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星谈“毒舌”称号:都是被断章取义出来的(图)

2014年04月01日 10:58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郭富城、海清(左)和金星亮相发布会。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将于4月19日起每周六21:10在浙江卫视开播。金星、方俊再度加盟,郭富城、海清也将献上综艺节目评委席首秀。昨天该节目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海清在现场只谈与舞蹈和节目有关的问题,而爽快的金星则不避嫌疑,大谈文章出轨的敏感话题,而且显然是深思熟虑的,谈了三点意见。

  海清自称当年跳舞很“软”

  作为影视演员,海清这次坐上舞蹈选秀节目的导师席,难道有什么背景?原来,她早年也是舞蹈演员出身。但她表示,她虽然先天条件不错,但受肌肉类型的限制,跳舞属于那种有柔软度却没力度的类型。她自己比划说:“你知道,老师只要拿一根手指扶我一下,给我一指之力,我的腿就能劈得又高又直。但老师手一松,我立刻就吧唧摔地上了。”

  节目3月30日已经录制了一期。被问起对节目有什么想法时,海清表示真的没想到民间有这么多好舞者。而通过一集的磨合,她对其他几位导师印象深刻,以至于“昨晚我都没睡着,总感觉你们(指金星、郭富城等)几位在我床上飘。”主持人华少问:“光飘吗?飘完了做什么?”引起现场一阵哄笑。

  郭富城称跟他练舞上香港吃住全包

  城城出任《中国好舞蹈》导师,是节目的亮点之一,昨天城城的出现也引起现场的尖叫一片。黑超遮面的他帅气依旧,低调依旧。问起他吸引学员加盟其团队的妙招,城城也真是花了血本,他表示:“跟我去香港啊!我这么些年在香港积累了好多人脉跟经验,跟我去香港的学员,吃住我全包。”而当海清表示自己也可以开出类似条件时,城城则加码说:“没问题啦,你们要买舞鞋什么的都可以,我买单!”

  当被问到是否真的被给到3000万元酬劳时,城城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我不关心这个问题,我觉得这个节目形式挺好,就来了。剩下的是经纪公司的事。”似乎没有否认高额酬劳的说法。

  金星称自己的“毒舌”称号都是被断章取义出来的

  作为多个舞蹈及选秀类节目的评委,金星早已赚下“毒舌”称号,对此,金星称其实她也有很温柔的一面,但快人快语的性格改不了,尤其是面对舞蹈这种她深爱的艺术门类。她表示:“其实我很感性,看好莱坞那些片子都要哭的。但是我在专业上就比较冷静。我不太喜欢选手讲故事,我觉得这是中国好舞蹈,不是比谁最惨,要用舞蹈来打动观众。舞蹈背后的东西是后来的事儿,主次要分明。每个人都有故事,故事有大小,你的痛苦可能在别人那里就不算什么。”

  说起前不久在点评金秀贤的时候引起的矛盾,金星说:“那纯粹是媒体断章取义。当时只是问我怎么看待韩流席卷中国的现象,当时我说了3个艺人,鸟叔、李敏镐和金秀贤。鸟叔红了,现在没声了,李敏镐春晚的时候红了一阵,又没了,现在金秀贤能红多久呢?我就是分析了一下这个现象能红多久的问题,说的是韩流现象,不是炮轰这个人。被媒体断章取义了。我毒舌的称号都是这么被断章取义出来的,其实我说了好多,前面有好多情感的话,但电视播出的时候就被剪掉了,只剩下毒舌的话。没办法。”

  金星称跟马伊琍是好朋友,骂文章“不能忍一忍吗”

  这几天,文章出轨风波是娱乐圈热门话题。对此,海清三缄其口,匆匆走人。而金星就好似有备而来,她张口就说:“我说三点意见。一、我跟马伊琍是好朋友。我觉得马伊琍在婚姻的经营上担当了好多,承载了好多,为托起这个家她付出了好多。我希望有一个好点的收尾方式,把这个事情处理掉。二、说起文章,也没有什么谁对谁错的。但我就奇怪了,你跟姚笛在戏里演了那么多,假戏真做也好,真戏假做也好,还没够吗?那就让导演加几场戏啊!你们就不能忍一忍吗?毕竟有老婆孩子啊!”记者表示马伊琍目前似乎已经原谅了文章,金星说:“这是聪明的做法,一个女人家,她能怎么样?你去闹,对你对孩子有什么好处?我跟你们说,男人就是长不大的孩子。你就不能憋着点吗?你是有责任的啊!那是一个妈俩孩子啊!三、我觉得这种事应该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大家不要过多地消费人家,不要过多地关注人家。那毕竟是人家的家事。你说一天几百万的关注,你能帮到人家什么?你是能真的安慰了马伊琍,还是能去唾弃文章、姚笛?”

  被问及有没有去安慰好朋友马伊琍,金星说:“我没有去安慰。现在不是安慰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必要一窝蜂的去。她想来找我聊的时候,我就好好跟她聊,她不想聊就不聊呗。就像昨天一个舞者上来,说很多,我就说别了,我不要去碰她们的伤疤,给她们空间自己解决问题。”文图本报记者张明春上海电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