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姚笛共赴香港五夜六天 传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2014年03月31日 14:20 来源:北方新报 参与互动(0)

 

  马伊琍刚刚生下第二个女儿不久,文章就在3月29日晚被爆出婚外恋,出轨对象正是跟他合作过《裸婚时代》的姚笛!根据网媒30日曝光的视频和图片显示,文章在今年3月15日抛开未满百日的次女和妻子马伊琍,独自赴深圳跟姚笛约会,两人还一起前往香港游玩。网上顿时炸开了锅,一向以“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示人的文章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有关这次出轨的各种猜测也是铺天盖地。

  【东窗事发】

  秘密约会:共赴香港五夜六天

  ●3月14日:姚笛称病

  当天,姚笛在微博说:“每戏一病,好吧,我又感冒了,嗓子彻底哑了。”同时,还附上了一张可怜巴巴的自拍照。据了解,当时姚笛正在深圳拍摄新剧《爱情碟中谍》。

  ●3月15日:文章探病

  就在姚笛自称生病的第二天,文章就孤身飞往深圳。为了掩人耳目,文章戴上了几乎把整张脸都遮住的大口罩。据称文章在深圳住的就是剧组为姚笛安排的酒店。3月17日是姚笛的生日,网友猜测文章此次是去跟姚笛庆生的。

  ●3月19日:共赴香港

  当天,姚笛跟文章坐上姚笛的商务车,姚笛助理随行。上车时,文章还亲自为姚笛关车门。该车开赴深圳皇岗口岸,姚笛的助理前往办理过关手续,姚笛和文章则留在车内聊天,据网站报道,“一些亲密举动隐约可见”。姚笛助理归来后,三人过关前往香港。文章和姚笛一前一后分开行动,不时四下张望。据悉,两人在香港一共玩了五夜六天。

  【更多内情】

  拍戏结缘: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2011年1月,文章和姚笛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在北京开机。两人扮演一对80后小夫妻,有颇多亲密镜头,也说了不少山盟海誓的台词。

  文章和姚笛是什么时候好上的?两人早在拍《裸婚时代》时就有绯闻传出,姚笛曾多次当众表达对文章的好感,比如说文章是“80后男演员里演技最好的”,或者“要嫁就嫁文章这样的人。”在之后的3年里,文章和马伊琍一直夫唱妇随,文章和姚笛的八卦就渐渐平息了。但自马伊琍怀上第二个孩子以后,文章和姚笛的绯闻再次于圈内掀起,有圈内人说:“文章和姚笛这回是真在一起了。”有消息称,文章和姚笛是去年7月正式在一起的,而去年8月姚笛还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简直近到离谱,就隔条马路”。

  有传姚笛爱文章已经爱到无法自拔。但是,有妻有女的文章却处处避免露出婚外情马脚——两人在拍《裸婚时代》的时候,微博还是互相关注的,但后来却默默取消了互相关注。

  【还没算完】

  周刊+网站:今日还有猛料

  关于文章的婚外情事件,除了第一个指名道姓爆料的腾讯娱乐,还有国内一家娱乐周刊称手握猛料。该周刊的执行主编29日晚在微博预告该刊在周一(31日)曝光猛料,她还为此不得不关机来拒绝人情电话,而记者也“拒绝了巨大的利益诱惑”,暗指事件主角曾开出高价封口费。29日早,该周刊主编在微博默认文章、姚笛两位当事人的身份并说:“其实,把一些事实呈现出来,也是一种超度,对当事人而言,不用遮遮掩掩,解脱了。”29日中午,搜狐娱乐也宣告他们手上有关于文章和姚笛的现场独家实拍视频,并跟上述娱乐周刊一样,约定网友“周一见”。

  【各方沉默】

  文章新片宣传玩失踪

  最近,文章和黄圣依主演的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在全国宣传,但从北京、西安到这周末的广州、佛山,文章始终不见踪影。独力支撑宣传重任的黄圣依曾自嘲“孤军奋战”很辛苦。不少人原本猜测文章是不是又在耍大牌,如今看来,他倒更可能是因为提前知道婚外情将事发,忙于“扑火”而无力顾及新片。据说当事人曾放言,无论出多少钱都要买下记者的图片。截至29日晚,文章和姚笛的微博都停留在3月25日,没有更新。

  马伊琍微博删至去年

  马伊琍在29日晚11时还发过一条微博,内容是她忙里偷闲去看最新上映的电影《天才眼镜狗狗》,语气颇为轻松。到了第二天,文章出轨的消息铺天盖地,马伊琍没有发声,而是默默删掉了大量微博,将2013年以前的微博都删除了。有网友称:“马司令看完电影回家刷微博,终于发现真相了。马伊琍不哭!”

  【有此一说】

  两人去年或已离婚

  29日,有网友发出一个名为“卞海峰”的人的朋友圈截图,“卞海峰”自称文章的“远方表弟”,他表示文章和马伊琍早在去年8月就离婚了,为了保护孩子才没有公开,而且离婚是马伊琍提的。此外,马伊琍的第二胎是文章的,两个孩子都归马伊琍抚养。这位“远方表弟”还强调,文章和姚笛是自由恋爱,且发生在文章离婚之后。

  2013年9月,马伊琍发了一条颇多感慨的微博:“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一切的。”有网友猜测“不会是离婚了吧”。不过,当时文章的经纪人作出澄清:“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在一起,好得不能再好了!”

  网友疑或为文章新片炒作

  28日,文章与黄圣依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上映,恰好在此时爆出这种消息,有网友判断炒作痕迹较重。据知,文章在《我在路上最爱你》里扮演一位富二代“渣男”,正好符合文章出轨被评“渣男”的现实。2012年底,徐铮《泰囧》上映时,也传出他的搂腰门,事后证明实为炒作。有网友认为,文章出轨不过是搂腰门的翻版。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