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华谊总裁王中磊上亲子节目 自称难得与儿子独处

2014年04月16日 11: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左起:贾乃亮、王中磊、吴尊、李小鹏。

  在湖南卫视去年四季度推出的《爸爸去哪儿》火爆之后,亲子类节目立即火遍荧屏。浙江卫视很快跟风上马《人生第一次》,不过谁也没有想到,浙江台昨日又宣布再接再厉继续推出又一档同类节目《爸爸回来了》,该节目将于4月下旬开始每周四晚与观众见面。该节目虽然也是将目标锁定在“爸爸孩子”身上,但是设置的情境是在妻子不在家的48小时里,爸爸们单独照顾孩子,如实地呈现老爸们与孩子互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状况。而为了能够打响该节目,节目组邀请的嘉宾明星堪称颇有份量——影视歌三栖“帅爸”吴尊, “好好先生”贾乃亮,“体操王子”李小鹏,以及娱乐圈大佬、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而昨天,这四位名人明星们除了吴尊,均携孩子出席了该节目在北京的全国记者会。

  王中磊亲自上阵带儿子 忙碌的爸爸们想留“纪念”

  这场发布会请来的四个明星老爸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华谊兄弟的执行总裁王中磊先生,作为出产过无数大片的影视集团老总,这次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作为综艺节目的嘉宾。王中磊说,参加这个节目开始时是有犹豫,“我问了身边的朋友,一半以上的人持否定的态度,但有一个朋友说,‘不拍这个节目,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和儿子有这么多次长时间的相处,孩子长大后会有一些缺憾。’”“多点时间陪孩子”,这种心态也是其他三位明星共同的心声,文莱“男神”吴尊坦言,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记录下和女儿的成长经历,长大了之后可以和她一起分享,“以后还要给女儿的男友看这个节目,告诫他,一定要像我这样爱她。”吴尊说。在发布会现场,四位明星老爸还特意被要求写下做父亲最应该拥有的品质,吴尊和贾乃亮写的是“责任感”,王中磊的是“说到做到”,李小鹏的是“责任心和有担当”。

  吴尊自己带女儿很自信 贾乃亮怕成反面教材

  发布会现场有一个很特殊的环节,就是安排四位老爸回答关于孩子的问题。“孩子的老师姓什么”、“孩子最好的朋友是谁”、“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明星老爸们平时忙于工作,应对这些问题显得有些囧态百出。其实这也正是这个节目的亮点,考验老爸们单独面对宝宝时如何应对支招。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几段当时拍摄时的花絮,里面老爸们鸡飞狗跳的样子把他们自己都吓到了。在节目中,明星老爸们还展现了自己的无数个第一次,王中磊看到自己做的糖醋排骨都完全不敢相信,口味超级棒,而此前他从来不在家里做饭。贾乃亮也说,如果不是这个节目,可能十年都不会做一个鸡蛋羹。

  吴尊说,他有自信能够带好孩子才参加这个节目,不过最大的挑战就是在完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安全地照顾好孩子。“虽然我对我女儿非常了解,但一个人去做还是非常困难的。”贾乃亮在拍摄中更遇到了超囧的情况,和女儿逛超市的时候突然女儿便便了,贾爸爸急中生智,把一个鞋盒拿起来当了“临时厕所”。谈到录这个节目最担心的事情,贾乃亮在现场说,因为在拍摄的过程中出了太多状况,特别怕成为反面教材,“节目里,全家人都不认为我能把孩子带好,所以我要努力去做。”贾乃亮说。

  小馨馨扭着小屁股走来走去 奥利威亚安静而迷人

  当天,四位爸爸除了吴尊没有带上自己的女儿外,其余三位小宝贝都来了。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女儿叫小馨馨,大约才1岁多,在现场这位小宝宝那叫一个“自然”和“大方”,她不停地溜下爸爸的怀抱,扭着包着尿片的小屁股四处走来走去,对着记者们的长枪短炮镜头毫无怯意,还拿着话筒奶声奶气地“发言”,急得贾乃亮直擦汗,他说:“我参加这个节目才知道带孩子太难了,半条命都快没了。”相较于这个顽皮的小宝福,“体操王子”李小鹏的女儿奥利威亚那叫一个安静秀美,这个混血儿长得特别水灵,让所有记者都在台下惊呼,“太可爱了”。发布会上,李小鹏在旁边接受采访,这个大约有3岁的小姑娘坐在儿童椅子上拿着笔在那里画啊画的,偶尔抬起两颗漂亮的大眼睛,安静而迷人地看着场内的大家。

  而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的正太儿子已经8岁了,跟父亲一样,这个孩子也相当出色与沉稳,王中磊曝料,以前他工作很忙与儿子很少有单独相处的机会,但是录了几期节目后,现在孩子特别喜欢与他在一起,前不久他们俩还单独去看了场电影,吃了顿饭,那种感觉非常棒。而没有出现在现场的吴尊女儿,也透过VCR与大家见了面,小姑娘大约有4岁,十分漂亮。明星老爸吴尊提起自己从隐瞒孩子的出生开始,到现在把女儿带出来亮相参加综艺节目,表示自己觉得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影像纪录,他希望孩子将来长大可以看到她与爸爸在一起的样子。

  记者 张漪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