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朱丹谈男友:工作时他会责怪我,生活上他很绅士

2014年06月30日 14:02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美丽大气、爽朗利落、常常在节目中咧嘴大笑,还有那麦色健康皮肤。主持人朱丹总给人留下独特印象。她的新剧《金牌律师》近日在东方卫视播出,令人关注的是,她和她的男朋友周一围出演一对律政情侣。深晚记者上周五提出专访朱丹,没想到周六一早,其宣传人员就发来微信:下午1~2点访问可以吗?足见其做事不磨蹭。

  话题热度 ★★★★★

  因主持《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等节目而走红的朱丹选择在2012年离开浙江卫视,投身北京卫视,又辗转湖南卫视,遭遇几档平淡的节目后,还被传出与谢娜争当一姐受排挤的传闻。与此同时,她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人们的关注。2005年和浙江卫视编导林涵闪婚,一年后离婚。之后,朱丹一连串经历了陶喆、宋柯、胡歌等绯闻男友,直到与周一围在一起,这些旧闻依然在互联网上播报着。

  情侣档:他会喊我,我会委屈

  在电视剧《金牌律师》中,朱丹扮演一名职业律师,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都特别强势,狡黠、尖锐、逻辑能力强,不知不觉你就着了她的道,然后你就被无情地驳斥,直到你哑口无言。她是一个单身妈妈,很爱钱,为了挣钱再难的官司都敢接。职场上靠口才激辩,走出法庭她还甩了同样是律师的竞争对手周一围一巴掌,可谓动口又动手,不打不相识。同行冤家,不仅在法庭上屡屡交锋,私下生活中也是互相看不顺眼。

  深晚:情侣一起演戏,而且还要飙戏,角色又是互相看不上,这会不会让你们彼此真的发现对方的性格缺陷?

  朱丹:刚刚敲定演员人选时,导演是有过这种担心。那时候我们刚开始交往,性格确实也挺不同的。导演还说,千万别因为拍这戏就给弄分手了。真的,我们在拍摄过程中,摩擦也是接二连三,周先生对表演要求高,有一场戏,他甚至喊我‘你能不能真一点’,这让我感到很委屈,当时就哭了,我觉得我什么都不会演,就剩‘真’了,而且还那么努力想做一个配得上他的演员,他不鼓励,反而责怪,心里就特别委屈。

  深晚:受委屈了,他会安慰你吗?

  朱丹:我哭一哭,马上就好了,我知道他在工作时特别认真,生活中他不会喊我,反而很绅士,正是因为这样,我选择妥协,这反而让他很感动,彼此靠得更近。

  职业追求: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

  2007年10月,从主持《我爱记歌词》开始,朱丹的事业迅速步入了快车道。后来主持《中国梦想秀》等节目,朱丹也凭借浙江卫视成为备受瞩目的“综艺一姐”。然而,在朱丹成名之前却有过一段艰辛的成长之路,5岁丧父,母亲改嫁,朱丹从小乖巧懂事,认真读书,最终考上浙江传媒学院。成名至今,她心中是否还有梦想?朱丹在湖南卫视主持《中国最强音》,被塑造成和谢娜争当一姐受排挤,朱丹又怎么看?

  深晚:你一直在主持和演员之间游弋,你有没有自己的职业定位或者事业追求?

  朱丹:开心就好,不管做哪个。

  深晚:难道你没有自己的理想或追求吗?

  朱丹:我还真没想过。我没有说拍一部戏要追求一个视后,做一档节目去争一个一姐什么的,我就是享受拍戏的过程,享受做节目的过程。

  深晚:感觉你最近拍戏多了,节目少了,而且节目也不像在浙江卫视时有声有色,你是把主持人身份逐渐淡化了吗?

  朱丹:也没有啊。有些事情我也无奈,大家都说我人气下滑,但是节目也是可遇不可求。有人找我拍戏,我便去拍戏,有节目做,我就去做节目。我现在是自由人,做节目是签约制,我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安排我的工作。

  深晚:离开浙江卫视后悔过吗?

  朱丹:没有,从来没有,我的决定是正确的。现在的我,几个月或者一个季度完成一个工作,我就可以去度假,旅行,不像原来隔三差五要录节目,出来拍个戏,客串什么角色,都要想着录节目,现在我可以把生活和工作充分平衡。不工作的时候,可以一早一晚,牵着小狗,和周先生散步聊天,很惬意的日子。

  深晚:这几天,关于你和谢娜在湖南卫视挣一姐的新闻那么多,你也亲口说,你和谢娜本来就没那么好。

  朱丹:我们俩真是互相踏不着,不搭界,我们确实不是好朋友,不是有联系的那种,只是工作场合见面打招呼。我们没有争一姐一说,都是别人给贴上的。我和谢娜在长沙的春节晚会上见过一面,到现在也没见面,这能说是好朋友吗?这就是我的性格,我说的是实话,心里坦荡。

  感情生活:绝对相信秀恩爱死得快

  浙江卫视编导林涵、陶喆、太合麦田老板宋柯、胡歌,直到周一围,5段感情中,朱丹只认可三段,被拍到和陶喆在西湖边压马路,朱丹说那是尽地主之谊,和胡歌的绯闻她从来都没承认过。不过朱丹的每段感情都在娱乐圈。

  深晚:你的每段感情似乎都在娱乐圈?

  朱丹:唉,缘分这东西可遇不可求,不管是哪个圈子,你爱的是一个人,和他的行业没有什么关系,如果周一围是IT的,金融的,我们相遇了,也照样会爱,缘分这东西不是人能控制的。

  深晚:但是感觉娱乐圈的恋情有时候不靠谱,董洁、王大治,还有高晓松和他的小娇妻都散了。

  朱丹:娱乐圈都被放大了,其他圈也有不靠谱的。

  深晚:你和周一围一年多了,你们平时是怎么维持感情的?

  朱丹:他是一个很安静,很沉稳,很低调的人,就算山崩以前他也面不改色。我正好喜欢这种平静,或者说平淡,我们之间可能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事,就是简单相处,就连我们恋爱一周年,也没送花送礼物什么的,就是发了个微博纪念了一下,我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相处方式,我坚信越平淡越长久,我绝对相信秀恩爱死得快。

  深晚:你们两个都不在乎婚姻的形式。

  朱丹:我们现在就是一家子,我真的认为结婚就是一张纸,我也领过一次,5分钟搞定,你觉得这就正式了?如果我们有一天结婚了,我们也不会大操大办,两个人手牵手,环球旅行结婚,这也是我们俩不谋而合的想法。

  深晚:你也表达了想要Baby的想法。

  朱丹:是的。我实在是年纪大了,春夏秋冬,四季有规律,人也一样,再拖拖拉拉,将来生不出来怎么办?你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的理想就是两年内生小孩。  深圳晚报记者 裴军运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