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智贤演《来自星星的你》 从"女神"变"女神经病"

2014年01月07日 10:3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金秀贤演的都敏俊,与千颂伊的前世有一段缘分。

金秀贤肩上背的是Couronne复古双肩包,身上穿的是System Homme西服。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高富帅显然已经无法满足韩剧编剧对于男主角的基本配置和花痴粉对于优质男的YY,所以近年来,韩剧开始玩转穿越题材,升级男主角功能。|

  《仁显王后的男人》中有跨越时代、熟练掌握现代技能的“金大人”;《听见你的声音》中有会读心术的美少年“朴修夏”;而到了新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则有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跨越星球,守身400年,只为守护全智贤扮演的千颂伊。只可惜,这样又帅又有钱又专一的优质男,恐怕就只有外星人了。

  无所不能的“都教授”

  《来自星星的你》讲述的是金秀贤饰演的外星男子都敏俊从外太空偶然到了400年前的朝鲜,并一直生活到现代,素来与人类划清界线的他,在临近离开地球时,和全智贤饰演的国民顶级演员千颂伊偶遇,并产生爱情的故事。

  同样是跨越朝代,和现代女明星谈情说爱的故事,让人不禁联想到前年热播的《仁显王后的男人》,剧中池贤宇饰演的“金大人”聪明睿智,各种现代技能一学即会,并且掌握得杠杠滴,在刘仁娜饰演的女明星崔熙真需要时就挺身而出。但论优质而言,金秀贤演的外星人明显更胜一筹。

  从《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的旅行》、《听见你的声音》到现在的《来自星星的你》,不论男主角是从别的时空穿越过来的,还是开了超能力的外挂,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守护女主角。

  在《星星》中,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配置更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跨越时空,还跨越了星球,他的一小步也迈出了韩剧穿越题材的一大步,还自带容颜不老的基因,瞬间移动、暂停时间的能力。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都敏俊不仅累积了大量财产,还学习了历史、医学、法律、生物、金融等方面的知识。

  无所不能的“都教授”让网友感叹道:“《来自星星的你》告诉我们,如果你想找一个又帅又高又温柔又有钱又有能力又有知识又有六块腹肌,懂法律懂医学懂历史懂投资懂理财懂女人,这辈子下辈子在你有危难和需要的时候随时出现,住在超大的豪宅里只爱你一个人的男人,只有去找外星人了,地球没有!”

  缺点是亲密接触会过敏

  要说都敏俊的缺点的话,那就是让不少女粉丝抱憾的“不能和人类有唾液、血液的接触”,这不是意味着他和女主角的各种粉红戏份将成为泡沫?不过,韩剧向来都是一种不按正常逻辑出牌、刷新三观的存在。既然男主角有这样的bug,那就说明女主角的使命就是“修复这个bug”。

  果不其然,第五集中,都敏俊和千颂伊就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梦中之吻,这让理智的观众纳闷,“不是说不能和人类有唾液接触吗?那一起吃饭、甜蜜kiss又是怎么回事?”

  对此,该剧制作人日前回应称,“假设外星人都敏俊的免疫体质和地球人有所不同,我们咨询过专家,如果假设成立,那么这个不同应该体现在和人类的唾液或血液相混时,会发生一些类似过敏的症状。所以都敏俊其实在一段时间里是身体不舒服的。”

  制作人解释,因为剧集采用倒叙手法,所以观众仔细看剧可以发现,在梦中之吻之后,都敏俊有不舒服的表现,“在千颂伊叫他要不要一起吃饭时,他躺在床上摆了摆手,其实不是对她不耐烦,而是当时处于不舒服的状态。”

  “女神”变“女神经病”毫无违和感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星星的你》也是全智贤暌违荧屏14年后的回归之作。以“野蛮女友”形象深入人心的她,本次在剧中本色出演国民级女明星。谈到千颂伊这个角色,全智贤曾自嘲道:“这个角色确实很‘白痴美’,也跟我很像。”

  许多明星常常都会用“颠覆”来形容自己的新角色,但所谓的颠覆并不是简单地说上次演好人,这次演坏人。在女神和女神经病的模式之间任意切换,将性感妩媚和无知脑残一网打尽,在清新文艺的银幕形象之后,全智贤在《星星》中这样为我们诠释“颠覆”。

  她扮演的千颂伊拥有傲人身材和标致脸孔,有点傲娇自恋,同时也有点无知、二缺,更有不少丑态丑行。

  比如在被网民取笑“你的大脑是打了除皱针吗”之后,她落寞地在家中洗手间,拿着吹风筒五音不全地高歌;深受负面影响的她狂喝一通后,酒后发疯在都敏俊门前大跳“狗腿舞”,还有她独自驾车到学校时,将手包挂在车灯上,在车中自high大唱Rap。

  有网友评论道:“这么脑残的女明星换做别人来演,不一定讨喜,说不定还会差评一堆。但‘全女神’把这个缺陷演得可爱又逗趣,让人讨厌不起来。”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