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星谈文章出轨事件:马伊琍你辛苦了

2014年04月01日 16:46 来源:都市时报 参与互动(0)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即将在4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节目的启动发布会在上海的录制现场举行,三大导师郭富城、金星、海清,以及舞林总教头方俊,和节目特邀评论员黄豆豆均亮相发布会现场。三位导师经过一夜录制,渐生默契,金星还当场“提醒”郭富城,要小心选手选择他的阵营,是为了去“香港一日游”,天王却大方表示,只要是好舞者,都没关系,我欢迎!

  郭富城求贤若渴

  只要舞者跳得好 管饭包游又何妨

  作为《中国好舞蹈》的形象大使,以导师身份度过首场录制之夜的郭富城在发布会上报告了自己的“任职感想”:“我很开心在节目中看到很多优秀舞者,我也被台上选手影响着,他们表演背后的付出对我来说也是另一种独特的体会。”

  郭天王在发布会上透露,在面临被选手“反选”的严酷环节时,他的常用拉票手法便是“供选手之所无”,让选手实现自我突破:“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时尚的城市,舞者总会希望尝试自己未曾做过的东西,让香港帮你实现这个梦想。”郭富城还认为只要舞者选择自己,来一点“物质诱惑”也未尝不可。当听到郭富城不断用“香港”二字来“迷惑”选手心智时,一旁的评委金星笑着“威胁”道:“孩子们不一定是冲你去的,他们选择香港是直接奔着购物去的!”不料城城表示,只要舞者跳得好,管饭包游又何妨:“没问题,来香港我请吃饭,我来买单,买一双新鞋子给他们练舞也绝对没问题。”

  由此可见,跟着郭富城的“香港阵营”,舞者们不但前程似锦,更能吃好玩好。而在台下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天王”更爆出了自己团队的又一特大福利:“我有一个奇妙的小本子,记着舞者的详细档案,而档案里的学员将可能成为我演唱会的助阵嘉宾,与我现场斗舞!”郭富城表示,他将认真分析档案本里的选手资料,找出最合适他们的发展道路,“他们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我的演唱会上来一段个人Solo,或者直接与我同台斗舞。”

  金星说马伊琍

  我想能有一个好点的收尾方式

  金星在面对舞蹈时,一直保持着严厉狠辣的眼光,对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有十分精准的把握。而她最痛恨的,便是选手讲述自己苦难的过往:“我不太喜欢选手讲故事,我觉得这是《中国好舞蹈》,不是比谁最惨,而是要用舞蹈来打动观众。”在她看来,这也是目前中国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总爱去消费他人的痛苦,“昨天有个选手说自己和女朋友分手,要在台上道歉,嘴里含着玫瑰花,我一看就不喜欢。”已经参加过首场录制的金星坦言,现场的确会有一些选手打算用故事来感动评委,但他们到自己这里完全不奏效,“真正的情感通过舞蹈可以表达,到底真不真,我只要看你的眼神就知道,完全骗不到我。”

  面对来到《中国好舞蹈》的舞者们,金星虽然专业上严厉,但内心也与这些舞者产生了共鸣,“其实我也挺感动的,他们的很多故事我都经历过,看到他们还能够这样真诚地喜欢舞蹈,执着于舞蹈,我很高兴。”她希望能够通过《中国好舞蹈》这个平台,让普通观众看到这些舞者,了解舞蹈的魅力,让这个浮躁的社会“慢”下来。

  最近许多媒体的焦点都在文章出轨的事情上,当记者问及此事,金星表示她不便多说,因为她和马伊琍就是很好的朋友,“我只能说一句,在这场婚姻中,马伊琍承载了很多,我想能有一个好点的收尾方式,把这个事情处理掉。”常言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金星却认为盘观者其实都不清,只有当事人清。金星称自己还没有去安慰马伊琍的打算,她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她想来找我聊的时候,我会陪她好好聊,她不想说就不说,“我不想去碰别人的伤疤,要给他们空间自己解决问题。”金星还呼吁,比起关注明星的八卦,还不如关注一下马航。

  海清兴奋到失眠

  我给选手的财富是“未知”

  观众熟悉海清都是从电视剧开始的,她以导师的身份亮相《中国好舞蹈》,着实令人惊讶。其实,海清6岁就开始学习舞蹈,一直跳到了18岁,将整个青春献给了舞蹈。发布会上,海清的言语虽不如金星那般犀利,但是她丝毫不掩盖自己的自信和热情,当华少问起她首场录制的感想时,她感叹兴奋得都失眠了!她觉得评委们太专业,而选手的水准又都太高,害她激动得整晚睡不着觉,“我就看见金星呀,郭富城呀,华少呀一直在我床上飘。”她坦言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想跟观众们和专业评委们探讨,舞蹈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想凭自己的力量对于舞蹈行业给予一份意见。

  当被问及选择学员的标准时,代表香港的郭富城要求学员要有时尚和活力,而代表上海的金星则给学员“开方治病”,“来我这儿的,该‘治病’的‘治病’,该‘调理’的‘调理’,不行的就直接打回去。”而代表北京的海清则给在场的记者们卖了个大“关子”,称自己能给选手的最大财富就是“未知”。

  专访郭富城

  我对大家爱不完

  记者:之前从来没有当过评委这个角色,感觉怎么样?

  郭富城:我学舞三十年,我觉得当中有苦辣酸甜,要上进才能得到一些结果。所以我想,我之前说了《中国好声音》可以用耳朵聆听,而好舞蹈必须要用眼睛去看,去感受,是另外一种肢体语言。所以我希望这一次能够做一个非常好的节目,然后给观众欣赏。真的希望可以看到我们中国可以选拔出一个最优秀的舞者。

  记者:刚刚也提到说坚持了很多年这个舞蹈,也有可能对大众来说记得最清楚的是你的《对你爱不完》,对你自己来说怎么看这个事情?

  郭富城:在我唱歌的时候,我会把我的舞蹈带进我的动作里面。最重要一点,舞蹈是不分国界的。舞蹈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希望可以让观众去感受去体会他背后的故事。我希望通过舞蹈可以把这种坚持影响到大家,因为我们人生里面会受到很多挫折,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记者:你会不会介意大家只记得你的那一支舞?

  郭富城:不会。《对你爱不完》可以说是郭富城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支舞蹈。因为这个舞蹈也是我刚出道的时候的一个象征。我觉得对于郭富城来说能够用这支舞陪伴大家的成长,能够跟大家分享,我觉得到现在是我的福气。所以,基本上在我的演唱会中,都会用不同的形态或者音乐把《对你爱不完》呈现出来。这也正是我想对大家说的: 对你爱不完。(记者 黄舒婷)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