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星星》隐藏结局曝光 "千颂伊"被疑怀孕

2014年03月06日 16:2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星星》隐藏结局曝光

  “千姐姐”貌似怀了“都弟弟”的娃!

  《来自星星的你》落幕,让万千粉丝顿感失落,而他们最遗憾的是——未能亲眼见证千颂伊和都敏俊结婚生子。对此,片方从善如流做出了弥补。3月4日,SBS电视台播出长约两分钟的隐藏版结局,讲述两人婚后在新居的幸福生活。有网友对照新旧剧情,解读为“千颂伊怀孕了”,更有人认为这是向好莱坞经典爱情片《诺丁山》致敬。

  《星星》大结局播出时,由于片长的关系,导演被迫删剪了结局后的小剧场环节,对此,相关负责人曾透露,有关片段将会在日后推出DVD时补回。前日,SBS电视台履行承诺,在官方网站上传一段名为“第21集导演版结局~后来他们两个……”的两分钟短片。短片的前半部分是原装结局片段,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对着镜头自白:“如果你问我,对于他(都敏俊)突然消失会否感到难过?当然会,但也因此令我更加爱他。因为每想到此刻的他,也许就是最后一次见面,就会觉得这一刻无比珍贵。”而下半部分则播放了网友们最期待的画面——千颂伊与都敏俊婚后搬往新居,两人在庭院的秋千椅上晒太阳,千颂伊躺卧在都敏俊的大腿上,流露满足的笑容,都敏俊同样一脸幸福。虽然全无对白,但足已令粉丝感到安慰。

  由于《星星》的编剧早已表明,每集剧情都有隐藏结局的秘密,于是有粉丝重提第19集剧情:千颂伊跟都敏俊说过,如果他俩结婚并要生孩子的话,便要搬到首尔近郊或者乡村之类的地方,最好是有庭院的房子。这段对白正好跟隐藏版结局遥相呼应,也成了网友猜测“千颂伊怀孕”的有力证据。

  现状分析

  和中国年轻男演员断层刚好相反,韩国当下正面临年轻女演员断层。韩国男星从来不缺后起之秀,金秀贤、李敏镐、宋仲基、池贤宇等新生代来势汹汹,而女星仍停留在十年前的旧班底上,韩佳人、宋慧乔、金南珠、全智贤、金喜善……她们从妹妹演到姐姐,搭档则从哥哥变成弟弟。业内人士分析,正是因为女星断层、男星兴旺,造成了当今韩国荧屏“大龄女星带小鲜肉”的格局。

  姐姐们会保养

  金素妍在14年前的《爱上女主播》中,可是一位爱着欧巴的温柔妹妹;14年后,接演《需要浪漫3》的她却爱上了比自己小10岁的盛骏。不过,不得不承认,今日再登荧屏的金素妍,与14年前的外形相差并不大,皮肤依旧吹弹可破。

  和金素妍一样,不少韩国大龄女星的脸也极具欺骗性。生了孩子的金喜善,嫁了人的全智贤、韩佳人,刚结婚的李宝英,近日纷纷杀回荧屏。虽然眼神里多了一点成熟,但她们一个个都保养得颇好,看上去与实际年龄相去甚远。加之她们演技成熟,观众缘深,收视风险小,因而很受制片商欢迎。

  都说女人的年龄是个谜,而韩国娱乐圈女星的年龄更是令人猜不透。在整形成风、保养手段登峰造极的韩国,女星们为求驻颜可谓用尽一切手段。韩佳人早上起来必吃的食物有煮熟的胡萝卜、用橄榄油烤过的番茄,还有黑豆磨成粉加在豆奶里,一般不会吃米饭,肚子饿了就吃红薯来充饥,外加一些新鲜水果。宋慧乔每天都会敷美白面膜,并且勤擦美白精华液。韩彩英把美白肌肤放在首位,一周要做三次鸡蛋面膜和两次蜂蜜面膜,坚持每天都用牛奶洗脸……而这些女星,个个都超过了30岁。

  弟弟们懂上位

  韩国男星之所以不断更新换代,跟韩国的兵役制度密切相关。根据韩国兵役法的规定,20岁至30岁的韩国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期限最短的兵种也需要服役24个月。韩国男艺人服兵役,一般都会暂别演艺圈26个月左右。

  很多韩国男星都曾在最当红之际服兵役,对于更新速度极快的韩国娱乐圈来说,两年的时间可能会令几年来积攒的人气消失殆尽。但对于新生代男星而言,这却是个天大的机会。哥哥们都去当兵了,弟弟们上位自然比妹妹们容易多了。每年一次入伍,让大量小鲜肉有空隙可钻,例如凭《仁显皇后的男人》走红的池贤宇2012年在最当红之际入伍,就让金秀贤迅速上位,接连出演了《拥抱太阳的月亮》、《盗贼同盟》。不过,在网上流传的2014年“兵役名单”中,李敏镐和金秀贤已经赫然在列。如果这两大风头男星暂别娱乐圈,那么又不知会有哪些新星迅速取代他们的位置?

  观众们好这口

  “御姐配正太”虽然让不少观众看起来“怪怪的”,但这种组合的存在,也有着强大的观众基础。有数据表明,“姐弟恋”并不是荧屏情侣的专利,全球的“姐弟恋”比例都在上升,这一社会现象在日本、美国等国家已引起了社会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关注。

  有心理学家分析说,男人其实都喜欢姐姐,因为姐姐成熟、有智慧,又比妈妈新潮,风情妩媚又温柔体贴,不像小女孩那样要求多多。现在的男人都太疲倦,他们更渴望姐姐这种善解人意的温柔,来缓解内心的压力和抑郁。跟林忆莲传绯闻的恭硕良就直言:“这一行好多人做事不经大脑,能与忆莲做好朋友很好,忆莲很Sweet、很疼我们。”赵又廷说起为何爱高圆圆的时候也表示:“我眼中的她……真是频率一致吧。我想什么她都知道,她想什么我也知道,喜好什么的都非常合拍。”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