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谢依霖曾赴医院探望杨幂:整个人都幸福洋溢

2014年06月18日 11:07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失恋33天》、《致青春》、《同桌的你》、《被偷走的那五年》、《小时代》……这些彰显无悔青春、主演好看养眼的小妞影片,曾在年轻粉丝中掀起轩然大波,更一度登上网络搜索榜前列。在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现场,有那么两个剧组,主演是清一色的当红偶像,他们拥有完美的脸庞和强大的号召力,所到之处竟成粉丝们“膜拜”的“胜地”。《小时代3》和《闺蜜》剧组,就是如此。

  最青春最偶像《小时代3》华丽会师

  郭敬明、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姜潮、杜天皓……是不是单看名字就十分养眼?日前,《小时代3:刺金时代》剧组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吹响集结的号角,一众主创悉数亮相。而经历与萧亚轩分手风波的柯震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不愿过多回应恋情,导演郭敬明主动替爱将“挡刀”,表示:“如果你们关心,可以跟阿东私下约专访,但今天请问和电影相关的问题。”

  《小时代1》、《小时代2》票房、口碑双丰收,早就让不少粉丝对《小时代3》翘首企盼。以苏州为例,记者获悉,本月下旬《小时代3》将在苏城做超前试映,苏州影迷将比全国提前20多天欣赏该片,200多张电影票虚位以待。据透露,早在几天前,200多张票就已被700多人预订,待真正开抢时必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发布会当天,场外被粉丝团团围住,他们大多是《小时代》的书迷或影迷,身着统一印制的主创卡通头像,整齐划一。有趣的是,本报记者开场前竟误闯进嘉宾休息室,正当喝水时间,换装完毕的郭采洁、柯震东、陈学冬、郭碧婷、锦荣,无声地从本报记者眼前一一“飘”过,看来喝水不仅不会塞牙缝,还能近距离数星星。不得不说,青春偶像的标志不只是青春,还有瘦削:郭采洁的超上镜巴掌脸,柯震东的小细腿在西裤里晃荡,陈学冬穿衬衫领子那空出一大截,郭碧婷的腰更是目测只有一尺七……这一切,让“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一大片”。

  一开场,“时代姐妹花”——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就热聊在罗马拍摄期间经历的“悲催”趣事。“顾里”郭采洁、“南湘”郭碧婷都对身着晚礼服、高跟鞋在罗马街头狂奔的经历心有余悸,两位女神更自曝因为高跟鞋的关系,在罗马街头频频跌倒,而“宛如”谢依霖则跌得更具水准,直接掉进许愿池中,甚至招来意大利警察。

  虽然还处在月子期的杨幂,不能亲临现场,但她贴心送来了祝福音频。杨幂透露,自己生完宝宝后的每一天都在“冒险”:“觉得我现在的每一天都像是在经历新的‘探险’一样”,谢谢大家的祝福!”而谢依霖更透露,自己曾亲自前往医院探望杨幂母女,“小幂产后恢复得非常好,诞下女儿后整个人都幸福洋溢,小糯米超可爱的”。“小幂真的太爱宝宝了,一直盯着她不放,还笑着嚷嚷‘快看,快看,她乐了’”。

  此次,《小时代3》在导演郭敬明的带领下全面升级,不仅在上海、罗马多地取景,进行“丧心病狂”的拍摄,比如将外滩一条街铺满白雪,甚至几乎封锁外白渡桥,让主演们开跑车进行拍摄。此外,更有近8000件华服助阵,除了片中杨幂可以身着绝版礼服在雪地里奔走,郭采洁也得意感慨“顾里”的衣帽间巨大到走进去可以听见回声。郭敬明更现场调侃“hold住姐”谢依霖,称“就连她也有不少漂亮衣服”。让谢依霖忍不住大吼:“导演可以不要用‘连’或者‘竟然’这样的字眼嘛!”

