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劳伦斯金球奖装扮被恶搞 男网友披床单自拍(图)

2014年01月14日 09:4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莱昂纳多拿下第二座金球奖影帝

《地心引力》摘得最佳导演奖

泰勒·斯威夫特引媒体追逐

网友模仿詹妮弗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礼群星云集,热闹非凡。口碑、票房俱佳的《地心引力》助其导演阿方索·卡隆赢得了最佳导演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则凭《华尔街之狼》拿下第二座金球奖影帝。《美国骗局》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电影、女主角、女配角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在电视剧奖项方面,美剧《绝命毒师》众望所归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及男主角奖项,圆满收官。

  A

  “精灵女王”成影后

  剧情类影帝和影后桂冠分别被马修·麦康纳和凯特·布兰切特摘走。

  马修·麦康纳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表演十分感人,他甚至在片中瘦了45斤。而电影《蓝色茉莉》为演技“女王”凯特·布兰切特赢得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桂冠。之前,她因在《指环王》中出演精灵女王被众多观众熟识。在影片中,布兰切特扮演了命运多舛的中年女人,和《欲望号街车》里费雯丽扮演的布兰奇略有相似,众多影迷认为,她同样有实力问鼎奥斯卡。

  “小李子”又当影帝

  被中国影迷称为“小李子”的莱昂纳多意外凭借《华尔街之狼》获本届金球奖音乐/喜剧最佳男主角奖。此前,他曾凭借《飞行者》获封剧情类影帝。虽然,这次的影帝奖杯没有上一次分量足,但“小李子”还是很开心,他说:“我从没想过我会获得这一类的奖,感谢所有喜剧界同仁。”据悉,这不仅是“小李子”第二次捧得金球影帝的奖杯,也是他第十次被提名。

  C

  詹妮弗得奖很激动

  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在本届金球奖又有斩获,她凭借《美国骗局》拿了最佳女配角奖。片中,她饰演了一个轻浮、头脑简单的女人,这个角色明显超出了她的年龄,但她的表演依旧出色,这让不少人再次赞叹,她真是个天生会演戏的天才。虽然已经是奥斯卡影后了,但是詹妮弗还是很高兴,颁奖之时她特别激动:“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害怕,我甚至在颤抖。谢谢我的团队,天啊我不能再干这个了!”

  这部电影不仅产生了詹妮弗这个奖项,还获得了音乐/喜剧类的最佳电影、女主角三项大奖,算是当天的大赢家。

  D

  《地心引力》导演获大奖

  本届金球奖巨星云集,场面热闹。担任主持的“活宝姐妹花”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发挥了不得的嘴皮子功夫,她俩调侃了2013年的多部热门电影,在说到阿方索·卡隆的《地心引力》时,蒂娜·菲概括道:“这部电影讲述了乔治·克鲁尼宁可飘进太空去死,也不想跟自己同龄的女人多呆一分钟的故事。”这话调侃了乔治·克鲁尼的年龄,引得台下嘉宾大笑。

  之后,这部电影的导演阿方索·卡隆获得了本届金球奖的最佳导演奖。领奖时,阿方索·卡隆也在台上大开玩笑,他说:“我要感谢桑德拉·布洛克没有因为我的口音而辞演,在拍摄的过程中,我说‘我要给你耳机’,但被你听成了‘我要给你性病’。”

  此外,《为奴十二年》也是本届金球奖的焦点电影。该片选取了好莱坞热衷的种族主义话题,影片风格真实、冷静,被视为“为奥斯卡而交的作业”。之前,该片获得金球七项提名成为大热门,但最终只赢得最佳剧情类影片一项大奖,总算不负厚望。麦奎因特别感谢了该片出品人兼参演者布拉德·皮特:“没有你,就没有这部电影。”

  E

  《绝命毒师》圆满告别 道格拉斯四度获奖

  在电视剧奖项方面,第五季圆满收官的《绝命毒师》格外引人注目,该片获得了”最佳剧情类剧集奖“,剧中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得了“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奖”。布莱恩感慨说:“这真是结束这个剧集的最好的方式!” 制片人也表示:“这是给我们所有剧组的人的一个机会向各位道谢!”“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则颁给了《纸牌屋》的女主角罗宾·怀特。另外,迈克尔·道格拉斯凭借《烛台之后》获得迷你剧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第11次提名,第4次获奖。

  花絮

  第71届金球奖的红毯上,女星个个神采飞扬。桑德拉·布洛克、泰勒·斯威夫特、艾玛·沃特森、娜奥米·沃茨、凯特·布兰切特等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最“抢眼”的还数詹妮弗·劳伦斯,她身穿一袭高级定制的白色抹胸裙登场。不过,一会儿她的装束就遭到网友神级PS,一条白床单或一条羽绒被,缠上两条黑绳,乍一看还真跟她一样! 实习生 刘茜 蔡雪洁 现代快报记者 沈梅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