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微博致歉承认出轨 疑因马伊琍太强势

2014年03月31日 14:49 来源: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近两日,文章劈腿姚笛事件引爆了整个网络,30日下午,号称“周一见”的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截图在微博曝光,图中文章姚笛亲密贴面同游,双手相拥彼此“抱上了”。

  今天凌晨,文章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在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出轨门”

  文章劈腿姚笛添铁证 两人贴面同游照曝光

  上周五晚,文章劈腿姚笛的传闻沸腾了整个网络,网友们纷纷坐等《南都娱乐周刊》周一的猛料,齐呼“周一见”。上周六上午文章和姚笛同游香港照片被曝光,而昨日先是有人翻拍周刊最新一期的杂志分享到网络,接着两人深情搂抱的图片和视频全面曝光,“周一见”变成了“提前见”。

  当文章劈腿姚笛的新闻引爆网络后,《南都娱乐周刊》的出品人陈朝华29日坦言,当晚确实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电话和短信,纷纷说情希望把这组照片压下。但他觉得,报道是事实,自己没有理由强加干涉。

  传两人去年7月好上 当时马伊琍正怀孕

  某京城著名狗仔记者透露,文章和姚笛是去年7月份好上的,当时马伊琍正怀着二胎。8月份姚笛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就隔条马路。

  29日中午,关于两人偷情传言终于有了部分铁证。有媒体记者拍到文章姚笛深圳约会,共度六天五夜,还一同前往香港游玩,3月17日又恰好是姚笛的生日,举止相当亲密,地下情浮出水面。

  2011年1月,文章和姚笛主演的讲述80后结婚困惑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在北京开机,两人扮演的刘易阳和童佳倩是一对80后小夫妻。据当事人身边工作人员表示,两人私下关系确实不错,那么两人是假戏真做,还是日久生情呢?

  反应

  文章经纪人:“他们只想做普通人”

  30日凌晨,有媒体采访到文章经纪人傅女士,傅女士并未否认文章与姚笛的恋情,回应称文章夫妇一直以来被部分媒体误解的原因,是客观存在着一个矛盾,“在生活中,他们只想当普通人却被当成艺人;在工作中,他们想好好做演员却被当成明星”。

  这一番“普通人”的言论发表后随即遭到网友的炮轰,难道普通人就应该背着老婆去搞小三吗?难道普通人就有理由不顾伦理道德吗?

  谢晓:文章希望寻求马伊琍原谅

  30日,《南都娱乐周刊》的主编谢晓透露:“我这两天了解到的情况是,文章对于这次事件正深刻反省,不但不怨恨我们周刊,还感谢我们让他跌倒在今天,所以他是真心地在悔过,希望寻求马伊琍和公众的原谅,相信不久文章会亲自向公众道歉。”

  文章发声明道歉

  今天凌晨,文章通过微博发布声明。满篇的讯息显示,文章意欲挽回和马伊琍的婚姻,修补感情裂痕,而与情人姚笛的感情似乎要就此打住。

  声明原文如下: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

  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 文章

  猜测

  文章难耐马伊琍强势?

  据媒体报道,今年春节期间马伊琍在香港生下了第二个女儿,而当时文章正在洛杉矶拍戏,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马伊琍产后和文章带孩子一起外出吃饭的照片,照片中的文章一副颓废模样,显得心事重重。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多年来马伊琍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都太过于强势,处于主导地位,而文章现在名气地位已远超马伊琍,心态也自然发生了变化,遇事自己的主见也多了起来,在这方面与马伊琍肯定会发生冲突,尤其马伊琍怀二胎期间,脾气越来越大。

  “逆来顺受”的文章一方面找朋友借酒浇愁,另一方面从姚笛那里来获得一些慰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文章此次前往深圳为姚笛“庆生”,长达5天时间“腻”在一起,有家不回,尤其在马伊琍刚生下二胎不久,文章这样做一是躲清静解忧,二是或许借此向马伊琍“示威”,这说明文章和马伊琍婚姻已经出现了问题,这对恩爱夫妻在感情上也已惊现裂痕。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