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发声力挺文章 黄奕:心疼你

2014年04月01日 08: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在娱乐圈被文章、马伊琍和姚笛三角传闻包围之时,白百何与陈羽凡也被爆离婚,还牵扯到彭于晏。前日,陈羽凡发微博直斥传闻为谣言后,彭于晏也通过各种社交网站回应此事。当上述几位明星为了婚姻、恋情焦头烂额之时,章子怡、舒淇等明星也在微博上发了一些感慨,让网友们一阵茫然:您是在评价别人,还是在感叹自己?而孙俪也突然秒删一条“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心情微博,让大家更是不解:难道孙俪和邓超也闹出感情危机?

  孙俪秒删微博

  经纪人:真实性有待考证

  据网友爆料,孙俪曾于3月29日发一条“再见,爱情!再见,婚姻!”的微博,但立即秒删。记者联系孙俪经纪人,不过从经纪人的口气得知似乎这条传闻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虽然孙俪这条微博被传是PS的,但网友们还是迅速在微博上刷出话题“孙俪邓超挺住”,“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分分合合,让粉丝们心碎一地。希望孙俪和邓超的爱情、婚姻继续幸福下去,让我们可以相信爱情的存在。”“孙俪正怀着二胎,这是闹哪样?”“你们可要挺住啊,不希望你们是闹传闻的下一对!”“我还是相信邓超孙俪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狗血事情,大家别危言耸听。”

  也有网友拿孙俪与马伊琍比较,两人都是怀着或刚生下二胎、两人的丈夫如今都混得风生水起,而孙俪与马伊琍最大的区别在于,孙俪和邓超的婚姻一直被看好,而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则频频传出危机。

  章子怡感慨“冷暖自知”

  袁立劝“小三”反思

  文马事件中,汪峰“躺枪”,被网友戏称“周一千万别发新闻”,而章子怡也于昨日上午连发两条微博感慨爱情。其第一条微博称:“勉强求全,等于故步自封”,并且配了一张雨水覆盖汽车玻璃的图片,透过玻璃模糊地看着红灯的情景。20分钟之后,章子怡又发了一条微博,感叹感情是人家自己的事,让其他无关的人都别废话:“感情的事,冷暖自知,谁都没资格替别人废话!”而昨晚,章子怡又发微博称,“只是替自己的心情说话,千万别再扣帽子!冷暖自知。”

  对于章子怡的感慨,有网友留言戏称:“这是在替汪峰上头条的节奏吗?”也有网友认为:“章子怡是不是在感慨她自己和汪峰的感情背负了太多传闻?还是说她当年也是感情里的第三者?”还有网友认为,章子怡这两条微博似乎在力挺文章和马伊琍,“应该是希望大家多给文章和马伊琍一些空间吧。”

  此外,袁立则在微博表示:“有多少人在痛骂一个人的时候,想想自己有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一群人在痛骂小三、小四的时候,也想想自己转正之前的经历。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网友在其微博下跟帖称:“明星更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因为你们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

  郝蕾陈龙刘云发声力挺文章

  还有不少明星也在深夜发微博力挺文章和马伊琍。

  马伊琍的好姐妹刘云,认为“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曾经有过离婚经历的黄奕留言称:“心疼你。虽然很难,但一切一定都会好起来!”而陈龙也号召网友们“勿为伤口盐,需做雪中碳”。郝蕾也转发了文章的微博,为其加油,“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年轻时用老年后的心态回望一切都只是个故事。”严屹宽在微博中表示:“爱的路很长,短暂的快乐如何保鲜成为幸福,如何细水长流?记住爱的初衷,不忘爱的承诺。”

  昨日上午,舒淇在微博上感慨:“如果伤心,流的是脂肪,那该有多好。”随后,刘若英转发此微博,调侃称:“那么不开心时,会不会堆积更多脂肪啊?”舒淇调皮回应:“那是幸福的脂肪,快乐最好。”

  陈羽凡否认离婚

  彭于晏发声回应

  除了文章坦陈婚外情,另一对被传婚变的夫妻白百何和陈羽凡则否认离婚。

  前晚,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和陈羽凡夫妇。对此,陈羽凡昨天一早在微博上发文写道:“从今儿开始,这事不再是八卦绯闻。谁的粉儿谁管好,家庭内务好坏都轮不到外人说,不亏心也没被伤到的,各自好自为之!”陈羽凡还在微博上附上声明,他认为近日白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在转发和评论上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并晒出网上流传的离婚声明,直指“此行文性质及其恶劣,对我和家人的工作及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和精神伤害”, 还强调“必将会依照法律,追究到底”。

  本周五白百合主演的电影《整容日记》即将上映,有网友猜测此次离婚传闻只是电影宣传方的一种炒作手段。对此,片方负责人也喊冤称“我们真的没必要炒绯闻,这个谣言究竟从什么地方起来的,我们都在莫名其妙”。

  被卷入陈羽凡和白百何婚变传闻的彭于晏昨日也更新了微博,“Work hard in silence.Let your success Be your noise”,被网友翻译为“在沉默中努力,让你的成功为你造势”。此外他还在社交平台上称“疾风知劲草”,意指经得起考验,清者自清。(记者 莫斯其格)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