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柯震东现身郁郁寡欢 双手抱胸保持沉默(图)

2014年06月17日 09:0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柯震东现身郁郁寡欢双手抱胸保持沉默(图)

  继高圆圆、妮可·基德曼、刘亦菲等女神纷纷亮相上海后,6月16日,姜文、柯震东、张震三大男神也都纷纷造访,畅谈新片也畅谈电影。风头火势上,柯震东少有的一言不发,所有关于“分手”的消息都被导演郭敬明挡驾。而姜文临时救场,取代姜帝圭导演参加官方论坛,妙语连珠。张震则为了《绣春刀》再练刀功,感觉上就要百毒不侵了。这三款男神可谓是各有各的“必杀技”,总有一款能够“杀死人不偿命”!

  男神姜文

  必杀技:卖萌、幽默

  经典语录:帮人找钱、又当演员、又当监制,导演说我欺负他

  姜文的亮相是在当天上午的华语电影新生代成长路径的论坛上。论坛由何平导演主持,原本邀请的是韩国导演姜帝圭,但他临时有状况来不了。正当大家失望的时候,“救场”的人来了,还是个不得了的大牌——姜文导演。

  一落座,姜文就说:“听说姜帝圭要来,但没有来,是吧?他们跟我说,老姜家能否出一个人?我说我来吧。不要计较,我来了。”台下的听众顿时就笑了起来,也觉得自己赚到了。接着,姜文导演就论坛的主题开始抱怨了:“我做导演没有监制,我急得呀……怎么没有人来帮帮忙呢?就没有。”

  大家都以为是没有人敢来做姜文的监制,但原来还真不是那么一回事。姜文表示:“我当导演困难重重,首先钱老不到位。我怎么催啊?这个应该监制催。后来我碰到了一个德国人,史隆多夫。这位大哥他说我必须帮你把这个片做下来,然后就管吃管喝管投资。我说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他说我觉得你拍得不错,居然没有人给你帮忙。我觉得本来这种美德中国人应该有的,但当时不兴这个,所以我励志要学习史隆多夫。”

  姜文透露,自己当监制其实在很久之前,还是为一位很出名的导演当监制。“你们知道我给谁当监制吗?还很成功。他大名叫赵宝刚,我为什么要给他当监制?这就是我认为的,做这一行,不但要有精神要做,还得有一个准备,还得你能做。比如说踢球的那个教练,很多教练不知道怎么踢球,但人家明白怎么踢球。我觉得我要想当好一个监制,我必须有一个高起点,找一个大导演来练练手,所以我选了赵宝刚。不是骗你们的,叫《北方故事》,他做导演,我做监制。”

  接下来的话题就比较有意思了,姜文聊到自己在给赵宝刚当监制之前,有过一次试手的机会。这个机会就是很多观众都很熟悉的《寻枪》。“陆川当时是很痛苦的,不是说找我来做这个演员,我帮他找钱,我做了监制。后来他说我欺负他。又帮人找钱、又当演员、又当监制,有这样欺负的吗?”

  论坛上,姜文表示自己接下来打算成立个公司,叫“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他就负责专门给人做监制。有想加入的年轻人,可以先从剧本开始,写一个“好看的,没有杂念的故事”,而且得有态度。做导演的,则必须有话可说,得言之有物。尽管只聊了短短十分钟的时间,但是姜文的发言却获得了如雷一般的掌声,也有很多的笑声。

  男神柯震东

  必杀技:无辜、装傻

  经典语录:……(双手抱胸,点头,微笑)

  香港媒体最近爆料柯震东和萧亚轩分手以后,在网上注册小号狂数落女方的不是。柯爸爸气不过和网友争论了起来,力挺儿子。不过却在言语中透露儿子确实有小号,他说:“男人有的是肩膀!不管外面的风雨!在私领域抱怨又有什么不可!”还说“po文闹人当然不对,只是事出必有因。”

  昨天下午,柯震东也有出席《小时代3》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台上虽然准备了很多节目,但是柯震东却显得郁郁寡欢,和其他演员的互动比较少,话就更加少了。而到专访环节的时候,很多记者都忍不住要问他关于开小号骂人的事情,但是一旁的导演郭敬明却一律挡了回去:“这些问题你们私聊吧,今天还是《小时代3》的发布会,我们只聊电影的事情。”有记者说:“回应了可以上头条!”可是柯震东依然保持沉默,双手抱胸,微笑,却一言不发。

  影片将在7月17日正式上映,一周后韩寒的新片《后会无期》也要上映。郭敬明一听到“韩寒”两个字,就选择不要正面回答问题:“其实每一部新片上映我都会关注,电影市场这么大,有越来越多的电影才好。他是不是故意选在那个时候上映,我就不了解了,我们是从很早就定下档期的。”

  男神张震

  必杀技:专注、用功

  经典语录:前面练好了,等真正拍的时候就可以偷懒一点

  每演一部电影都要认真对待并因为角色而学习了很多“特长”的张震,尽管结婚了却也还是女观众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男神,就因为他够专注,在这个浮躁的年代里,是少见的。

  昨天下午,张震也出席了自己主演的电影《绣春刀》的发布会。在戏中戏份最重的就是“锦衣卫三兄弟”张震、王千源、李东学。说到这次又学到什么新技能,他说:“因为和刀有关系,要求在之前有一些训练。不光是我,大家都有去练,很好玩。前面练好了,等真正拍的时候就没太多压力,可以偷懒一点。”据导演介绍,三人在片中的武器各有特色。“三弟李东学的是双刀,有风卷残云的感觉。大哥王千源用的是斩马刀,很沉很有杀伤力。二哥张震的刀虽然最接近绣春刀原型,但是他又配了个短弩,攻击可远可近。”

  而谈到为什么接演这部电影,张震突然也幽默了一把:“我很喜欢一个漫画形象:蜡笔小新。我觉得路阳的角色和这个很像。”

  据悉,影片将于8月2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影节快讯

  光线影业上海发布大计划

  继6月12日公布“盗墓笔记大计划”后,光线传媒于6月16日在上海召开以“开辟电影新世界”为主题的“光线影业上海大计划”发布会,现场公布两大计划:一是启动“中国电影世界”主题项目,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环球影城;二是携手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成立上海明星影业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市场制作高品质电影,重塑上海电影业的辉煌。

  据悉,“中国电影世界”主题项目,是一个集拍摄、旅游、产业为一体的巨型电影主题项目。而光线传媒与七星娱乐共同投资成立新的上海明星影业则公布了第一批项目,包括10部电影和3部电视剧。除了《3D少林寺》外,还有《致突如其来的爱情》、《芈月传》上下集、《甄嬛传》6集等中英文电视电影,这些电影项目部分已在制作中,其余也已确认将在2014至2016年陆续开机。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