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高晓松前妻经纪人:高晓松并非网传的净身出户(图)

2014年06月29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高晓松 徐粲金

  原来,大多数流言都是真的。6月27日晚,网曝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已经离婚,昨日上午9点45分,高晓松在自己的微博发表声明称,因两人生活方式以及规划有分歧,已与妻子夕又米(徐粲金的网名)在去年6月正式签署离婚协议。之后,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又发布微博回应。她透露,离婚由高晓松单方面提出,理由是:在一起不快乐,想要自由。高晓松与徐粲金2006年两人在美国秘密结婚,2007年育有一女,徐粲金(88年生)比高晓松小19岁。

  高晓松:人艰不拆,点到为止

  6月28日,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声明,称去年6月已与妻子、时尚设计师徐粲金(夕又米)签署离婚协议。高晓松在声明中称,离婚原因是“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有分歧”,原文如下:

  我们,词曲作者高晓松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于2007年2月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我们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于去年(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在婚姻存续的六年半中,无论侨居海外还是归国创业,我们始终相敬如宾,相互扶持,共度了一段难忘人生。离婚后,我们也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给女儿全部的爱与关怀。我们也会如挚友般相处,支持对方的事业与生活,并祝福对方找到今后的人生伴侣。

  聚散自有天注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有山水共作证。

  因得知消息前来求证的媒体朋友越来越多,特发此声明。我们深知作为公众人物之得失与义务,双方家人也均能理解与承受。惟愿媒体朋友们念在小女尚未成年,人艰不拆,点到即止,我们感激不尽。

  前妻:高晓松提出分手 一切猝不及防

  记者随后采访了高晓松前妻徐粲金经纪人郭女士,对方表示高晓松并非网传的净身出户,现在女儿随女方一起生活。而从女方的声明长文《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中也可以读出不少讯息。

  夕又米在文中透露了离婚是由高晓松提出,“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一切猝不及防,我像从童话世界被忽然扔进倾盆大雨,浑身湿透。”徐粲金声明称自己一心想陪高到老,她还表明对于婚姻本还有期待“甚至想过,三十周年结婚纪念日,我们如何庆祝。”但高晓松提出分手让她“梦想破灭”,徐粲金如今的经纪人郭女士也表示“刚离婚的时候,她整个人状况很不好,经常失眠,作息不规律,后来有了事业以后才开始转移精力,整个人才变好。”26岁的徐粲金自嫁给高晓松后没有上过一天班,一时间完全失去精神依托,但痛苦一段日子之后,她意识到,这样的自己不配做母亲,“为母则强”,在朋友的帮助下,模特出身的她自创了一个服装品牌,开始做设计。

  夕又米的长文仿佛是失婚女性独立宣言书,如今已在时尚圈站稳脚跟的她,觉得自己仿佛“大病初愈,死后重生”,“才明白谁离开谁都不可怕。以前的我总在寻找别人为你营造的安全感,后来才明白安全感谁也不能一直给你,只有自己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离开以前所认为的全世界,真正的全世界才会活生生地呈现在你眼前——离婚,不是枯萎,而是盛放。”她意味深长地说,“感谢晓松带给我一切。我和晓松还会以朋友相待,共同培养女儿成长。也祝愿我们各自有更美好的人生。”

  高晓松13分钟回复前妻:感动惭愧为你高兴

  高晓松在13分钟后微博转发妻子声明写道:读了,有许多感动和惭愧,也为你一年来事业有成骄傲。如你最后所写“我和晓松还会以朋友相待,共同培养女儿成长。也祝愿我们各自有更美好的人生。”感谢你,我们共同培养女儿,愿她长大像你一样美丽自强。如同这个暑假,我们正一起陪她旅行……不过,高晓松一年前已离婚,却在现在昭告天下,颇让人费解,有网友猜测:或许是这位大艺术家又“不想要自由,又想结婚了吧?” 综 合

  ■相关

  高晓松情史

  初识时女方才17岁

  高晓松与徐粲金在一个选美活动上相识。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高晓松之前还有一段婚姻,与妻子沈欢认识三天便闪婚了。三年后不知道什么原因结束婚姻。两段婚姻之外,高晓松和歌手阿朵还有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