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黄奕夫妇婚姻:2人曾大秀恩爱 后掀骂战

2014年06月17日 15:4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被富二代丈夫炮轰出轨后,形象跌至谷底的黄奕昨日再度反击,连发三份律师函,其中一份是正式向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自爆婚后曾多次遭受“家庭暴力”。该律师函还指出,两人结婚后的双方共同财产“很少”,财产分割问题可以用“各自收入归个人”来解决。对于这出高潮迭起的狗血剧,网友议论纷纷,有人甚至感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最新进展】

  控诉家暴,

  要争女儿抚养权

  尽管黄毅清数次在微博上表达“离婚已成定局”、“一分钟也等不下去了”,但黄奕之前从未就离婚一事接过话茬——直到昨日,黄奕连发三份律师函,其中一份明确表示要离婚。

  其中一份律师函是针对《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这篇报道,黄奕方面称它是“虚假报道”,并要求“虚假报道的制造者、发布者”删除全部相关虚假内容,并向黄奕书面道歉。

  另外两份律师函则针对黄奕的丈夫黄毅清,一份有关名誉权,另一份则有关离婚。律师函指出,作为黄奕的丈夫,黄毅清不但不帮助黄奕维护名誉,还在网络上转发虚假报道,并发布名为《还原事实,还一个公道》的文章,导致虚假报道在更大范围内传播。黄奕要求其删除侵权内容,并在微博上公开道歉。

  而有关离婚事宜的律师函则被网友认为“最有内容”,内文写道:黄奕和黄毅清结婚后,黄奕多次遭受“家庭暴力”,黄奕之前“一再忍让”,如今要求协议离婚;黄奕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女儿的抚养权;婚后双方共同财产很少,财产分割可“各自收入归个人”。

  【昔日爱恨】

  闪离后,

  与富二代低调再婚

  黄奕是二婚,前夫姜凯从事金融业,有传两人相识41天即闪婚。2010年5月底,黄奕和姜凯在芝加哥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但没过几天,两人就承认已离婚。

  一年后,离了婚的黄奕与霍思燕展开骂战,黄毅清发微博力挺黄奕,他们的恋情也浮出水面。黄毅清,上海人,上海SSCC(超跑)俱乐部会长。据悉,此男热爱跑车,在跑车圈内小有名气。这位家境不错的富二代,平常大部分时间就是打理俱乐部和组织跑车活动。黄奕的二婚很低调,没有举行豪华婚礼。

  掀骂战,男方最终神奇道歉

  正当人们为黄奕感到幸福时,矛盾却在2013年11月首次公开爆发,当时他们的女儿才十个月大。黄毅清突然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黄奕多条罪状,包括黄奕打骂孩子、人前人后两个样、不到凌晨不回家、装嫩等,可谓“刀刀见肉”。黄毅清甚至还发布了疑似与黄奕争吵的视频,视频中黄毅清和某女(不少人都认为她就是黄奕)破口大骂互飙脏字,一旁的孩子哇哇大哭。

  这次骂战,一度让黄奕形象尽毁。但戏剧化的是,都闹成这样了,黄毅清最终却神奇道歉:“以为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慈父保护女儿,不知不觉中却遗漏了一家之主真正该承担的重担。以为自己很豪迈,却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另一半……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态度转变之快让人咋舌。

  秀恩爱,一家三口曾经幸福

  2013年1月,黄奕于美国产下一女。巧合的是,女儿出生当天也是黄毅清的生日。生下女儿后的黄奕迅速复出工作,黄毅清则负责照顾女儿,变身超级奶爸。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两夫妇各种秀恩爱,时不时在微博贴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

  再决裂,出轨传闻成导火线

  和睦日子过不到半年,近日黄奕被港媒踢爆和富豪有“婚外情”,黄毅清又立马在微博发长文炮轰,称早知道黄奕外面有人:“老天会收拾你!”黄毅清还说黄奕爱女儿的表现都是假象,“每次都是黄奕带了摄影师来拍拍照片,然后传上网作作秀就走了”。黄奕则作出反击,称都是“抹黑”。

  而黄毅清如今的风评也不太好。近日有周刊爆出黄毅清曾与长发美女酒店约会。不少网友对他自爆“家丑”、指责妻子出轨的行为也相当不满,有网友都认为,离婚就应该安安静静地私下解决,通过微博向妻子“捅刀”的行为实在“不爷们”。难怪有网友感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律师函部分内容——  

  黄奕女士与您(注:黄毅清)于2012年10月12日结婚,与2013年1月19日育有一女黄芊玲。婚后不久双方因性格不合开始产生矛盾和争吵,婚姻存续期间黄奕女士多次受到家庭暴力,并被您在网络上指责、辱骂,黄奕女士一再妥协忍让,尽力维护婚姻和家庭的完整。2014年6月12日,您在微博上仅凭个别媒体的不实报道,又一次对黄奕进行诽谤污蔑,严重伤害了家庭和感情。

  黄奕女士向我们提供了相关的结婚证、微博言论、照片、视频、报警记录等有关资料,以兹佐证。

  鉴于黄奕女士与您双方感情已经破裂,黄奕女士委托我们就相关事宜向您函告如下:

  一、建议双方协议离婚,请您接到本函后5日内联系黄奕女士,协商协议离婚之具体事宜。若不能协议离婚,黄奕女士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离婚。

  二、女儿黄芊玲由黄奕女士抚养,如达不成一致意见,黄奕女士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抚养权。女儿黄芊玲还不满2周岁,由母亲抚养,更有利于黄芊玲的成长。

  三、可以协议离婚后财产分割,鉴于婚后双方共同财产很少,双方也可以从简处理,各自收入归个人。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