丁导演花了两年来准备剧本,故事非常吸引人。他给我讲故事的时候,中途去上厕所我都等不了,一定要马上把故事听完。”不过,他吐槽说导演忽悠了他:“刚开始,他说我的角色都是文戏,不用打,我这次本来只想演文戏,但拍着拍着就一直在加动作戏。”

  年近六十的成龙再演惨烈动作戏,他称体力完全没问题,“我昨晚两点还在跑步,我想告诉大家,运动真的很有用,平时大家要多走楼梯,少坐电梯。”该片将于12月24日上映。

  花絮:

  成龙大嘴言多必失

  成龙一向健谈,因此也不时因大嘴失言而导致负面新闻。昨天,他延续了滔滔不绝的风格,不过相比以往谨慎了很多,比如批判完儿子又为儿子求情,有的话说到一半就停了:“我不能再说了,不然明天新闻又中枪。”

  问及年底会看哪些片子时,成龙称有很多,“比如《私人订制》,冯小刚的戏没理由不看,他拍得多烂都要去看。”听到大家的笑声后,他急忙解释不是说《私人订制》烂,“我的意思是,像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这些大导演拍的电影,不管他们拍什么都要去看,丁晟拍的戏就要考虑一下去不去看。”

  在影片首映礼现场的击人偶游戏中,成龙选择了误解一词击打。他颇委屈地说道:“其实我最心酸,戏里景甜误解我,戏外房祖名误解我,某些媒体误解我,某些网友误解我。这个误解对我太深刻了,我想请媒体引导网友谅解我。”

  举例:

  今年10月有媒体报道,成龙到美国宣传时失言说:“有时候想看到有些国家出现灾难,像是大海啸或大地震。不然大家没事做,就会吵架。”一席话令人哗然。对于此事,成龙已几度回应抱屈说:“你们相信我会讲这样的话吗?每次大灾大难我都走在前面。”成龙称原意是喜欢看到全世界一起合作的感觉。不过,一些网友认为,不管成龙想表达什么,“希望看到大海啸、大地震”的言论都非常不合时宜。

  今年11月初,一条题为《成龙: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我对她疏忽了很久》的新闻在网上广泛转载。文中称,成龙在《警察故事2013》发布会上首次当众主动提到私生女,说疏忽了她很久。其实,当天在现场,成龙由片中的叛逆女儿联想到现实中的家人,没有提到“小龙女”三个字。此后的发布会中,成龙说到女儿两字都会几番强调:“请注意,我说的是片中的女儿!”

  大哥语录

  1.别人老说我是国际巨星,但我从来没有讲自己是巨星。我是个很普通的人,不喜欢特别。你们看我出来也没有前八后四簇拥着,保镖什么的都没有。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抬爱。

  2.我已经拍了几十年电影,现在六七十岁的人见到我说,你那部《醉拳》很好看,十来岁的小孩子也说《醉拳》好看。你看我跨越了多少个时代,所以我非常幸运,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拍一些好的电影给观众,也希望电影史能留下一点我的痕迹。

  3.拍戏拍了这么多年,我已经过了期待票房的时候。我希望这部片子快点上映,因为这一阵子到处飞做宣传,很累。我喜欢拍电影,但讨厌做宣传。每次宣传都说我们的戏有多好,上了之后别人骂得一塌糊涂,好戏不用宣传,烂戏怎么宣传都不会好看。

【编辑:唐云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