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伍迪·艾伦否认“性侵养女” 称前女友抹黑(图)

2014年02月07日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伍迪·艾伦丑闻不断。

养女迪莲·法罗与弟弟罗南·法罗和伍迪·艾伦、米娅·法罗在一起。

  79岁的好莱坞导演伍迪·艾伦的私生活又被翻旧账,最近他的养女迪莲·法罗在《纽约时报》上控诉他在21年前对7岁的自己性侵。多年来习惯风雨的伍迪·艾伦态度很坚决,否认指责的同时,强调幕后操纵者是老仇人、前女友米娅·法罗。不过,也有评论指出这有可能会影响其作品《蓝色茉莉》在奥斯卡上的投票。此前,伍迪·艾伦拿过四座奥斯卡小金人,在刚过去的第71届金球奖上,他还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养女迪莲·法罗:养父性侵7岁的我

  这份公开信登载于《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克里斯托弗的专栏博客中。信中,迪莲·法罗回忆道,“当我7岁时,伍迪·艾伦牵着我的手带我走上二楼一个昏暗得像一个壁橱的阁楼。他让我俯身躺下,玩我弟弟的火车模型,然后对我进行了性侵。”她还说,“他一边猥亵一边跟我说话,低语着我是一个好女孩,而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还承诺我们会去巴黎,以及我会成为他电影中的明星。”

  除了“描述”细节,她十分“不满于”好莱坞对他的纵容,“伍迪·艾伦从来没被证明过有罪,他逃脱了法律的惩罚,而这件事在我长大后一直像噩梦一样困扰着我,好莱坞的冷漠让我的痛苦越发强烈,‘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已成了他们的口头禅,然后假装一切正常,演员们在颁奖典礼上对他大唱赞歌,电视、网络让他频繁登场,许多评论家也都把他捧上杂志。”

  信件的最后,迪莲·法罗还指责了在伍迪·艾伦新片《蓝色茉莉》中的女明星们,称:“凯特·布兰切特、亚历克·鲍德温、路易·C·K以及艾玛·沃森,如果这些事发生在你们身上会怎么样?”

  迪莲·法罗现年28岁,已婚,改名后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是伍迪·艾伦和前女友米娅·法罗共同收养的女儿,米娅和艾伦相识于1980年,1992年分手,两人并未领证,当地不承认习惯婚姻。“性侵”事件发生在1993年。

  最新进展:

  《纽约时报》或发伍迪·艾伦声明

  《纽约时报》方面在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透露伍迪·艾伦有可能选择一个合适的机会在该报发表声明,一位来自于该报编读往来的编辑安德鲁说,虽然还不确定什么时间刊登艾伦的声明,但此事已经在走必要的相关编辑流程。

  安德鲁最后说,已经有很多读者反映过关于艾伦被指控性侵养女这则报道,读者的相关评论会在下周一的时报上刊登,届时也会补充对该控诉更为全面的信息。

  伍迪·艾伦:公开信是前女友指使

  虽然伍迪·艾伦本人对此事一贯保持缄默,但其律师埃尔坎·阿布拉莫维茨两天后接受NBC电视台访谈节目《今日秀》采访时指出,所谓“性侵”是米娅·法罗说服迪莲·法罗相信的一个谎言,只为了攻击并伤害艾伦,这次公开信实际上是米娅·法罗在幕后操纵,让艾伦感到极度悲伤,但他不认为这是迪莲·法罗的错,也不会寻求法律途径进行反击。

  该律师质疑公开信发表的时机,“伍迪·艾伦现在的身份扶摇直上,他获得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也重新点燃了米娅对艾伦的怒火,在公开媒体上发信就是伤害心理的延续。”

  至于迪莲·法罗“提醒”养父所用过的女主角要如何和这样一位导演工作,《蓝色茉莉》的女一号凯特·布兰切特随后回应:“显而易见,对于这个家庭而言,这是一段长久而且痛苦的回忆,我也希望他们找到一个解决办法,然后和平相处。”

  相互喷火:口水仗持续多年

  伍迪·艾伦此前还和另一名“养女”的关系从父女变夫妻。除了迪莲·法罗和另一名养子摩西·法罗,他和米娅·法罗共同抚养了韩国裔的宋宜·普列文,而宋宜是米娅跟前音乐家男友安德烈·普烈文的养女。据悉,1992年,米娅发现艾伦的房间里藏有19岁养女宋宜的裸照。米娅十分愤慨,随即爆出艾伦虐待7岁的迪莲·法罗,称艾伦有“恋童癖”。

  1997年,62岁的伍迪·艾伦和24岁的宋宜结婚,之后又领养了两个女儿。当时有媒体调侃说“养女成功挤掉养母上位”。

  今年1月,伍迪·艾伦的昔日恋人黛安·基顿代表他领取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米娅和艾伦唯一的亲儿子罗南·法罗在社交网络上讽刺艾伦,说他从来不参加颁奖典礼是因为“忙着跟自己的养女乱来”。

  对于传出的这些风雨,曾与伍迪·艾伦合作过的导演罗伯特·韦德说老朋友完全不在意,“他说自己本来就不属于主流,不像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所以不用担心观众生气就拒看我的作品。”(记者 曾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