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柯震东谈裸身躺玫瑰花海 回应:该挡的都挡了(图)

2014年06月17日 09:45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曾经大银幕都是硬汉当道男人天下,但随着时代进步,女性地位越来越高,如今电影界不得不重新审视女性题材,琢磨女性观众喜好,更有不少女性导演已摩拳擦掌率先出击。

  本届上海电影节上,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好莱坞一代巨星格蕾丝·凯莉的传记片《摩纳哥王妃》即将于本月20日公映;7月将映的郭敬明《小时代3》则将顾里、林萧等“四姐妹”爱恨交织的故事进行到底;而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主演的《闺蜜》则贴合当下最热门话题,钟汉良、吴建豪、余文乐三位男星据称在片中是“绿叶配红花”。更直接的则是伊能静自导自演的银幕处女作《我是女王》,邀请了宋慧乔、邬君梅和陈乔恩主演,而郑元畅、杨祐宁、窦骁、秦昊以及姜武等直接沦为“男仆团”,可谓将“大女人”的味道发挥到了极致。

  《小时代3》——万花丛中男色耀眼

  新晋辣妈杨幂发声支持“时代姐妹花”再掀风潮

  昨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上海举行主题发布会。当日导演郭敬明,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等悉数亮相。

  《小时代3》在导演郭敬明的带领下全面升级,不仅在上海、罗马多地取景,同时更有近8000件锦衣华服,着实令人期待。现场播放的先导预告片画面中出现恢宏的古罗马建筑,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展现欧式风情,“时代姐妹花”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也分别讲述了在罗马拍摄期间经历的“悲催趣事”。当日,女主角、新晋妈妈杨幂也为发布会送来了祝福音频,她称林萧在第三部中会经历新的“冒险”,并直言:“觉得自己现在的每一天也都像是在经历新的‘探险’一样。 ”

  发布会上还首度曝光了蔡依林演唱的《小时代3》主题曲《万花瞳》MV。蔡依林透露自己在将音乐初稿交给郭敬明后非常紧张,而最终郭敬明对歌词一字未改,并选到了双方都很喜欢的音乐。

  女人戏男人说

  “男色”升级 柯震东“裸躺花海”很淡定

  为“时代姐妹花”做陪衬的一直是柯震东、凤小岳、姜潮等花样美男,而这次,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等更多新晋美男的加入,让阵容更显养眼。顾源的饰演者柯震东在现场首次分享裸身躺玫瑰花海那场戏的拍摄感受,淡定表示,“其实是有保护措施,该挡住的都挡住了,所以并不羞涩。 ”

  《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们的事

  “女王”率“男仆团”亮相 伊能静“虐待”男演员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15日晚在上海举办主题为“女王之夜”的发布会,该片是由伊能静自编自导自演的大银幕处女作,宋慧乔、邬君梅、陈乔恩以及导演伊能静组成“四大女王”,而窦骁、杨祐宁、郑元畅、秦昊以及当天未到场的姜武则变身女王的“男仆团”。该片将于11月7日全国公映。

  拥有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身份的才女伊能静,如今也当起导演。电影根据网络畅销小说《我是女王:那些坏男人教会我的事》改编,伊能静更是花了两年做剧本筹划。该片聚焦都市女性时下爱情生活,以宋慧乔饰演的艺人安妮为主角,在爱情事业双失的情况下,找到自己成为“女王”的故事。现场伊能静大方夸奖宋慧乔太美,美到自己都想跟她拍激情戏。对于男演员控诉被“虐待”,她则表示是自己要求特别严格,为了更贴近角色会要求窦骁去健身,要求杨祐宁去上台词课。

  女人戏男人说

  秦昊自曝享特别待遇:“晚上有福利”

  发布会现场,秦昊说自己接下该片是为了女友伊能静,并透露开机前三天,伊能静因为压力太大每晚哭到崩溃,多亏秦昊细心安慰才熬过最困难的日子。至于拍伊能静的戏有什么特别待遇?秦昊说:“晚上有福利!”引来一片笑声,他又赶忙解释:“没有没有,是指导演可以请吃饭。 ”主持人黄子佼问:“和导演是情侣,拍戏压力大不大? ”秦昊则调侃:“其实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分手,是一个奇迹! ”

  《闺蜜》——友谊比爱情走得更远

  “世界杯”男友缺席闺蜜共度”好时光“

  会集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吴建豪、余文乐等人气演员,由香港知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时尚情感巨制《闺蜜》将于7月31日与众多大片鏖战暑期档。 15日片方召开《闺蜜》“好时光”发布会,面对所有男生为之疯狂的世界杯,三位女生笑称男生缺席正好给了闺蜜一起玩乐的空间。

  自从北京电影节发布“莫失莫忘”版海报以来,电影《闺蜜》的热度直线飙升。这部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人气演员的电影,讲述了当下年轻女孩之间友情和成长的故事,以贴近现实的态度获得了影迷的一致追捧。“闺蜜的题材是每个人的题材,是每个女性的题材! ”导演黄真真直言,“爱情不一定到老,但闺蜜友情伴着我们经历人生起伏。 ”而三位女主角表示,在片场共同经历的一切让她们在戏外也成了真正的闺蜜。

  女人戏男人说

  钟汉良吴建豪争当“男闺蜜”

  当钟汉良和吴建豪被追问属于哪种类型的男闺蜜时,钟汉良直言自己属于“聆听型”的男闺蜜,“我从小到大经常聆听朋友的心事,并给他们建议,一直扮演着男闺蜜的角色。”吴建豪则笑称自己是“乐于助人”的男闺蜜,“朋友找我帮忙我都会想法帮他们解决,即使我没有能力,也要找别人帮他搞定! ”

  半岛晨报、海力网

  记者穆晨曦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