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已有10个节目通过春晚语言类四审 郭德纲缺席

2014年01月07日 10:23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昨日,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总导演冯小刚,副总导演赵本山、沈晨、赵麟,灯光总设计沙晓岚,艺术顾问阎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国立,策划张和平、赵宝刚以及央视执行团队一同参加了审看。有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曹云金、冯巩、朱军等人。不过,日前身处舆论风口浪尖的郭德纲却迟迟未现身。当天,有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对方表示郭德纲并未出席春晚终审,他们目前都在外地。

  本次审看共提交10个作品,类型涵盖小品、相声、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题材多以社会热点和百姓生活话题为主,颇具时代感,内容十分接地气。据悉,入选的作品将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整体联排,并根据排练效果进一步调整、打磨和提高。

  语言类节目增设第四次审查

  昨日下午,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举行。

  在往年的央视春晚备战中,语言类节目一般只进行三次审查,极少数的情况下会增设第四次审查。没想到第一次担纲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就走起了这极少数的路线。

  对于为何冯导要增设第四次审查,知情人也说法不一,有说马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或将遭遇寒流,到目前为止这些节目都还没能令冯小刚点头说满意,因此再给大家一些时间精益求精一些。也有人说,三审后还有演员在递送作品,为了不遗失好的本子,冯导决心一搏。

  然而增设的第四次审查,直接导致带妆联排的时间推迟到了15日和18日,其中15日将进行节目的上半场联排,而18日则进行的是下半场。

  郭德纲缺席人还在外地拍戏

  从昨日下午1时许开始,冯小刚、赵本山、阎肃、朱军、冯巩、曹云金等就陆续到达央视。此前曾有消息称郭德纲有望亮相马年春晚,不过,一直到下午5时,近日处于舆论风口浪尖上的他却迟迟未现身。

  随后,有媒体记者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对方证实,郭德纲确实没有参加春晚终审,目前他们一干人等还在横店拍戏。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郭德纲没来参加终审,但春晚主创内部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不排除给他开通特殊通道、补审节目的可能性。

  此外,当天参加审查的演员表演完节目后随即离场,终审结果并未当时宣布。

  朱军现身徐帆不太可能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马年春晚主持人还将维持6人阵容。不过,目前除了张国立外,其他5位主持人选一直并未曝光。昨日上午,有消息称主持人阵容浮出水面,按站位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尼格买提、李思思、毕福剑、董卿、张国立、徐帆。消息中有两大亮点:张国立和徐帆加盟主持,朱军不见踪影。

  昨日下午,“不见了”的朱军现身春晚终审现场,于是媒体纷纷猜测,已经连续主持了17年春晚的他有望继续担纲马年春晚的主持工作。而知情人则透露,徐帆不太可能主持。

  另外,董卿曾现身马年春晚三审。她也已经连续9年主持春晚,在观众中口碑一直不错。朱军、董卿这对“黄金搭档”有望再次亮相马年春晚舞台。

  爆料冯小刚力邀王菲再登台

  昨日,有媒体记者称,打探到冯小刚正在极力邀请天后王菲再登马年春晚,与春晚有着不解之缘的王菲目前正在考虑中,离婚后的她极有可能将马年春晚作为今年复出的第一站。

  1998年,王菲产后复出与那英在春晚合唱的《相约九八》传唱数年;2010年,淡出歌坛的王菲翻唱李健一曲《传奇》,竟然还带红了李健。不可否认,王菲的人气和实力让她每次登上春晚都令观众印象深刻,春晚也成为王菲再登个人事业高峰的助推器。

  崔健将唱《一无所有》

  在四次审查结束之后,春晚的各类节目将会基本敲定,进入到大联排。据悉,今年春晚较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摇滚元素,其中摇滚教父崔健早已接到春晚剧组的邀约,并正在秘密排练中,若一切顺利,他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事实上关于崔健上春晚,最先源于高晓松的一则爆料,随后有媒体称崔健的演唱曲目暂定为代表作《一无所有》,对此记者电话联系了崔健的经纪人,她表示目前还在商议,并承认已经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李谷一、蒋大为唱老歌

  《乡恋》《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回娘家》等备受观众喜爱的经典老歌曾通过央视春晚传唱千家万户。记者打探得知,在颇有“怀旧”情结的总导演冯小刚建议下,马年春晚将沿袭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传统风格,邀请朱明瑛、李谷一、蒋大为等老一辈歌唱艺术家登台献唱老歌,还原他们当年登上春晚舞台时的姿态。同时,年轻歌手阿宝、王二妮等人也会共同唱响经典老歌,与前辈们一同重温经典记忆。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