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秦海璐现身“孕味”明显 工作人员形影不离照顾

2014年06月17日 15:5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6月15日下午,安徽卫视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季度大型综艺节目《超级先生》正式启动。4位“女神观察员”秦海璐、李小冉、谢娜、宁静以及“超级见证人”乐嘉齐齐亮相。在谈到各自心目中的“超级先生”标准时,乐嘉成为4位“女神”集体开涮的对象。谢娜调侃称,应当以乐嘉为模子依葫芦画瓢,宁静则宣称喜欢肉肉的男人。据悉,《超级先生》预计于7月中旬播出。

  谢娜:乐嘉是“最爱”

  乐嘉是《超级先生》明星嘉宾中的唯一男性,也是谢娜的“最爱”。发布会一开始,乐嘉就爆料称,谢娜见到他之后说后悔那么早结婚了,这让娜娜大为紧张,赶紧澄清说“我们只是相见恨晚”。

  谈到“超级先生”的评判标准,谢娜是感觉至上,“我是完全凭感觉的,当场看到有感觉就OK了,综艺咖、帅气型、有性格的,都可以。”说起心目中的“超级先生”,谢娜毫不犹豫地提名乐嘉。她称自己很喜欢看乐嘉的节目,很欣赏他的才华和机智,录《超级先生》过程中,乐嘉又展现了幽默和娱乐的一面,堪称完美。谢娜扬言:“这次‘超级先生’太难选了,因为有乐嘉在,标准太高了!”

  秦海璐:男人要长情

  难得在综艺节目中担任导师的秦海璐透露,她最爱有梦想的男人,她认为“超级先生”要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和爱。秦海璐自爆小时候特别不听话,想法极端,后来身边的“超级先生”改变了她,让她学会包容。虽然没有提起亲密爱人王新军,不过当记者提名王新军为“超级先生”时,秦海璐一脸甜笑回应:“我会转达的。”

  谈到身边的超级先生,秦海璐对张杰评价很高:“我很羡慕娜娜,张杰真的不错,善良、歌唱得好,最重要的是长情。热情、长情、善良、赚钱养家的男人可能很多,但是我认识的不多。”秦海璐对张杰的一番夸奖让谢娜很是受用:“张杰别人已经夸过了,我就不自己夸了。”

  宁静:喜欢肉感男

  宁静直言自己是一个性格“五花八门”的人,不专一、很博爱,曾经合作过的男演员在她心中都是超级先生。不过,在欣赏过各类男生后,她发现,肉肉的男生对她特别有吸引力:“我曾经最喜欢肌肉男,没想到摸了以后觉得手感不够好,转而喜欢肉肉男了。”

  乐嘉追问:“在你合作过的男演员中,你会选择谁做终身伴侣呢?”宁静表示,希望能跳出演员圈选择伴侣:“以前总在窝里找来找去,现在也是,希望可以改变,找到外面去。”末了,宁静感叹:“我是个特别傻的人,容易动心,如果不动心的话,我连第二次见面的机会都不会给。我跟每任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喜欢,经常不能自拔。不过我有个优点,如果别人放弃我,我挣扎完后也不会回头。”

  李小冉:外貌排最后

  一直以冷艳形象示人的李小冉在发布会上话不多,她表示自己对综艺秀没什么信心,“我是一个演员,没有剧本,我就不太会表现。我对综艺节目犯怵,不太会讲话和制造笑点,只能表现真实的我,希望观众对我宽容一些”。

  至于对“超级先生”的选择标准,李小冉表示:“他一定要有梦想,能带给人希望。”情路堪称曲折多舛的她直言演艺圈中没有真正的全能好男人,“长相好的很多,但对于女生而言,男人的长相只能放在最后一位。好男人的第一品质是有梦想,这也是我作为观察员最看重的东西。”

  【花絮】 秦海璐比谢娜孕味足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被外界猜测“有喜”的谢娜当天以短裙装亮相,不仅身材未走样,脚上还踩着近7厘米的“恨天高”,确实看不出怀孕迹象。倒是秦海璐孕味明显。发布会一开始,身着紧身小黑裙的秦海璐就被发现身材有些异样,小腹微凸。一直有两位工作人员形影不离地照顾她。

  发布会结束后,其他三位导师都赶着前往演播厅继续录制节目,倒是秦海璐不急不慢,在三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换上了拖鞋。对此,秦海璐经纪人李先生受访时表示,他不清楚秦海璐是否怀孕,但以她的性格,如果真的有喜事,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链接】王石马云将助阵

  《超级先生》共12场比赛,由海选、混战、决赛三个阶段构成。其中,7场海选决出的24位优胜者将分成4支战队,每支战队6人。混战阶段为4场,每支战队进行组内淘汰,决出最后4位进入决赛的终极PK。作为一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看重选手的自我突破。因此,在节目第二阶段中,四位女神观察员将各邀请一名男嘉宾作为本组的“助阵训导”,对选手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届时王石、马云也将悉数登场。

  《超级先生》的选手颇具看点,阳光花美男、精英魅力型、搞笑自恋偏执狂等应有尽有。来自香港的“萌神教练”、神似陈冠希的唱吧歌王、酷似都教授的模特将引领美男风潮。吉尼斯攀爬高度保持者、清宫带刀侍卫后裔、“中国第一保镖”等精英型男也将悉数登场。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