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疑姚笛遭剧组开除 好友曝其曾为文章打胎

2014年04月01日 10:06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文章姚笛街头亲热

  近日,文章劈腿姚笛新闻持续发酵,继二人同游深圳香港的照片曝光后,姚笛挽手文章小鸟依人的照片也浮出水面。沉默整整两天后,昨日凌晨,文章终于发声承认出轨,并致歉称“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文章还表态“愿日后再不负人”。三分钟后,马伊琍立即回应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暗示两人暂不会离婚。

  文章首度开腔“愿日后再不负人”

  “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愿日后再不负人。”

  昨日零时刚过,文章就在自己微博上发表了题为《至“周一见”》的声明,首度开腔回应,承认自己出轨,并道歉称一切是咎由自取,与任何人无关。

  文章一连用了四个“辜负”:“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

  文章称自己的错误不配取得原谅,但愿意弥补,“愿日后再不负人”,挽回婚姻的意味浓重,似乎在暗示会重新回到马伊琍和两个孩子的身边,和姚笛的婚外情似乎也要就此打住。

  从去年开始,文章的“耍大牌”、“态度傲慢”、“脾气古怪”成了他的一大标签,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谈起文章都颇有微词。文章出轨事件曝光后,网上骂声四起,瞬间掀起了“倒文”风潮,不少网友似乎坐等着看文章如何收拾残局。

  文章在声明中也顺带检讨了自己这几年的种种“劣迹”,称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马伊琍迅速回应“且行且珍惜”

  文章发表声明3分钟后,马伊琍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马伊琍的简短回应引发了诸多猜测。一方面,有人认为“且行且珍惜”一句暗示马伊琍已经原谅文章,早前马伊琍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为家庭牺牲妥协的程度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

  然而,马伊琍也曾透露,自己无法容忍出轨的行为。因此,另一方面,有人认为事情远非表面那么简单,可能是马伊琍念及旧情暂时帮丈夫渡过难关,但遭受重创的感情难以回到从前,所以这或许是两人好合好散的前兆。

  姚笛疑遭开除好友称她为文章打胎

  3月31日凌晨文章发声明承认与姚笛出轨,称“都是自己咎由自取”,马伊琍很快回应了文章的声明,意味深长了写了“且行且珍惜”。但至今姚笛未作出任何回应,不过姚笛的朋友不平静了。

  昨日据知情人截图爆料,文章更新微信朋友圈中写道:我还活着。而姚笛的好友则为姚笛鸣不平爆料道:“姚笛为文章打胎一句话都没说,知道姚笛有多难过吗?他们在一起很久了,她不是故意的,隐忍在背后!文章一直承诺,明明就是大尾巴狼。”

  此外,昨日凌晨,事件的两名当事人文章、马伊俐终于透过网络回应此事,不过被痛骂为小三的姚笛则依旧“失踪”,有传她因此事精神崩溃,只能停工休养。

  昨日,网上一名为“八教父”的网友爆料疑似是指代姚笛的近况:“某小三已经被剧组开除了!新演员后天进组!傻×了吧。”随后,这位网友又再次留言,暗指姚笛面临被公司解约的困境:“小三公司早上开会要跟小三解约,不惜赔上违约金!小三接下来几部戏的制作方都在给公司老板打电话要换人!!”

  为此记者致电姚笛目前所在剧组《婚里婚外》导演余淳了解情况,余淳并未立刻回应此事,而是紧张地确认爆料者的名字,之后才简单表示:不知道,不清楚此事。被问到目前剧组男女主演是否仍在如常开工,余淳没有回答匆匆挂断了电话。

  文章两度发声回应

  时间:3月31日0点04分

  诚恳道歉“咎由自取”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 文章

  时间:3月31日22点17分

  发飙怒问“何时结束”

  文章22点17分更新微博@陈朝华@谢晓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备注:陈朝华、谢晓是曝光文章“劈腿门”的南都娱乐周刊的领导。)

  网友解读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恋爱虽易:将丈夫与姚笛的婚外情定义为“恋爱”,没有诋毁和谩骂,没有使用小三、狐狸精、勾引等一系列出轨界常规词汇,用“易”默默表达了对这段感情的轻视,颇有气度,也一定程度上保全了大家的颜面。

  婚姻不易:和“恋爱容易”的轻描淡写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婚姻不易”的铿锵有力,以“正宫”身份宣示主权及自己这些年来对婚姻的苦心经营、重视,透露不会轻易结束这段婚姻。不卑不亢,有情有理。有网友认为,这句话也是在对第三者喊话:想要“转正”没那么容易!

  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马伊琍在“劈腿门”爆发后,一直得到网友的支持和鼓励,对于“劈腿门”的回应也被网友称赞为“大奶斗小三”的范本。

  且行且珍惜:这话字面意思就是“一边走着,一边珍惜着”,既然是“走着”,那就代表两人婚姻关系仍将继续,“一边珍惜”自然暗示已经原谅了出错的丈夫。值得一提的是,早前,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自己为家庭牺牲妥协的程度不是“每个女人能做到的”。

  有此一说

  文章花千万买下了床照

  3月30日晚,文章出轨的铁证终于曝光,除了他与姚笛亲密挽手的照片之外,还有两人贴面拥抱等多张照片。但是据知情人介绍,其实当时媒体还拍到了更加火辣的内容,那就是文章和姚笛的床照。不过该组照片已经被文章花千万买下了。

  文章和陈妍希也有一腿

  文章被爆出轨姚笛后,终发声明承认此事,并称“都是咎由自取”。文章旧日绯闻也被翻出,在拍电影《不二神探》时,文章与陈妍希曝出暧昧情,香港媒体拍到两人在片场勾肩搭背,文章的手放在她的臀部(如图),她还主动帮他按摩,互动亲密。陈妍希对其他人不搭理,唯独对文章例外,两人还玩猜拳,似乎不在乎他已是人夫。许多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称要“多谢姚笛替你挡刀”。

  对此,文章经纪公司说:“他是那种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和好友相处就会勾肩搭背,他和好同学白百何拍戏也这样。他的女生朋友很多,他跟女生朋友的男朋友、老公也都能成为好朋友。”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