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宥嘉澄清劈腿传闻:分手原因是在两个人之间

2014年03月25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昨天,台湾乐坛新生代小天王林宥嘉现身上海,为其6月7日在上海的个唱造势。此次名为《口的形状》的演唱会是2014巡演中内地的唯一一站,也是他即将暂别歌坛去服兵役前的最后巡演。而此刻的林宥嘉还正处在恋情变化的焦点上,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在上海专访了他,他向记者一一解开在他身上的各种“谜题”,对于外界有流言称其“劈腿”,他也独家回应,“从头至尾都是两个人的事。”

  一问:

  “口的形状”是何意思?

  林宥嘉一出道就被冠以“迷幻王子”,如今,林宥嘉已然坐到了“新一代歌神”的位置。而他在出道后三轮巡回演唱会的名字可以说侧面见证了他的这种成长,从“迷宫”到“神游”再到“口的形状”……

  昨天在发布会上,一身黑衣的林宥嘉一上台就被问到了巡演为什么叫“口的形状”?对此,林宥嘉含笑,“演唱会名字叫《口的形状》,它除了符合音乐上的状态,亦很符合人生的状态,演唱会之后我就会去当兵,会进入下一个生命的规划。”林宥嘉也很感慨自己的三轮巡演名字充满玄机,“当年踏进歌坛,就像是进入一个迷宫,逐渐站稳脚步后再带领大家神游音乐的世界,而现阶段‘口的形状’是代表一个阶段的出口,同样也是要进入下一段旅程的新入口。” 事实上,林宥嘉已经写了一首就名为《口的形状》的新歌将在演唱会上演出。“你们到时候听就知道了,这首歌代表着我自己的音乐来到一个转折点,之后我会做一些转型,音乐方向更明确,以后我更像是一个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

  二问:

  服兵役怕不怕被歌迷遗忘?

  明确了自己的音乐方向,而林宥嘉却又要暂别歌坛,会不会影响他的事业和人气啊?而林宥嘉自己却看得相当积极,“我会利用这段时间去充电,生活更贴近大众一些,另外我也可以掌握生活的节奏,对人群有更多的体验体悟,我想,让自己活得越平凡会唱得越真实。”

  “我的动力来源一向比较简单,那就是去不同的地方表演,只要看到台下有熟悉的面孔,看到老朋友我就充满力量。”他表达了自己对歌迷的感恩,“真的,这些年来,歌迷是我最大的动力。”他还回顾自己这些年的心态转化,“当公众人物很不一样,开始时有100人替你加油,只有一个人抵毁你,但是你会介意这一个人。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抵毁的力量再强大,都抵不过一个真心的鼓励。现在我更能够接收到福分。这就是浪淘沙。”——听起来,这段话颇为意味深长。

  三问:

  这次巡演有什么特色?

  当天在发布会一开始,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就十分激动地宣布,尽管刚开票两天,但两档票即迅速卖空了。据悉,这次《口的形状》的巡演只在香港、台北、上海三地举办。

  问他在演唱会上设计了什么特别的环节,答案是, “把林宥嘉以后的风格跟以前的林宥嘉做了一个连接。”——听起来有点玄,可能这也只能到现场才能感受到了。林宥嘉说,“我一直在很认真地体验音乐,常常打破常规去探索,后来我发现,让自己能量最强大的方法是让我可以做一些幕后,唱自己的歌,这可以同时让自己擅长的唱歌更为精进。”

  四问:

  恋情终结是不是因为你劈腿?

  两三年前,林宥嘉在香港被拍到与香港新人歌手邓紫棋手牵手约会,那次面对记者时他的表现相当“火爆”,而这段时间,他与邓紫棋又爆出分手,其后各种分手传闻甚嚣尘上,对此,林宥嘉表情无奈但也很坦诚地表示自己不回避任何问题,“之前在香港做演唱会时,我都回应过了。对我来说,大家不停地问,我也不停地接招。对我来说,感情它就是两个人真心的对待,要在感情当中去学习。希望以后大家在不同的方向都可以做得很好,祝福大家都有很好的人生。”

  那么,有传闻称是林宥嘉劈腿,而导致他与邓紫棋分手,这是真的吗?记者很勇猛地将这个问题直接问了出去。没想到,林宥嘉毫不介怀,他说:“从头到尾都是两个人的事情。(分手)原因是在两个人之间的,我很认真地走完一段情感。”——记者追问,“你的意思是根本没有劈腿,分手是两个人的事情?”林宥嘉点头,“开始和结束都是两个人的事情。”经过这一番纷扰,林宥嘉表示,自己以后会更低调地去掌握生活和感情。至于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他说,“选择伴侣的话,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对方要是自己很真心的朋友。真心的朋友会在节奏、步调上一致,接纳真实的自己,这很重要。这也是我唯一的条件。”——听出来了吗?林宥嘉没有用恋人、女朋友这类词,而是选择了用“伴侣”这两个字。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