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许晴否认与刘涛不和:独自走开只是为拍照(图)

2014年05月26日 11: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刘涛

许晴

  近日,网络上有传闻称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7位明星中有人在加盟时就开出“黑名单”,网友分析称许晴、刘涛之间不和其实已相当明显。在目前已播出的四期节目中,许晴和刘涛基本没有交集,即便是大家统一行动,刘涛始终与大姐形影不离,而许晴也总是和花花、凯丽一起,两人似乎都在刻意回避对方。上周五晚的节目中,7位明星抵达西班牙后开会时明显针对许晴的“不合群”提出批评,似乎更印证此事。

  网友吐槽第5期

  《花儿与少年》第四期节目结尾,许晴在车里掩面痛哭,华晨宇醉倒在路边,各种失控情节让网友对第五期充满期待。5月23日,《花儿与少年》微博在第5期开播前预热:“花少旅行团今晚花儿姐姐齐飙泪!旅行最大挑战来袭,巴塞罗那那个谜一样的夜晚,究竟发生了哪些事情?”结果等网友看完节目才恍然大悟,这些戏码只出现在第五期预告片里,要看的话恐怕还有再等一周。对于预告片与正片内容差异太大,引发网友神吐槽:

  ——预告片永远是最精彩的,期待一星期,一到正片就各种失望,同意的点赞!

  ——要不就都剪辑干净,要不就还原原委,这播的是什么呀,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是不是为了缓解矛盾,都剪光了?就通过吐槽的表示方法一笔带过啊,预告噱头多啊,超重费付了吗?这些明星也真能买,这么多箱子!

  ——是发生在佛罗伦萨的事还是巴塞罗那啊,预告里说的是发生在佛罗伦萨应该是错的,把片子重新剪一下吧,配音的台词也要改改,一直在误导人,完全不职业。看了半天和说的完全不一样。

  ——上一期的预告居然是下一期的,这期感觉是废话,就搬箱子,完了。

  ——误报!哪有人哭啊?哭的你播了吗?摄影机是摆设吗?你倒是播啊? 出罗马那会警察在哪呢?没有的事别瞎说成吗?

  ——太差劲了,提前预告了两期!!

  转机之旅被疑“安排的”

  而第5期中,堪称最让人崩溃的“转机之旅”真实性同样引发质疑,首先是一向全能的刘涛竟然迷糊的丢失了护照和登机牌,将其误装进需要托运的行李箱,而知道“真相”的节目组人员眼睁睁看着花儿与少年们到处寻找;为此,刘涛忍不住“发飙”质疑摄像“为什么只知道拍却不能帮忙提醒下我。”而因为随身行李不合规范不得不屡次往返柜台办理手续,经过一番折腾的姐姐弟弟们在距离登机口关闭还有三分多钟时竟然全部登机,也非常“匪夷所思”。难怪有网友发问:“如果我说是故意安排的,会不会被喷阴谋论?”

  许晴刘涛传“不和”

  网络上有传闻称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7位明星中有人在加盟时就开出“黑名单”,网友分析称许晴、刘涛之间不和其实已相当明显。在目前已播出的四期节目中,许晴和刘涛基本没有交集,即便是大家统一行动,刘涛始终与大姐形影不离,而许晴也总是和花花、凯丽一起,两人似乎都在刻意回避对方。上周五晚的节目中,7位明星抵达西班牙后开会时明显针对许晴的“不合群”提出批评,而许晴却说,看着办吧!当时气氛有些尴尬。网友也猜测尚未播出的“许晴痛哭”,或许与这些有关。因为从花絮中,许晴还哭着表示:都不需要我!甚至有网友认为,明明预告的桥段未播,或许是不想曝光“不和”,令明星之间的关系紧张,以及影响明星的形象。

  不过,在许多理性网友看来,许晴和刘涛的确不可能和,“根本就不是一路人,刘涛就是那个能干型,什么都想管,许晴偏偏就是那样自我的性格,什么都不想管。勉强扯到一起,肯定会有矛盾。两个人展现的自己都挺真实的。”

  许晴回应:我是走失的音符

  许晴痛哭的一幕令各种揣测再次增多。昨日导演组接受采访时也坚持“不能剧透”。但节目总导演廖珂在被采访时透露,明星嘉宾们的表现都非常真实,而许晴在节目里的表现可能更加自我。

  对于明星之间不和传闻,廖珂表示:“人和人之间个性的差异,一大帮子人出去旅行,没有不和、没有情绪才奇怪呢。这个节目的魅力就是他们从最开始完全不认识,在一个不知道什么状况的地方初次见面,到一起完成这趟完美的旅程,是一个从不和到和谐的过程,这个就是挺美妙的。”

  前日上午,许晴也通过微博回应了节目里独自走开只为拍照的原因,她表示:“如同一段曲线被扔进直线的世界里醒目而跳脱,我只是个走失的音符,这一刻,呼吸着、共鸣着、感动着,终才寻回了属于自己的乐章。不愿在芸芸众生里消耗旅行的宝贵,只愿在惊世骇俗的建筑前感受那份疯狂。”以此来解释,当时大家都在排队等着进教堂,而她却离开大部队,跑到一边拍照的原因。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