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年终奖:黄晓明发百万现金 张歆艺带队游三亚

2014年01月23日 09:37 来源:华商报 参与互动(0)

刘晓庆

黄晓明

黄海波(上排左四)和工作人员一块儿举行年终派对

  为了自家艺人镜头前的风光无限,经纪团队的小伙伴们没少操心,约采访、接待媒体、跑通告……他们用智力和体力,换回明星事业的蒸蒸日上,荷包的盆满钵满。作为答谢,明星艺人在年终也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辛苦一整年的宣传团队派发福利,而据记者日前采访,不同性格的明星,犒赏分发的方式也各有创意。

  >>最直接 现金大红包

  >>黄晓明 百万红包安慰春节加班

  如今的黄晓明,不仅投资影视,还开火锅店,忙得不可开交。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晓明坦言今年春节将在自己投资的新剧《锦绣缘》片场度过,而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得轮流值班。

  既然加班,补贴自然也少不了,黄晓明大方表示:“春节将会给予大红包安慰。我觉得什么都不如现金来得直接,我已经准备了大笔的现金来补偿不能回家过年的剧组人员,大概一百多万。”谈及自己的员工,黄晓明就说:“和我一起打拼的都可以算作自己的家人,现在当老板,得时时关注周围员工。”

  >>蒋梦婕 四位数红包表达心意

  蒋梦婕属于最早一批发红包的明星,早在今年腊八节,她的宣传人员就在朋友圈晒出厚厚一叠百元大钞,引一群人眼馋,而据记者了解,他们每个人收到的红包钱数,至少也是四位数。日前工作间隙,蒋梦婕也接受了本报采访,她解释派发红包的初衷,是听到一些同事春节过年回家,路途遥远还要拎大包小包,坐十几个小时火车后再倒汽车,“他们中有些人甚至票都还没订到,因为春运很紧张嘛,我就觉得大家都很辛苦,有了钱他们回家也能舒服点。”

  蒋梦婕觉得送团队礼物在情理之中的,“诚意不是说钱有多少,还是年底的一个鼓励和慰问,我平时出国玩或者去外地工作,也会买特产特色给公司同事,他们开心我也开心嘛。

  >>最放松 旅游和派对

  >>张歆艺 带工作团队游三亚

  早在1月初,张歆艺宣传团队的小伙伴们,就在朋友圈频频晒出与“二姐”在沙滩上的合影。他们一会儿在五星级酒店游泳,一会儿在沙滩上晒太阳,让旁观者羡慕不已,工作人员李小姐说:“婚后的歆艺更会关心人了,为了犒赏大家,元旦起就张罗旅行的事。订机票、订酒店、出行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她亲力亲为,我们都有点受宠若惊了。”

  据悉,等到了三亚以后,张歆艺也是一点没有明星架子,有网友就拍到她跟一群人在大排档吃海鲜的照片。“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而对于有没有新年红包的问题,李小姐说:“她说还会给我们惊喜,但具体是什么就不知道了,这个礼拜我们开年会,或许那时候就有答案了吧,哈哈。”

  >>黄海波 私人派对外加红包

  今年黄海波事业风生水起,《咱们结婚吧》口碑与收视齐飞,这里面也少不了宣传团队的奔波身影。上礼拜天,他的宣传就在朋友圈晒出了派对照片,齐刷刷的白衬衫、红领巾,每个人都跟少先队员一样敬礼,“这是他的一个私人聚会,周日开的,因为我们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获奖状的心愿嘛,这个少年先锋队派对就等于给大家圆梦,他请助理买了好多奖状,然后根据我们每个人的性格或者特点,亲自写下奖项的名称。”

  这位宣传说,“他完全没有跟我们任何人商量过派对主题,周日开的,我们周六上午统一收到信息,瞒着我们,一个人默默搞定。”而派对最终的惊喜,必定是派发红包,“一定要说的话,红包是有加厚的,而且他不光给了我们团队的人,而是给了我们公司的所有人,我们收到当然非常开心了!”接受记者采访的这位宣传,就收到黄海波的万元红包。

  >>最贴心 实用的礼物

  >>刘晓庆 每人一件翡翠挂件

  经纪人易钢1月中旬,在朋友圈晒出他的墨翠挂件,据他说,刘晓庆团队人手一件。接受本报采访时他说:“其实不只年终,平常晓庆姐也经常给我们惊喜,她是一个很慷慨的人,她会清楚记得每一个人的生日,到时间就送礼物给我们,她助理今年回家的机票她也早都订好了!”

  这次的墨翠挂件,易钢说是他自己挑的,“团队的化妆师、助理每个人都有。翡翠玉石挂件,晓庆姐让我们自己挑款式,之后非常大方的埋单。”

  >>姚晨 回家的头等舱机票

  姚晨的宣传人员黄先生说:“姚晨给团队工作人员的福利每年都会有,而且大家都很满意。有一年,我们一个同事无意中和姚晨说起春节回家买火车票不容易,没想到她立即让同事退掉火车票,改订机票。”

  黄先生说,虽然年终奖还没下来,但一年中,各种奖金、过节费、小礼物有很多,“其实姚晨给我们的福利从来不分年节,当她发现适合某个伙伴的东西,都会买来贴心送上,我还收到过她送我的金饰呢。现在她都会为外地同事订头等舱机票,让大家舒服地回家过年。”

  本报记者 任奕洁

【编辑:唐云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