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小虎队师姐欢欢烧炭自杀 遗体仰卧床尾放烤肉架

2014年06月03日 10:40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据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台湾艺人于佳卉(欢欢)日前被发现在家中烧炭自杀,以自己的方式离开了这个世界。据悉,欢欢是台湾歌唱组合忧欢派对成员,忧欢派对以自然清新的风格,代表了20世纪80年代末期偶像歌手的中坚力量,也是小虎队的师姐。欢欢生前也曾在《京城四少》、何家劲版 《书剑恩仇录》、《怀玉公主 》、蒋勤勤版《白发魔女》中有惊艳表现。

  遗体仰卧床尾放烤肉架

  据媒体报道,6月1日晚近11时,有读者爆料,现年43岁的台湾艺人欢欢在家中死亡多时,网友也爆卦“欢欢自杀”,内文写道“如题似乎自杀了,警察刚破门,好像连尸斑都有了”。爆料人说是听台中市消防局文昌分队的朋友说有人报案,所以爆料人不清楚细节。稍晚,经纪人证实欢欢过世,警方晚上7点多前去处理,遗体已移出,死因为烧炭自杀。

  台中警方2日表示,警方当时不知道死者是艺人欢欢,直到媒体询问才得知。1日晚获报破门而入时,发现死者仰卧床上; 床尾处铺设一块布,上面放着烤肉架、瓦斯喷灯、铁锤、铁夹等物,炉上已剩灰烬。另外,案发客厅、卧室现场整齐,没有遭侵入迹象,遗体也没有明显外伤。欢欢的遗体目前暂置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太平间,警方将报请检方相验。

  去世前还与家人聚餐

  据了解,欢欢父亲于2012年6月过世后,她就因陷入丧父之痛患有重度忧郁症。朋友为此还特地送了两只红贵宾Moonie和Leenie,藉以冲淡丧父之痛。她的弟弟也表示,姐姐患忧郁症,已服药3个月。弟弟还透露,自杀前一天(5月31日)欢欢还和家人一起在台中市吃饭,当时她就透露心情不好,但却没说是什么事,仅以“很多方面”带过,欢欢下午3点离开,结束后离开时还表示晚上有男性友人要找她喝酒,要求不要过去打扰,并交代“让我睡到自然醒”。

  欢欢的家属表示,她独自租屋住在母亲住处附近,孝顺的她每晚都会到母亲家探视,1日晚间妈妈等不到欢欢,手机又打不通,到她住处按门铃却没人应门,就赶紧通报消防局求助,没想到自此天人永隔。

  警方破门而入,除了见到躺在床上已无呼吸心跳,房内还留一张“人家叫我这么做”的字条,警方推断应该是欢欢留下来的。而在端午节前夕传出噩耗,母亲、兄弟及阿姨目睹后当场崩溃,泣不成声。

  情路坎坷疑曾被蒋勤勤第三者插足

  据媒体报道,欢欢生前有过2段婚姻,21岁即嫁给导演张孝正,两人育有两个小孩,但张孝正因和女星水灵(蒋勤勤)传出外遇,而结束这段婚姻。后来她结识知名演员江国宾,两人于2004年结婚,有一个小孩,但在2009年离婚。

  欢欢上节目时曾谈到自己的感情观,表示从小就认为20就应该要结婚,因为这样小孩20岁时,自己也才40岁。但欢欢与导演张孝正的第一段婚姻,结婚3个月,对方就外遇。她表示这个婚姻维持了10年,就已经被她发现8次外遇,她说“当时两人都忙着拍戏,曾经思考过是否要放弃事业专心在婚姻中,但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

  而欢欢与第二任老公江国宾,当时因拍大爱的戏认识,杀青后男方猛力追求,还与欢欢的女儿跟妈妈变成好朋友,最后连大女儿都劝她跟江国宾结婚。但江国宾进三立拍戏后,365天有300天都在拍戏,她也跟着变成300天的助理,没办法有自己的生活,最后决定分开。

  曾是忧欢派对一员小虎队集体悼念师姐

  成立于1987年的忧欢派对也许是少女偶像团体的元老人物,团体由“忧忧”蔡雨伦及“欢欢”于佳卉两人组成。忧欢派对以自然清新的风格,代表了20世纪80年代末期偶像歌手的中坚力量。作为小虎队的师姐,忧欢派对与小虎队曾共同推出合辑《新年快乐》。小虎队也是在该张合辑之后迅速走红,广为人知,成为90年代许多少男少女的偶像。而忧欢派对中的忧忧更与吴奇隆传出绯闻,甚至闹出被歌迷打伤事件,名噪一时。欢欢生前也曾在《京城四少》、何家劲版《书剑恩仇录》、《怀玉公主》、蒋勤勤版《白发魔女》中有惊艳表现。

  在欢欢轻生之后,曾与她合作过的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吴奇隆也于2日凌晨1时许放上蜡烛图像悼念,寓意一切尽在不言中,让许多网友非常感慨。也有粉丝在底下留言悼念,念旧地说:“没有忧欢派对就不会有小虎队”,“盼欢欢能一路好走,也希望吴奇隆不要太过悲伤,节哀顺变”。苏有朋同样放上祈福的图案表示哀悼,寓意一切尽在不言中。小虎队另一位成员陈志朋于凌晨发微博表示悼念:“曾经提携我们的师姐,怎么就看尽人生,愿你一路好走,欢欢于佳卉。”

  前男友张克帆定情歌词缅怀

  在得知欢欢自杀之后,曾与她交往过的前“红孩儿”成员张克帆当下相当难以置信,他说,自从2年前在节目见面之后,就很少联络,表示欢欢平常不会跟人说自己的事,与人相处有说有笑,所以更不敢相信她会走上轻生这一步。

  张克帆曾在节目《康熙来了》自曝对欢欢的浓浓爱意,当时在小s和蔡康永的起哄之下,唱了一首他为欢欢写的歌《两个世界》,像是小说情节般的感情故事,在世人之间传唱,没想到现在却惊传女方自杀过世,他2日凌晨在脸书留下:“你轻轻的留给我……这深深的……回忆!”让网友看了不舍留言:“动人的情歌,在清晨变得哀伤许多,愿欢欢化身为最美丽的天使。”也有人希望他未来可以为忧郁症患者发声,让这种悲剧不要一再的发生。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