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文章零点发声明承认出轨 马伊俐:且行且珍惜

2014年03月31日 15:1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上周末,某媒体预告将在今日发布重磅消息,并透露涉事男星曾想通过人情和金钱收买负面照片被拒,此消息被猜测是演员文章在妻子马伊琍哺乳期出轨,与姚笛婚外情曝光,“周一见”也立刻成为网络热词。

  今日凌晨零时04分,文章在微博上“先发制人”,发表《致“周一见”》的致歉声明,承认自己“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并表示“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其妻马伊琍随后立刻微博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事件

  文章姚笛街头亲密被人拍

  网络曝光的这组文章和姚笛街头挽手、相拥的亲密照片,拍摄时间为3月15日(上小图)。图片说明文章此行是赴深圳密会正在拍戏的姚笛,并为她庆祝生日,二人还同游香港,相处六日后才乘同架飞机回京。

  知情人透露,文章和姚笛在此次被曝光之前,就已有暧昧迹象。2011年,两人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首次合作饰演夫妻,戏里戏外都和对方互动频繁。当事人身边工作人员也透露,两人私下关系确实不错。姚笛接受采访时,曾称赞文章是“80后演员中最会演戏的一个”“和他演对手戏很过瘾。并且他很顾家,这点让我很欣赏。”2012年,文章和姚笛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两人还现场表演了一段“真情求婚”,文章单膝跪地向姚笛“求婚”,用各种甜言蜜语将姚笛感动得热泪盈眶。

  知情人还爆料,大约从2013年7月开始,两人便假戏真做,姚笛甚至干脆搬到文章、马伊琍北京住处附近的酒店式公寓居住,而那段时间身在北京的文章只偶尔来沪探望怀孕的马伊琍。

  今年2月,文章在洛杉矶拍摄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时,姚笛还曾飞往洛杉矶逗留了一段时间。而与此相对应的是,马伊琍于2月底生下了文章的第二个女儿,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向喜欢在微博上秀恩爱的文章,提及马伊琍的次数大幅度减少。

  进展

  文章致歉文声称咎由自取

  由于文章近年来随着逐渐走红脾气也越来越大,因此在媒体和网友当中口碑不佳,而且此次出轨事件又出现在马伊琍怀孕和生产期间,因此他和姚笛都遭致网络一片恶骂之声,众网友都称“周一见”;姚笛即便关闭微博评论,还有无数网友通过“借评”到她微博中痛骂;还有很多网友到2月底刚在香港生下第二个女儿的马伊琍的微博中留言表示同情。

  在舆论压力下,文章的经纪人傅红宇不得不做出回应,称文章夫妇一直以来被部分媒体误解的原因,是客观存在着一个矛盾,“在生活中,他们只想当普通人却被当成艺人;在工作中,他们想好好做演员却被当成明星。”然而这种不知所云、模棱两可的回应,更是遭致网友痛批。

  今日凌晨,文章本人终于开口做出回应,在微博发表声明承认辜负了妻子和孩子,并致歉悔过。声明中写道:“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了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

  马伊琍也几乎同时微博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文章的声明中繁简体文字夹杂,“估计不是一个人写的,而是团队集体创作的。”

  幕后

  姐弟恋6年屡屡“被离婚”

  文章和马伊琍这对相差9岁的姐弟恋,自从当年恋情传出以来便不被外界看好,结婚6年来也屡屡“被离婚”,不过两人始终高调回击,以在公众面前“秀恩爱”的方式击碎谣言、共渡难关。文章还曾在一档节目中表态:“我从来没觉得我有什么牛的,我这辈子最牛的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

  这些年来,文章通过《奋斗》、《蜗居》等影视事业逐步攀升,去年播出的《小爸爸》也是夫妇二人婚后首部合作的电视剧。据透露,两人共用的经纪人傅女士原本是马伊琍的经纪人;两人结婚后,家中财政大权由马伊琍执掌,文章也曾在采访中承认,自己的片酬都是直接打到马伊琍的银行账户,每月再由马伊琍“下发”一定的生活费。

  2010年,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曾声称,自己为家庭为孩子牺牲妥协的程度远远大于另一半,并肯定地表示这样的牺牲程度“不是每个女人能做到的”,“因为我想总有一个人要做出妥协,我们家可能就是我在妥协,但是我比较心甘情愿,我可以做到这样的平衡,我也愿意做,并不是我的丈夫逼我这么做。”

  针对婚姻中容易出现的出轨等危机问题,马伊琍也曾表示,婚姻需要随时警惕,并要随时做好准备面对危机,“就看怎么去看你怎样随机应变的做出反应对他,一定是有办法的。我想那些白头偕老走到底的夫妻,绝对不是说从来都没有过问题出现,也绝对不是说男方从来没有过出轨的行为,哪怕是精神上有出轨的行为,所以我觉得想明白了,你就会觉得这些事情没有那么可怕。所以要做的就是要随时做好准备去应对这样的变化,而并不是说离婚是唯一的变化。”

  本报记者 王润 J069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