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莫文蔚被曝因总决赛档期不合无缘《好声音3》(图)

2014年06月11日 21:45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四位导师(从左到右)汪峰、罗大佑、那英、杨坤。

  备受关注的《好声音》第三季导师阵容终于在昨日揭晓。罗大佑、那英、汪峰、杨坤的搭配有人惊有人喜。据悉,该节目也是今年暑期拿到唯一一张牌照的音乐选秀类节目。将于7月11日登陆浙江卫视。

  导师难产

  莫文蔚“毁”在总决赛

  这几个月从刘德华、王力宏到莫文蔚,娱乐圈大腕挨个登上导师阵容传闻榜,主办方也沉得住气,只出面否认却丝毫不透半点口风。

  最先出局的是庾澄庆。哈林主动离开的原因是今年他的演唱会。随后,去年的冠军导师张惠妹也宣布今年忙于新专辑不再续约,至此外界口中的“双狮”(两人同为狮子座)导师全部缺席。

  谁将补上这两个空缺?这一个月来,各种传闻纷至,最受关注的人选是刘德华,然而天王直接发文表示并没有这回事。

  近期传得最凶的是莫文蔚,证实也不是。对此,灿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确与莫文蔚联系过,但最终卡在了总决赛那一场,因为当天莫文蔚已经有了安排,据说是和家人度假,如果最后一场改录播她就同意,但灿星坚持直播因而错过。

  三“老”带一老

  罗大佑转台,“32郎”回归

  昨日终于揭晓的四位导师名单多少让人意外。那英、汪峰留任,第一季导师杨坤回归,外加音乐教父罗大佑,如此的搭配恢复到第一季也是国际上三男一女的标配。不过众口难调,这一最终人选昨天也遭到部分网友“四人都是综艺回锅肉,缺乏新意”的吐槽,也有很多人认为都是天王天后级的,值得期待。

  不可否认,第一季《好声音》最先吸引观众的是导师刘欢,然而随着他自动退出,那英成了唯一的“三朝元老”。而昨天总导演金磊甚至用“中国好声音标志性人物”来界定她,外界猜测以后或许会出现流水的导师铁打的那英的状况。第一季中杨坤的“32场演唱会”至今被人津津乐道。被问到当初离开是不是去开32场演唱会了,外界口中的“32郎”笑言早就开完了,“我离开是学习去了,现在我就像回锅肉。回锅肉最好吃!”再加上汪峰也是“梅开二度”,老资历的罗大佑意外成了这个节目的新人。对此,罗大佑昨天风趣地说:“我是新人,要多学习观摩三位老导师。”而那英则直言罗大佑年龄最大。

  不过,罗大佑也成为唯一一位先上过别的音乐选秀节目而后“转台”来《好声音》的导师。此外,外界传言这是最后一季《好声音》,明年不会再有第四季,对此节目组予以否认,他们心中的设想是起码办12季,这样才足以影响一代人对音乐的认知。

  网友今年最看好罗大佑

  最期待看到刘德华、王菲、刘欢

  昨天是四位导师的首次亮相,四人均一袭黑衣,显得默契十足。上节目“抢人”之前,发布会现场他们先热了个身。

  罗大佑先是表示自己恶补了好多之前《好声音》的比赛,他个人最看好的却是第二季中并没有走多远的张新。这个被网友戏称为“雌雄同体”的重庆男孩虽然没有走到最后,却让罗大佑印象深刻:“很多人说他声音不男不女,但是我觉得他声音很特殊,打到我了,我很喜欢。”这边罗大佑侃侃而谈,那边那英却断篇了,最终想起这个学员的她以老资格的姿态对罗大佑说:“这样的人在这个节目中太多了,那到时候不要一下子就拍了八九个。太多的人来了就飙高音……”罗大佑也直率:“我觉得他不是飙高音哎!”一句话让那姐不言语了。

  面对新晋导师罗大佑的加盟,汪峰则是一秒变身小粉丝。被问到今年还会不会继续追问学员“你有什么梦想”,汪峰淡定地说:“恐怕到我七八十岁还是只有这一句。”汪峰直言20岁时罗大佑就是自己的偶像,此次能和罗大佑同当导师,简直是梦想实现。去年,罗大佑在湖南卫视《最强音》中曾任导师,也被指说哭过章子怡。外界看来他和汪峰的关系很微妙,一方面两人都有注重音乐人文气质的相同点,当导师也不属能说会道型,另一方面章子怡又是汪峰的女友。对此好声音节目组表示并没有多想,在他们看来,罗大佑对整个华语流行音乐的风格产生了划时代的影响,他也有可能是好声音舞台上最严苛犀利的一位导师。而昨天有媒体刚提到章子怡就迅速被阻断问题。一直严肃谈梦想的汪峰见状露出调皮的笑容,还非常幸灾乐祸地说:“呵呵呵,不让问!”

  在某网站的调查中,罗大佑也成了今年最被看好的导师。而在该调查中网友最期待看到的新导师面孔前三名则分别是刘德华、王菲和刘欢。(记者 陈洁)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