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饥饿游戏2》夺3大奖项 横扫MTV电影奖(图)

2014年04月15日 08: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约翰尼·德普为《饥饿游戏2》两位男主演乔什·哈切森、山姆·克拉弗林颁发了年度电影奖。

扎克·埃夫隆在杰西卡·阿芭(左)和瑞塔·奥拉(右)的“帮助”下脱掉了上衣。

  与规矩的奥斯卡不同,每年的MTV电影盛典都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昨日,2014年MTV电影奖在洛杉矶揭晓,继2012年《饥饿游戏》大获全胜后,由乔什·哈切森和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该系列的第二部《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再次怒刷存在感,将“年度电影”以及最佳男女演员收入囊中,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X战警:逆转未来》曝光的60秒片花以及蕾哈娜和痞子阿姆合作的冠军单曲《The Monster》的全球首秀都赢得青年人的好评。在各种花样奖项中,获得最佳赤膊奖的扎克·埃夫隆被扒上衣的“尴尬时刻”则赢得全场尖叫。

  大赢家 詹妮弗·劳伦斯三连冠

  在3月初公布的2014MTV电影奖提名名单中,《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等票房大片以及《华尔街之狼》《为奴十二年》等颁奖季重要作品均榜上有名。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网络票选之后,《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在这个青少年口味主导的颁奖礼上成为最大赢家。该片不仅被推为年度电影,从“前辈”约翰尼·德普手中接过了“金爆米花”,乔什·哈切森和詹妮弗·劳伦斯两位主演更是分别赢得最佳男女演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对银幕情侣早在2012年就曾凭借《饥饿游戏》第一部电影双双获得MTV电影奖颁奖礼的影帝、影后。除了两部《饥饿游戏》外,被粉丝称为“大表姐”的詹妮弗·劳伦斯在2013年曾因《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赢得同一奖项,这次已是她连续三年稳坐该宝座,可见这个如今在各大颁奖礼上颇为活跃的90后,在青少年中一直拥有非常稳定的一批拥趸。

  “尴尬时刻” 扎克·埃夫隆赤膊领奖

  与奥斯卡等不同,无拘无束、娱乐当先的MTV电影奖上,各种花样奖项无疑是颁奖礼的最大看点。今年的最佳吻戏,由艾玛·罗伯茨、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威尔·保尔特共同饰演的《冒牌家庭》在《好景当天》《春假》《美国骗局》《唐璜》等热门提名中脱颖而出。奥兰多·布鲁姆和伊万杰琳·莉莉以及“半兽人们”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的那场激烈的对手戏则赢得了今年的最佳打戏的封号。而在奥斯卡上赢得最佳男配角的杰瑞德·莱托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惊艳表现,不仅得到了学院的肯定,青少年们也纷纷点赞,奉之为“最佳银幕变身”。现场,最具戏剧性效果的是扎克·埃夫隆凭借《尴尬时刻》赢得最佳赤膊奖。在颁奖礼前,扎克曾在Twitter上称如果中签,自己将脱掉上衣领奖。现场在颁奖嘉宾瑞塔·奥拉的“帮助”下,扎克真的兑现诺言,在“尴尬时刻”收获了这一众望所归的奖项。

  ■ 花絮

  蕾哈娜&阿姆 “迟来”的首秀

  昨日痞子阿姆(Eminem)联手蕾哈娜做客2014年MTV电影盛典,现场二人共同合唱了《The Monster》。该作品是继《Love The Way You Lie》后,二人于去年年底共同发行的,曾登顶Billboard的冠军单曲。这一场“迟来”的《The Monster》全球首秀无疑为2014MTV颁奖礼制造了高潮。据悉,这一“双响炮”组合将于8月在美国纽约、洛杉矶以及底特律等城市拉开巡演。

  ■ 部分获奖名单

  ●年度电影: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最佳女演员:

  詹妮弗·劳伦斯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最佳男演员

  乔什·哈切森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最具突破表演:

  威尔·保尔特 《冒牌家庭》

  ●最佳喜剧表演:

  乔纳·希尔 《华尔街之狼》

  ●最佳吻戏:

  艾玛·罗伯茨、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威尔·保尔特 《冒牌家庭》

  ●最佳打戏:

  奥兰多·布鲁姆和伊万杰琳·莉莉vs半兽人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

  ●最佳半裸表演:

  扎克·埃夫隆 《尴尬时刻》

  ●最佳反派:

  米拉·库妮丝 《魔境仙踪》

  ●最佳银幕变身:

  杰瑞德·莱托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最佳音乐时刻:

  后街男孩、杰伊·巴鲁切尔、塞斯·罗根、克雷格·罗宾逊 《世界末日》

  ●最佳客串表演:

  蕾哈娜 《世界末日》

  编译:古珺姝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