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晓明成内地最赚钱男星 章子怡年收入被指超2亿

2013年12月27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年关将至,物价上涨,房价没见低,就在人们感慨生活压力山大之际,娱乐圈的明星们却继续上演着“吸金”大法。据港媒估算,当红的古天乐一年接拍电影8部、广告11个,收入达2.36亿港币,超过连续三届的“吸金王”甄子丹,荣登榜首。而内地方面,章子怡继续稳坐“一姐”宝座,年收入预计超2亿人民币,紧随其后的则有范冰冰和李冰冰。

  香港明星

  古天乐成吸金王

  古天乐一直以来都可谓影坛劳模,长年连轴拍戏的他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据统计,古天乐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底一共拍了8部电影,其中包括《扫毒》、《逃出生天3D》、《毒战》、《单身男女2》、《人间小团圆》、《窃听风云3》等片,新片《Z风云》也开机在即。在《Z风云》中,古天乐将饰演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他将会带领自己的小队,与国际金融恐怖份子斗智斗勇。

  有港媒估算,古天乐的片酬基本维持在1200万港币左右,单是拍戏收入进账差不多9600万。此外,古天乐今年还拍了包括饮料、服装等在内的11个广告,还有内地与香港的商演,估计全年赚了2.36亿港币。

  甄子丹减产走下神坛

  甄子丹此前一直稳坐香港明星“吸金王”冠军宝座,可惜今年却遗憾地走下神坛。在过去的一年多里,甄子丹的电影作品包括 《冰封:重生之门》,《一个人的武林》、《特殊身份》、《在一起》4部电影。

  此前就有消息称甄子丹身价暴涨,片酬已涨至约3000万港币。而且,甄子丹在出演电影的同时往往还兼任武指,拍片酬劳估计要1亿多。甄子丹今年还拍了6个广告,同时参加多个商演活动,预估收入1亿,全年总收入达2亿港币左右。

  华仔、霆锋双双排第三

  刘德华与谢霆锋双双排第三,两人的收入均约1.5亿港币。刘德华今年开始举行巡演,已唱了18场,内地每场130万左右,合计约为他带来2340万港币。此外,刘德华今年的电影包括 《盲探》、《风暴》、《富春山居图》,虽然华仔片酬被传高达2500万,但他接演《盲探》和《富春山居图》 片酬应该没这么多,而且他曾自曝参演《风暴》片酬约750万,但最后他以片酬入股投资,等待票房分成。再加上4个广告共收4000万元,10个商演共收2000万元,全年总收入超1.5亿港币没问题。

  谢霆锋今年接拍了电影《包打探手记》、《一生一世》、《赌城风云》、《救火英雄》,他同时出任了《快乐男声》评审,酬劳达2000万元,商演更是应接不暇。此外,谢霆锋投资的PO朝霆电影后期制作公司生意蒸蒸日上,《救火英雄》后期特效制作就是由PO朝霆承接的,估计总收入达1.5亿港币。

  张家辉身价大涨换跑车

  在香港明星的“吸金”排行榜上,“乐坛双骄”陈奕迅、容祖儿收入紧排刘德华、谢霆锋之后,分别为1.02亿元和8700万港币。而金像、金马、金爵等“多料影帝”张家辉的演技早已得到业内和观众认可,他今年同时有《激战》、《扫毒》两片公映,新片 《赤盗》 正在热拍,本月初才度过49岁生日的张家辉身价也随之大涨,据说片酬已升至1200万元,今年总收入超5000万港币。

  早前,张家辉曾一掷近千万买房赠予太太关咏荷,最近他又奖励自己,花了250万元购下银色保时捷跑车,而他之前已拥有一辆约260万元的兰博基尼跑车。对于身价大涨,张家辉直言现在已经很满足,“我对物质没什么要求,反而想事业上再有进步。”

  内地明星

  “一姐”章子怡独领风骚

  章子怡自从2000年凭功夫片《卧虎藏龙》 被好莱坞熟识后,“国际章”作为“影坛一姐”的地位就一直没有变过。在过去的一年里,章子怡先后有《一代宗师》和《非常幸运》两部新片上映,目前还在拍吴宇森的新片《太平轮》。据悉,章子怡目前片酬在1000至1200万元左右,再加上她在《非常幸运》中做监制,并以片酬入股参与票房分成,单是今年电影收入预计超过5000万元。

  此外,章子怡今年出任《中国最强音》导师,酬劳被曝1200万。而章子怡现在的商业代言价已涨至2千万元,代言广告包括饮品、珠宝、手表等品牌,单代言收入就近亿元,而商业活动出场费则高达210万,大大小小的商演10个不成问题,年收入预计超2亿。

  范冰冰继续做豪门

  “女劳模”范冰冰今年主要参演了 《白发魔女传》、《杨贵妃》、《一夜惊喜》、《X战警》、《画框女人》等,按800万的平均片酬估算,电影收入达4000万。此外,她身上还有珠宝、化妆品、车、购物网站等大量商品广告代言,现在代言费涨至约1000万,单代言收入就超过1亿。再加上林林总总的商业活动,她今年收入应该逼近2亿。

  李冰冰吸金能力不输范爷

  李冰冰今年都在走国际路线,接拍了《生化危机6》和《变形金刚4》两部好莱坞大片。此外,广告代言依然是李冰冰的收入大头,她的广告代言身价在700万元左右,目前身上有饮料、运动品、化妆品等10多个品牌代言,广告代言费用约1亿元左右。李冰冰同时持有华谊不少股份,估计她曾在高点套取部分现金,这部分收入可观,其年收入估计和范冰冰不相上下。

  黄晓明成内地最赚钱男星

  黄晓明可谓内地娱乐圈最会挣钱的明星,他过去一年来拍摄的新片包括《中国合伙人》、《撒娇女人最好命》、《白发魔女传》,按目前片酬800万计算,单电影收入就超过2000万。此外,黄晓明还有电器、表类等广告代言,他还投资了包括医疗、红酒、房产在内的项目,而且持有大量华谊股票。这些隐形投资预计带来可观收入,而黄晓明2013年收入也将超过1亿。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