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秀贤《星星》片酬30多万一集 仅是文章的1/3

2014年03月11日 10:2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近日,有消息称《Running man(跑男)》、《我们结婚了》、《花样爷爷》三档韩国综艺节目将推出中国版,并分别登陆浙江、湖北、东方卫视。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向三大卫视求证后,得知网曝的消息属实,不过三档节目并不都是以购买韩方版权的独立模式制作,而是采取合作的方式。

  《Running man(跑男)》

  落户卫视:浙江卫视 中国版节目名:未定 播出时间:今年四季度

  原版模式:韩国SBS电视台2010年推出的户外真人秀节目。由“国民主持人”刘在石带领金钟国、池石镇、宋智孝、HAHA、Gary、李光洙六位艺人担任常驻嘉宾,每期节目将会邀请正处于宣传期的韩国艺人参加。参与节目的明星必须放下偶像明星的架子,不顾形象地完成节目组分配的游戏与任务,过程中会出现滚泥潭、跳水等行为,成龙、金秀贤、孙艺珍等不少一线明星都上过该节目。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将引进《Running man(跑男)》的版权并改名为《跑起来,好兄弟》,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吐槽节目名过于土气。重庆晚报记者昨日采访了浙江卫视节目推广部的工作人员,该人员表示目前的确在与SBS电视台洽谈合作中国版的事情,“我们不是引进版权,而是与SBS电视台合作,《Running man(跑男)》只是首个我们洽谈的项目,如果最后合作很成功的话,还会推出更多的节目。”据该工作人员透露,中国版的制作会全权交给韩国原版节目方,嘉宾除了有中国的明星以外,也会邀请韩国的当红明星,“初步暂定节目于第四季度播出,名字现在也还没有定下来。原版节目中有几位常驻嘉宾,目前我们正在与黄渤和王宝强接洽,希望他们中的任何一位来担任。”

  《我们结婚了》

  落户卫视:湖北卫视 中国版节目名:《如果爱》 播出时间:今年5月

  原版模式:韩国MBC电视台在2008年制作播出的明星假想结婚节目,节目会邀请几对男女明星假扮成夫妇。从宣布两人成为夫妻的那一刻,双方就要将自己的行李搬进节目组安排好的空房间里装扮起自己的“新婚房“。参与节目的明星嘉宾都是未婚的身份,在与自己的假想对象相处时闹出了不少搞笑的事。目前该节目已经推出了第四季,不少韩国当红偶像组合的成员都参与过节目担任嘉宾,例如2PM中的尼坤,少女时代中的徐贤等。

  昨日,湖北卫视节目推广部的工作人员郑轩对重庆晚报记者表示,并不是购买原版节目版权,只是邀请参与过原版节目制作的工作人员,“原版节目的创始人和编剧都会加入进来,制作出具有本土特色的明星假想夫妻的真人秀节目,其中有借鉴原版节目中的一些手法。”对于参与节目的嘉宾,郑轩表示目前已经在与明道、林更新、柳岩、安以轩等中国明星洽谈,韩国艺人方面在力邀EXO和最近大热的金秀贤。“参与节目的艺人必须是单身且未婚,节目主要针对年轻群体观众,所以也都邀请一些年轻化的偶像来参加。”

  《花样爷爷》

  落户卫视:东方卫视 中国版节目名:《花样爷爷》(暂定)

  播出时间:今年7月

  原版模式:韩国收费电视台tvN2013年出品,由韩国老艺人李顺载、申久、朴根滢和白一燮参演,并由演员李瑞镇出演固定嘉宾,是韩国有史以来演员平均年龄为76岁高龄的综艺节目。《花样爷爷》是有着50年演艺生涯的老艺人们第一次所出演的旅行类综艺节目。他们将背着行囊在异国开启一段段别有意味及趣味的旅行。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了东方卫视节目制作部的工作人员,对于引进韩国《花样爷爷》版权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和韩国原版电视方谈妥,争取在今年暑期档推出。至于会邀请哪些嘉宾,暂时也是一个未知数。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或许也将在今年暑期档推出,目前从《花样爷爷》中国版的定档播出时间来看,东方卫视也是下定了决心加入暑期黄金档综艺节目收视率大战。

  金秀贤片酬30多万一集

  仅是文章的1/3

  随着《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的火爆,韩国欧巴已经风靡整个中国。接下来,会有一批韩星出现在国产影视剧中。目前,崔始源已经加盟了李少红导演的中国版《继承者》,刚刚退役复出的Rain宣布加盟高希希的新片《红颜露水》,赵本山也表示有可能邀请李敏镐或者金秀贤拍《乡村爱情故事8》……

  为什么找韩星拍戏?

  物美价廉够专业高端国际范

  据韩国《high cut》杂志报道,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都教授”的金秀贤,片酬是5000万韩元一集(折合人民币30多万元)。李敏镐高一些,但也不到50万元人民币。身价最高的张根硕也不到60万元人民币。“21CN综合数据”则显示,内地男演员中,文章一集报价在90万元左右,孙红雷在70万到80万元之间,黄晓明和黄渤是60万到70万元。

  除了价格优势,韩国演员还非常敬业,高希希此次找Rain出演《红颜露水》男一号,就对他一阵猛夸:“演技好、形象好、不仅有敬业精神,个人专业素质也非常高。”编剧李飞表示,韩国明星在片场很有亲和力,“非常配合拍摄,从外形上看也比较养眼,会让国产剧看上去洋气一些。”

  韩星为什么要过来?

  韩国竞争压力大中国好挣钱

  韩国演员也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他们的理由也很现实:中国的钱更好赚。高希希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现在中国已成为亚洲影视圈的重点市场,韩星多是主动要来拍戏。”比起中国,韩国每年的电视剧产量并不大,一般维持在年均2000集左右。同时,韩国艺人数量却很多,从歌舞团体到偶像演员,每年都有大批新人产生,“狼多肉少”的情况导致韩国艺人之间竞争激烈。中国市场无疑是一块“肥肉”,仅2013年一年就拍摄了15770集电视剧,约等于韩国电视剧年产量的8倍。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