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出轨恋上姚笛 曝其曾找公关高价买图

2014年03月31日 10:24 来源:千山晚报 参与互动(0)

  28日深夜,文章“劈腿”姚笛的新闻成为网络最热话题之一,但始终不见当事人发声。这边网友期待“周一见”,那边文章果然在周一“早早”地给出正面回应。今日零时04分,文章发表长微博,称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希望所有人能接受自己发自身心的歉意和愧悔,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文章微博发出4分钟后,马伊琍发微博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是妻子出手救老公的节奏吗……

  文章被爆出轨恋上姚笛

  或被拍“在一起”铁证

  向来给人好男人印象的文章,与大其9岁的马伊琍是圈中的模范夫妇,文章更是发表过“我这辈子做的最牛的事就是娶了马伊琍”的经典言论,而马伊琍也为他生下第二胎。谁知却传出文章与内地女星姚笛有婚外情的消息,并指二人早于2011年拍摄电视剧《裸婚时代》饰演夫妻期间已屡传绯闻。

  28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发布消息,“将在下周一发布重磅八卦”。在昨天,此消息越演越烈。“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现在影视剧的某当红小生,观众眼里的好小爸爸,一直出轨,这回终于被逮住了,前段闹离婚都是因为和他在某部没钱结婚的电视剧中合作的某女明星有一腿。现在男人都有二胎了,这婚怕是离不了了!”而“小爸爸”、“二胎”等关键词也让网友直呼“大有‘文章’”。

  网友“八姐啾啾”则直接说出谜底:“男星是文章,女星小三是姚笛。去年搞在了一起。”随后,数家媒体公布了文章姚笛出游的图片。

  文章找公关高价买图?

  经纪人回应未否认恋情

  有消息称文章、姚笛可能是被拍到了激吻等照片,文章正如坐针毡,四处灭火,更一度开高价给拍到照片的记者,称多少钱都愿意买。后来,有媒体发出一组两人本月中旬同游香港及深圳的照片,并指二人玩足六天五夜。照片中,被指是文章的男士“全副武装”,戴上毛线帽、口罩及墨镜,包得严严实实;反而姚笛比较大方,仅戴上墨镜和头箍,二人全程刻意保持距离,并不时左望右望,警觉性甚高。

  消息沸沸扬扬,昨天经纪人傅女士终于做出回应。傅女士并未否认文章与姚笛的恋情,并称文章夫妇一直以来被部分媒体误解的原因,是客观存在着一个矛盾,“在生活中,他们只想当普通人却被当成艺人;在工作中,他们想好好做演员却被当成明星。”

  网传“文马”早离婚

  恋情曝光系姚笛方所为

  网上有知情人称,文章与姚笛恋情并不算出轨,因为文章与马伊琍在去年8月已经离婚。知情人称,马伊琍早已向文章提出离婚,孩子的抚养权归女方,但直到去年8月才办理了此事。当时马伊琍还独自赴三亚旅游。至于马伊琍二胎的孩子也是文章的,他们为了降低对孩子的伤害才没有公布离婚的消息,所以文章不能算出轨,只是开始新的恋情。

  昨日,还有人爆料指因为文章不配合新戏的宣传,因此遭到电影公司放料给狗仔跟拍文章,至于盛传当了小三的姚笛已与该电影公司签约,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不惜出卖与文章的关系吸引眼球,成为出轨门中唯一的受益者。另有网友分析,3月28日,文章与黄圣依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恰好在此时爆出这种消息,炒作痕迹较重。

  刚刚过去的周末,多数网友依旧表示“坐等”周一猛料公开。文章疑似出轨也“嗨翻”网友。有网友为文章姚笛留言:“周一见”;为马伊琍留言:“伊琍不哭”、“你要挺住”;为姚笛的绯闻前男友迟帅留言:“大仇已报”;为屡次发新闻却总被其他明星“抢”头条的汪峰留言:“周一千万不要宣布新闻!为你好!”

  据《周刊》报道,多年来马伊琍在事业上和生活上过于强势,处于主导地位,而文章现在名气地位已远超过马伊琍,心态也自然发生了变化,遇事自己的主见也多了起来,在这方面与马伊琍肯定会发生冲突,尤其马伊琍怀二胎期间,脾气越来越大,“逆来顺受”的文章一方面找朋友借酒浇愁,另一方面从姚笛那里来获得一些慰藉。这对恩爱夫妻在感情上也已惊现裂痕。

  文章: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

  马伊琍:婚姻不易 且行且珍惜

  网友期待的“周一见”的希望,并没有随着《周刊》照片的提前曝光而落空。当事人文章准时在今日零时发表长微博:“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与任何人无关。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所有人对我寄予的期望。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歉意和愧悔……”文章在声明中还称对马伊琍和孩子“想弥补,必须弥补”。以上言论,似乎暗示他向家庭道歉,与姚笛分手,并暂时不会离婚。

  对于文章的微博,不少网友表示失望,认为其所犯错误不可原谅,只是为挽救形象而作的公关而已。

  文章微博发出4分钟后,马伊琍也发微博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是马伊琍首次在“外遇门”后发声,似乎是“理解并原谅”的节奏。

  文章与马伊琍的微博瞬间被海量转发,一个小时内转发量超50万。本报综合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