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奕提离婚 分别在香港上海两地提出侵权诉讼

2014年06月17日 13:49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晒家暴照片、验伤证明,丈夫黄毅清被爆婚后曾偕美女酒店过夜

  上周,黄奕被爆密会百万富翁引起轩然大波,黄奕老公发表微博痛斥黄奕长期出轨等行为,并爆出两人早无夫妻生活,离婚成定局。而黄奕的回应则较简单,称其掩盖不了事实。6月16日,黄奕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两份发给老公黄毅清,要求删微博、道歉并提出离婚;一份发给有关媒体要求撤下不实报道。当天下午,黄奕工作室又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黄毅清多次对黄奕实施家暴,并在黄奕怀孕期间与某女性有不正当关系。而黄毅清的确被拍到过婚后与长发美女酒店过夜。

  黄奕提出离婚将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三份律师函中,有两份针对黄奕的丈夫黄毅清,一份是名誉权律师函,一份是离婚律师函。律师函中指出,作为黄奕的丈夫,黄毅清不但不帮助黄奕维护名誉,还在网络上转发虚假报道,并发布了《还原事实,还一个公道》的文章,导致虚假报道在更大范围内传播。文章内容失实,严重侵犯了黄奕的名誉权。黄奕要求黄毅清删除侵权内容,并在微博上公开道歉。离婚律师函中则透露,在黄奕和黄毅清婚姻存续期间,黄奕多次遭受家暴,并被老公在网上指责、辱骂。黄奕要求双方协议离婚,黄奕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对于某周刊发表的《爆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一文,黄奕也发表了一份律师函,称这是虚假报道。黄奕表示,自己在香港期间是正常工作,且与多人同行,却遭个别媒体截取部分画面断章取义,恶意破坏、抹黑黄奕的声誉和形象,对其造成了严重伤害。黄奕要求虚假报道的制造者立即删除虚假内容,并书面道歉。

  黄毅清被爆曾偕美女酒店过夜

  黄毅清作为SSCC的会长,身边美女如云应酬繁忙 ,绝对算得上活跃人物。据爆料,2013年12月6日晚上8时,黄毅清自驾白色路虎极光,夜访上海嵩山路某公寓酒店,他先将车停在酒店正门,进入前台办理入住手续。随后驱车离开酒店,大约二十分钟后,他的车再次出现在酒店,直接开进地下车库进入酒店。大约三个小时之后,黄毅清和一位长发女子一同出现在地下车库,一起上车离开。两人驱车来到淮海路某火锅店,用餐两小时后,黄毅清再度驾车载女子返回酒店,直到次日上午才离开。而当时,黄奕正在英国伦敦参加当地的一个华人电影节。

  2014年1月10日凌晨两点多,黄毅清的车出现在乌鲁木齐路附近的一幢老式房屋门前。当天早上,黄毅清带着一名长发女子上车离开。两人驱车前往了上海浦东某医院。黄毅清的微博显示,这段时间,他的女儿因高烧不退正在住院,黄毅清此前还在微博上影射是黄奕将感冒传染给了女儿。

  黄奕声明全文:

  我们一直拒绝对黄奕的家庭生活予以评价和说明,但自香港某周刊不实报道刊登后,黄奕的现任丈夫黄毅清也通过微博发表了大量不实消息。其行为之严重,不仅影响了黄奕的公众形象,也对黄奕工作室的日常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干扰。

  我们所熟知的黄奕,是一个努力的演员、尽职的母亲和可怜的妻子。

  现将我们了解到的部分事实列明如下,让公众知道什么是真相:

  2012年11月21日:黄奕怀孕6个月时,因发现黄毅清与俱乐部某女性的不正当关系,与黄毅清发生争执,恼羞成怒之下,黄毅清对黄奕实施暴力。甚至在黄奕坐月子期间,还对黄奕的生活助手动手。

  2013年5月13日:黄毅清再度因为家庭琐事,对黄奕施暴,黄奕在上海不得已报警,此后,黄奕到瑞金医院验伤,确认脑震荡。黄毅清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极其恶劣,写下悔过书。

  2014年5月:黄奕再次遭到家暴,不得已选择了与被告分居。

  2014年6月:香港某周刊有目的地发布不实消息,黄毅清发微博攻击黄奕,与网名为“Happy张江”的某人联系,雇佣水军,企图在事发后抹黑黄奕,造成不良影响。

  在这段不幸的婚姻里,黄奕长期遭到暴力威胁和言语威吓,但为了孩子,她百般隐忍。黄毅清私生活极不检点,不仅多次婚外情,并有极其不良的恶习,有关证据,已交由律师作为呈堂证据。他极力塑造自己的慈父形象,可是自孩子出生到一岁,家里的保姆被他骂跑了十个。为了襁褓中的孩子和婚姻,黄奕一次又一次地隐忍和原谅,但最终换来对她一次又一次的暴力威胁和言语威吓。

  一个女演员,一个母亲,一个妻子,十月怀胎,放下事业,付出多少努力和艰辛,她所遭遇的不公待遇,令人难以想象。

  我们完全支持和理解黄奕,正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分别对香港某周刊提出名誉侵权诉讼,对其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诉讼和名誉侵权诉讼,此外保留对其他发表不实言论的媒体和个人提出诉讼的权利。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