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爸爸》原班人马重聚湖南卫视春晚(图)

2014年01月23日 09:3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王岳伦一家三口难得同台。

  郭涛不介意儿子比自己红。

  林志颖晒与小沈阳的合照。

   “爸爸!我们去哪儿啊?”“上春晚!”去年火爆一时的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虽然收官已久,但余热未退。年关将至,五对星爸和萌娃也成为了各家卫视春晚争抢的“香饽饽”,爸爸萌娃们捞金马不停蹄。

  据记者了解,五对星爸萌娃除了将在今晚直播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中再度合体亮相,其中,王诗龄将和王岳伦、李湘一家三口还将登上深圳卫视年代秀春晚,郭涛父子将上东方卫视春晚表演魔术,林志颖则只身一人献唱北京卫视春晚。

  《爸爸》原班人马

  重聚贺年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播出时间:今晚19:30

  在今晚直播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中,林志颖和Kimi、郭涛和石头、张亮和天天、王岳伦和王诗龄、田亮和Cindy五对星爸萌娃将重回“娘家”,集体亮相开场秀。田亮一家三口将献唱《回家过年》,林志颖则领着Kimi唱一首《挚爱》,其后五对星爸和萌娃正式合体,一同演唱《爸爸去哪儿》的同名主题曲。

  据悉,在节目之间的互动环节,几个萌娃也会有出其不意的亮相,与主持人、观众互动带来不同的惊喜。此前在《爸爸去哪儿》中屡屡语出惊人的王诗龄还将献出自己的“主持处女秀”。

  据了解,对于王诗龄的主持环节导演组花了不少心思,特别和李湘进行多次沟通,而李湘的态度则和她教育王诗龄的思路是一致的,那就是“让王诗龄觉得好玩就行”。所以据悉此次导演组也精心为王诗龄设计了很多萌趣互动性强的主持内容,尽量让王诗龄在舞台上主持得就像玩游戏一样。“小公主”的首次主持效果如何,今晚揭晓。

  王岳伦“戏份”远不及女儿

  深圳卫视年代秀春晚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初二晚21:20(分上下集)

  去年升任深圳卫视副总监的李湘,将在此次深圳卫视年代秀春晚中和赵屹鸥搭档主持,老公王岳伦、女儿王诗龄则将现身为她助阵。

  据了解,王诗龄和爸爸王岳伦会在晚会其中的群星舞台剧《桃花源》亮相,舞台剧讲述的是蒋欣饰演的待字闺中的女子相亲的故事。王诗龄拿着巴啦啦小魔仙的魔杖变身“桃花仙子”,为蒋欣追求真爱穿针引线,而王岳伦的职责则是充当女儿的“保镖”。

  据工作人员透露,王岳伦的戏份远远不及女儿,“湘姐(李湘)作为主持人,在节目后半段也被叫上台和他们一起。上台和王诗龄说了好一会后,湘姐突然说道‘王导都上台10分钟了,还没说过话’,大家都笑了,这时王导才说了几句话。”

  郭涛父子变“私人订制”魔术

  东方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19:30

  加盟东方卫视春晚的郭涛父子,将和韩国著名魔术师李恩杰跨界合作,上演超大型魔术。据了解,这段魔术也是节目组为石头量身打造,可以说是“私人订制”魔术。

  除了节目组导演外,郭涛也过了一把导演瘾,“我现场当了一回导演,就在旁边给他指导。他特别迷茫、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我就在旁边说石头往前冲、往后退,怎么转身,他配合得特别好”。

  由于石头面对的魔术师是韩国人,本来就语言不通,为了帮石头完成这个魔术,郭涛可没少下功夫,“彩排之前,我们做了无数次的案头工作,包括许多细节的配合,所以我们整个拍摄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段魔术表演还原了雪乡之景,石头的戏份比老爸郭涛还要多,甚至可以说是独挑大梁与李恩杰完成整个表演。

  对此,郭涛倒是毫不在意,“其实我不介意石头现在比我红,也不介意石头的粉丝比我多,更不介意这次的节目石头的戏份比我多。”

  林志颖招小沈阳“嫉恨”

  北京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19:40

  与王岳伦、郭涛“拖家带口”上春晚不同的是,林志颖孤身一人登上北京卫视春晚的舞台。据了解,春晚导演组专门设置了一个“不老传奇”的环节 ,让两位“不老童颜”林志颖和杨钰莹登台献唱,用他们的经典歌曲唤起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前日,林志颖也在个人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小沈阳在录制春晚时的合照,并写道:“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要开始录制啰,后面是谁。”网友则纷纷发挥想象为此合照设计对白。

  有鉴于小沈阳近日也携带了自己的女儿阳洋上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不过面临的却是铺天盖地的差评,网友于是为合照中表情“阴险”的小沈阳配对白道:“凭什么你儿子比我女儿火。”而小沈阳本人则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道:“我的眼神在恨你!你为什么这么年轻。”(记者 蔡慕嘉 实习生 蔡倩怡)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