  在随后的专访环节,柯震东被记者追问与萧亚轩分手一事,遭到“导演郭敬明的强烈阻止,“请尊重主创,我们都很辛苦,请问和电影有关的问题”,见仍旧有记者不死心,郭敬明只得再度为爱将“挡刀”:“如果你们关心,可以私下跟他约专访聊,但今天是电影发布会,请尊重主创。”只剩下柯震东手里拿着麦克风却一言不发。

  最爆棚最卖萌《闺蜜》见面会欢乐多

  自上影节首日的红毯 秀惊艳亮相后,16日晚,会聚了薛凯 琪、陈意涵、杨子珊、钟汉良、吴建豪、 余文乐等人气偶像的时尚情感巨制 《闺蜜》,召开媒体见面会,现场,“小太阳”钟汉良携手导演黄真真与陈意涵、薛凯琪、杨子珊、吴建豪一起,解读小妞电影《闺蜜》的戏里戏外。

  作为拍摄“小妞电影”的佼佼者,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曾在《倾城之泪》和《被偷走的那五年》 接连获得不俗票房之后,颇有野心地把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六位青春漂亮的演员聚集在一起,“炮制”了新片《闺蜜》。“闺蜜题材是每个人的题材,是每个女性的题材!”开场,导演黄真真就坦言,“爱情不一定到老,但闺蜜友情伴着我们经历人生起伏。”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展示了一组三位闺蜜在片中的学士服照片,十分应景。吴建豪表示,“毕业以后一定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踏入社会,肯定会遇到困难,希望大家要坚持!”薛凯琪则插话,“毕业后也要继续拥有学校里的好成绩,有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三位女生在现场调侃“听着吴建豪的歌声长大”,惹得台下粉丝一片笑声。

  《闺蜜》 中,三个女演员所饰演的角色各有特点。陈意涵饰演一个乖乖女,薛凯琪是个性格强势的富家女,而杨子姗,则是不谙世事、鬼马做派的叛逆女。这其中陈意涵起到了调剂作用。陈意涵向本报记者透露,因为饰演闺蜜,在拍戏之前,三个姑娘特意小聚了一下,谈天说地,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等到拍摄闺蜜们激烈吵架的戏时,三个女孩竟哭成泪人,分不清戏里戏外。这场吵架戏也是陈意涵印象最为深刻的,“杨子姗要跟某个男人走,我们不同意,就吵架,哭得很惨。到拍完了,我们还在哭。我发现原来女生间吵架可以比跟男朋友吵更厉害、更伤人。”据悉,三位女主角也因为在片场交心的相处,成了生活中真正的闺蜜。

  当主持人现场追问钟汉良、吴建豪两大男神,私下属于哪种类型的男闺蜜时,钟汉良透露自己属于“聆听型”闺蜜,“我从小到大经常去听朋友的心事,并给他们建议,这种身份一直维持到现在。”吴建豪则笑称自己是个“乐于助人”的男闺蜜,“朋友来找我帮忙我都会想办法帮他们解决,即使超出我的能力范围,我也会找别人帮忙搞定!”谈到吴建豪,陈意涵也直夸他是个适合托付终身的人,“很亲切,是个让你很有安全感的人。你跟他讲什么秘密,他都不会出卖你。”

  多读一点>>>

  1.小妞电影:小妞电影是指那些剧情比较轻松、浪漫,多半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男性退居配角的爱情电影,又称为白色电影。这类电影比较时尚化,以都市恋情为主题,且一般是以女主角先失落倒霉开始,然后通过自信、自立而赢得男士的心,最如愿的团圆结局。

  2.《小时代3》:继续讲述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主角以及顾准、简溪、顾源、宫洺、周崇光、Neil、卫海……这一群人,他们挥手作别青葱校园,日益融入生活的滚滚洪流之中的迷失、怅惘、怀念却又不能不勇往直前的故事。作为《小时代》 三部曲的完结篇,《小时代3》将要为他们所有人的故事画上出乎意料同时又无可辩驳的句号。

  3.《闺蜜》:讲述的是希汶(陈意涵)、Kimmy(薛凯琪)、小美(杨子姗)之间20余年的闺蜜情。希汶对人生有着自己的计划:28岁结婚,30岁生小孩,蜜月去巴 黎,结 婚 前 要 买 房 ;Kimmy 则从来都不相信爱情,外表坚强内心孤独;小美则是一个特立独行的文艺女青年,人生最大的梦想是要当一名导演,为了梦想可以放弃一切。本报特派记者 王可 上海报道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