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秀贤欲要李连杰签名 对方"喊"其加入壹基金

2014年03月25日 13:27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央视《出彩中国人》半决赛3月24日晚在北京录制,本报记者作为媒体评审在现场投票,选出进入总决赛的“出彩”中国人。在录制前接受采访时,李连杰面对金秀贤索要签名,又趁机做起了自己的慈善,称只要金秀贤加入壹基金做慈善,他就会送金秀贤签名照。

  被选手感动 周立波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出彩中国人》已经进入到半决赛阶段,走到如今周立波说他对年幼和年老的选手要更有印象,中间段的选手表现也不错,“年幼的选手中希希和豪豪比较好玩,印象深刻的还有黑金组合,不是说他们唱得有多好,而是他们身上的责任感感动了我 ”。而对优秀的选手,周立波不排除合作的可能,“我虽然是一个人表演,但是也愿意相互学习,也很愿意毫无保留地把自己所长教给他们”。

  在冲刺之夜阶段,有观众认为,有些好节目没有通过,反而看起来一般的节目却能通过,针对这个现象,周立波说:“错过了才更让人期待”。

  一向欢乐的蔡明在《出彩中国人》中却经常落泪,很多观众好奇这是蔡明有意为之还是表演。蔡明说自己其实是一个熔点、沸点、泪点都比较低的人,“选手在节目中优秀的表现让我不禁动情是真情流露”。虽然蔡明很感动,但是下手却非常“狠”,会坚决地将有些选手判出局。蔡明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甚至反问自己有没有干过这样“纠结”的事。

  教授索签名 李连杰喊粉丝入壹基金

  虽然《来自星星的你》早已播出完毕,但是伴随着金秀贤的多次来华,“星星”的热度仍然不减。而在《出彩中国人》的现场,也有很多“星味”,当撒贝宁问起李连杰是否知道金秀贤时,李连杰顺利地答道:“来自星星的那个”。而撒贝宁又问《来自星星的你》中有两个“贤”是否能够分得清楚,李连杰看来是傻傻分不清楚了,他只好回答:“反正我知道一个是男主角,一个是女主角,金字的那个应该是男的。”李连杰透露,自己确实看过这部剧,“就在前一个礼拜,我陪太太一口气看完的。”

  撒贝宁透露,自己问这么多关于星星的问题,是因为近期金秀贤亮相上海的粉丝见面会时透露,他目前还没有来中国拍戏的具体计划,但对于中国电影人却并不陌生:“我喜欢张艺谋!还有成龙、李连杰,我看着他们的电影长大,如果见到他们我一定要向他们索要签名!”面对金秀贤索要签名,李连杰趁机做起了慈善,“只要他愿意加入到壹基金中,做慈善就可以,其实公众人物做慈善是应该的。”

  李连杰在《出彩中国人》中,面对两个跳拉丁舞的选手,曾经表示自己在新加坡的女儿也在学拉丁舞,可是找不到好的老师。在现场撒贝宁趁机问李连杰,有没有想过请这两个选手中的一个当老师。李连杰说,自己的女儿对拉丁舞只是兴趣,现在的兴趣又跑到长笛上面去了。撒贝宁无奈地说,“他得赶快学长笛去了”。

  生日有惊喜 节目组为小撒准备蛋糕

  当天是撒贝宁的生日,节目组还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由3岁的小选手张峻豪推了上来,蔡明问为什么推上蛋糕,张峻豪说今天是撒贝宁的生日,并为他送上了祝福,“这是我送给你的大礼物,希望你喜欢,也能够开心幸福。”撒贝宁立刻抱着张峻豪,说自己感动得已经无语了。在蔡明的撺掇下,张峻豪对撒贝宁做起了采访,“撒贝宁哥哥,你开心幸福吗?”撒贝宁立刻反问,“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吗?”张峻豪说:“幸福就是开心。”撒贝宁又问他“开心是什么”,张峻豪立刻答道:“开心就是幸福”。萌态可掬的模样逗得现场一片大笑,李连杰趁机走到撒贝宁前面,“那就生一个”,而撒贝宁假装没听见,一直保持着微笑。

  张峻豪是进入《出彩中国人》24强的选手之一,而他的成名绝技就是“随便跳”广场舞,在冲刺之夜上,张峻豪发挥得非常完美,他不但头戴犄角造型升级,看家本领“随便跳”也开始注重“结构性”,萌态可掬“秒杀”评委。而且这位成功“出彩”的3岁萌娃不但没有因为对手“东北邓波儿”小希希的失败幸灾乐祸,反而为希希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据小撒爆料,在侧台观看希希表演时,豪豪就喊着“加油”为姐姐打气。当评委把评判重任“推脱”给两个孩子时,豪豪又立刻表示自己是男子汉,要把机会留给姐姐。甚至在得知自己可以顺利去人民大会堂参加半决赛时,小豪豪竟因为姐姐不能同去而大哭起来,成为了舞台上首位悲伤心碎的晋级者。

  ■山东小明星张峻豪 “本事”是从广场上启蒙的

  备受关注的小选手张峻豪来自山东淄博,那么他是如何把广场舞跳上大舞台,成为人们眼里的“小明星”的?看过张峻豪表演的都有同样的疑惑:仅仅3岁的小家伙竟能记住那么多歌词和舞蹈动作!

  张峻豪的妈妈闫海霞告诉记者,峻豪天生喜欢唱歌跳舞。10个月大的峻豪,路还走不稳,就被妈妈抱着到村里的广场玩。那时候,村里活跃着一支跳广场舞的队伍,每天傍晚,人们便聚集到村里建设的四德文化广场活动。音乐响起,别的孩子在一边玩游戏,小峻豪却随着舞蹈的节奏,跟在大人们后面“依样画瓢”。闫海霞说,孩子喜欢跳舞,家里只是顺其自然,并没有刻意培养,峻豪的“本事”都是在广场、电视、电脑上学来的。走进山东综艺频道的《我是大明星》,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没想到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特派记者 刘礼智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