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前妻经纪人否认高晓松净身出户 女儿跟母亲生活

2014年06月30日 08:57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一段恋情:歌手阿朵

  27日晚,有网友爆料:“某知名音乐人、主持人兼胖子已于两三个月前和年轻老婆离婚,净身出户,近日将发表离婚声明。”此番说法引发网友猜测当事人为高晓松。28日,高晓松与80后娇妻夕又米各自发表声明宣布离婚。高晓松表示,二人“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于去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离婚后仍是好友,将共同抚养女儿。夕又米的声明则感谢这段婚姻,感谢女儿,并祝福自己和高晓松拥有更好的未来。高晓松13分钟后转发前妻声明,并称感动惭愧,为前妻的事业骄傲,还透露今年暑假两人还携女儿一起旅行游玩。

  二人达共识:

  离婚后还是朋友 共同抚养女儿

  高晓松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于去年 (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在婚姻存续的六年半中,无论侨居海外还是归国创业,我们始终相敬如宾,相互扶持,共度了一段难忘人生。离婚后,我们也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给女儿全部的爱与关怀。我们也会如挚友般相处,支持对方的事业与生活,并祝福对方找到今后的人生伴侣。 ”

  前妻夕又米则在声明中写道:“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 ”“我感谢晓松带给我一切,感谢他给我带来这一生对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女儿,我会用我所有的爱去呵护她伴随她成长。我和晓松还会以朋友相待,共同培养女儿成长。也祝愿我们各自有更美好的人生。 ”

  高晓松13分钟后回复前妻:“读了,有许多感动和惭愧,也为你一年来事业有成骄傲。祝愿我们各自有更美好的人生。感谢你,我们共同培养女儿,愿她长大像你一样美丽自强。如同这个暑假,我们正一起陪她旅行……”

  两度传婚变:

  老少配引人关注 女方曾被传劈腿

  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又名徐粲金),为内地知名时尚博主、服装设计师。由于她比高晓松小19岁,这对“老少配”一直是媒体和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曾经多次甜蜜出行,大秀恩爱,然而近年关于二人婚变的传闻却屡见报端。2010年,网上曾有爆料称某热门选秀节目评委的80后老婆劈腿,当时众多网友猜测是高晓松,也曾有记者致电高晓松,不过并没有得到回复。 2013年两人再次传出离婚传闻,当时高晓松的经纪人坚决否认此事。同时,夕又米的朋友也站出来表示,高晓松夫妻感情很好,自己与夕又米都觉得此事莫名其妙。

  认识3天就决定“闪婚”

  高晓松和首任妻子沈欢相识于1999年7月3日,当晚,驾车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介绍,二人正式相识并相恋。 3天后,高晓松对沈欢说:“我们结婚吧。 ”沈欢答应下来,同年11月,二人正式领证。但三年后,这段婚姻却宣告结束。

  选美相识 二人相差19岁

  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徐粲金作为选手来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他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形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 ”就这样两人在大赛上相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比赛结束后,徐粲金便飞赴美国留学。2006年两人在美国秘密结婚,2007年末女儿Zoe出生。

  因合作传恋情 但无疾而终

  阿朵和高晓松相识,源于二人的合作。高晓松为阿朵写过歌,二人相恋的消息也随之传开。这其间,甚至传出了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的消息,不过二人对于有关感情的传闻,一向以否定来回应,但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遗憾的是,两人最终也没修成正果。

  二人好友:

  高晓松太能聊一般人不适合

  记者联系了二人的好友,该好友称,“夕又米平时很少和我们说她家里的事,前几个月,她女儿生日我们去了。她老公(高晓松)也在,看着反正挺好的,没觉得已经离婚了。 ”该好友还表示,“谁能和高先生聊到一起,都是那么聪慧的人,他实在太能聊了,一般人都不适合他吧。 ”

  女方经纪人:

  否认净身出户说 孩子跟妈

  记者致电夕又米经纪人郭女士,她透露:“他们早已离婚并分居,孩子是跟着妈妈一起生活,高晓松就是来看孩子。 ”外界谣传高晓松净身出户,女方拿了大笔赡养费,对此,郭女士也代为否认:“据我所知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的具体财产分配情况我虽然不太清楚,但她(徐粲金)一开始创业真的挺不容易。 ”

  夕又米其人

  据悉,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是河南商丘人,又名徐粲金,1988年3月23日出生,家境不错,曾被爆出家里做手术器材生意,后来炒股。

  夕又米婚后不甘于做全职太太,自立时尚品牌,如今已是人气颇高的服装设计师。曾有网友质疑她“傍老公名气上位”,当时她气愤地在微博反驳网友,强调自己嫁高晓松时对方一分钱都没有,连办婚礼的钱都是管哥们借的。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