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与姚笛婚外情照片曝光 致歉“我咎由自取”

2014年03月31日 15:0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读者翻阅今晨出刊的《南都娱乐周刊》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在刚过去的周末,“周一见”成为网络最流行的热词,这源于文章与姚笛婚外情八卦。如今,周一已到,文章在凌晨发文致歉,他与姚笛的婚外情做实。

  上周五,《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发布了“微博预告”,宣布《南都娱乐周刊》将于本周一,也就是今天,曝光重磅图文。在这条微博发出后,网友的猜谜热情高涨,并创造出2014年娱乐第一词“周一见”。之后,媒体人纷纷在网上爆料,指此事为文章与姚笛的地下恋情。

  今天上午,新一期《南都娱乐周刊》上市,搜狐娱乐也将文章、姚笛两人从深圳至北京“痴缠6日”的视频放出。

  在曝光的照片和视频中,姚笛不但甜蜜地抱住了文章的胳膊,小鸟依人般地贴在了文章的身上,更在十字路口处深情搂住了文章的脖子,文章则安慰似的拍了拍姚笛的背部,此情此景与如胶似漆般处于热恋中的情侣无异。

  文章 首度开腔 “愿日后再不负人”

  “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愿日后再不负人。”

  今日零时刚过,文章就在自己微博上发表了题为《至“周一见”》的声明,首度开腔回应,承认自己出轨,并道歉称一切是咎由自取,与任何人无关。

  文章一连用了四个“辜负”:“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

  文章称自己的错误不配取得原谅,但愿意弥补,“愿日后再不负人”,挽回婚姻的意味浓重,似乎在暗示会重新回到马伊琍和两个孩子的身边,和姚笛的婚外情似乎也要就此打住。

  从去年开始,文章的“耍大牌”、“态度傲慢”、“脾气古怪”成了他的一大标签,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谈起文章都颇有微词。文章出轨事件曝光后,网上骂声四起,瞬间掀起了“倒文”风潮,不少网友似乎坐等着看文章如何收拾残局。

  文章在声明中也顺带检讨了自己这几年的种种“劣迹”,称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马伊琍 迅速回应 “且行且珍惜”

  文章发表声明短短几分钟后,马伊琍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马伊琍的简短回应引发了诸多猜测。一方面,有人认为“且行且珍惜”一句暗示马伊琍已经原谅文章,早前马伊琍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为家庭牺牲妥协的程度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

  然而,马伊琍也曾透露,自己无法容忍出轨的行为。因此,另一方面,有人认为事情远非表面那么简单,可能是马伊琍念及旧情暂时帮丈夫渡过难关,但遭受重创的感情难以回到从前,所以这或许是两人好合好散的前兆。

  文章的声明,虽然写得声情并茂,言辞恳切,乃至声泪俱下,也看似得到了妻子马伊琍的原谅,但却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同,多数网友表示文章的行为不能原谅。

  有网友表示,以前很喜欢文章,但是这件事完全毁了文章好父亲好老公的形象,“一红就忘本”:“真正跟你裸婚的女人却输给了陪你演裸婚的女人。”

  有网友评价文章是说一套做一套,说的比做的好听,文章的声明看似诚恳,却恰恰表明他的自私,他只是不想承担抛妻弃子的罪名。而对于第三者姚笛,文章在声明中的态度也是“拍拍屁股走人”。

  “当一切出现冲突时,你其实考虑的是自己的未来,你的自私,同时毁了两个女人,你能用什么去承担?还能用什么去弥补?”

  “文章同学,如果你在遇见马伊琍的时候遇见姚笛,姚笛一定不会跟你,因为你买不起房;如果你在遇见姚笛的时候遇见了马伊琍,马伊琍一定不会跟你,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会当第三者。 ”有网友一针见血地道出了“真相”。

  文章出轨一事,看似只牵涉几个当事人,但没想到的是,已与姚笛分手的迟帅及和此毫无关系的汪峰都意外“躺枪”。

  姚笛前男友迟帅被网友调侃称“大仇已报”,而汪峰的微博下引来评论称“周一不要发新闻,为你好!”

  本版文/记者 张婷婷 寿鹏寰

  文章的两个女人

  年份 马伊琍 姚笛

  2005年 与文章合作 与迟帅合作《爱本无罪》

  《锦衣卫》后相恋

  2007年 《奋斗》播出后与

  文章恋情曝光

  2008年 与文章结婚,

  大女儿出生

  2010年 与文章合作的《裸婚时代》开拍

  2011年 《裸婚时代》开播后与文章互动频繁

  2013年 怀二胎 与迟帅分手

  2014年 二女儿出生 与文章地下情曝光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