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央视称2014春晚主持人名单已定:非网传版本

2014年01月07日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央视称2014春晚主持人名单已定:非网传版本

  此前马年春晚剧组曾称三审是春晚最后一次集中节目审看。1月6日,马年春晚临时又增加了四审作为终审。四审也即终审共提交10个作品,类型涵盖小品、相声、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当天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舞蹈节目总监沈晨、音乐总监赵麟、灯光总设计沙晓岚,艺术顾问阎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国立,策划张和平、赵宝刚悉数来到终审现场,参与节目审看。昨天,人民网曝出尼格买提、张国立、徐帆等马年春晚主持全名单,后被“央视新闻”的官方微博否认,冯小刚大喊“太扯了”。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那威和麒麟Baby也有望登上春晚舞台,崔健有望首次登春晚,姚贝娜将献中国风歌曲。

  -主持人

  徐帆?

  冯导喊太扯了

  昨天,人民网发消息称2014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浮出水面,包括张国立、李思思、尼格买提等。该消息还曝出主持春晚17年的朱军将不会出现在马年春晚舞台上。消息传出后,有媒体联系到冯小刚求证,冯小刚回应:“怎么可能,太扯了!”

  昨天下午,“央视新闻”的官方微博发消息称:“2014春晚主持人名单已确定,主持人人数和阵容并非网传版本,权威名单央视新闻将第一时间公布。”

  朱军?

  亮相终审现场

  主持阵容,目前较为确定的是主持人董卿,她在此前马年春晚的三审时亮相。另外,昨天有记者目击朱军来到终审现场,或有希望在马年继续担任主持人。京华时报记者昨晚致电朱军妻子谭梅,截至发稿前,对方未接电话。

  尼格买提?

  本人果断否认

  昨天京华时报记者联系上尼格买提,尼格买提果断否认了春晚主持一事,他称现在已经临近春晚了,他至今没接到任何通知,网报他主持的消息“不靠谱”。京华时报记者昨晚还从知情人处得知,昨天被问起主持春晚一事,毕福剑方面未正面回应。

  -语言类节目

  蔡明那威?

  有望演小品

  昨晚记者获悉,即将于2月1日在安徽卫视开播的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主演蔡明、那威、麒麟BABY,有望携手登上春晚舞台。该剧导演梁山坦言,如果剧中的姥姥、姥爷和外孙女都上了春晚,这是剧组的荣幸。

  央视一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士透露,昨天参加终审的不仅有上届小品王蔡明,还有刚在电影《警察故事2013》中客串的那威,双胞胎姐妹麒麟Baby也赫然在列。该人士称,那威、蔡明和麒麟Baby都是演小品。

  随后,京华时报记者致电《老妈的三国时代》导演梁山,他称确实接到了《老妈的三国时代》宣传方的通知,说由于几位主演的档期问题,开播发布会很可能延期到月底甚至取消。

  郭德纲?

  没来春晚终审

  1月6日是马年春晚最后一次审查,按往常要求,不管多大腕儿,所有报审节目都应亮相现场受审,不过昨天京华时报记者得知有部分节目还是以音频等形式参与了审核,四审也即终审共提交10个作品。

  昨天,曹云金、冯巩亮相终审现场,三审时视频送审的郭德纲未现身。据悉,郭德纲目前在外地,引人猜测是否他将无缘马年春晚。昨晚,京华时报记者致电此前有两个节目参与送审的开心麻花团队,团队宣传透露,昨天他们确实参与了四审。

  -歌舞类节目

  崔健?

  或将首次登春晚

  近日高晓松在《中国音超》的录制中,爆料崔健有望现身央视春晚。近日又有媒体曝出,崔健正在为春晚积极准备,演唱曲目暂定为代表作《一无所有》。

  昨晚,京华时报记者电话联系崔健经纪人,她称已经收到春晚的邀请。据悉,如果最终审查通过,这将是崔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

  沙宝亮李玟?

  确有其事曲目已定

  此前曾有传言称沙宝亮将和李玟演唱《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作为开场曲,以契合马年春晚温情、走心的路线,代替以往热闹喜气的歌曲舞蹈表演。据悉,李玟在去年8、9月份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收到了春晚的邀约。昨晚京华时报记者致电沙宝亮方面的宣传,该宣传人员说:“确实有这回事,曲目大家也知道了。”这位宣传人员随后说,还没到大联排,情况都会有变。

  -链接那些﹃直通﹄的候选人

  姚贝娜唱“中国风”

  2013年11月10日,好声音学员姚贝娜、2007年快男王铮亮以及阿吉太组合、赵国祝四组选手现场获得“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接到邀请函后,姚贝娜要表演什么节目,一直不得而知。

  近日有媒体爆料姚贝娜将演唱歌曲《天佑中华》,并且这首歌也被安排在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零点。昨晚京华时报记者联系上姚贝娜经纪人,该经纪人称签有保密协议,暂不能公布具体曲目,也不确定一定会在零点时刻演出。不过经纪人透露,姚贝娜将演唱一首中国风的歌曲。

  昨晚马年春晚剧组透露,语言类节目将从四次审看的18个节目中遴选出适合本届春晚的作品。届时,入选的作品将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整体联排,并根据排练效果进一步调整、打磨和提高。

  京华时报记者高宇飞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